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宇智波)两世一生(因陀罗/斑)片段1

就想到啥就写啥了,以后会融起来,变成小说

你x因陀罗/斑

因陀罗记忆碎片x1


时间线:

你现在还在因为因陀罗要你改嫁,没有原谅因陀罗






        因陀罗表白x留长发

  


  曾经有人问宇智波斑为什么要留长头发?


  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下意识就是要留


  直到今天斑看见了因陀罗记忆的碎片


  


  那是在河边,因陀罗被你阻挡住了,你一手抓住因陀罗的小辫子


  


  “因陀罗,我喜欢你的小辫子”


  


  “嗯?”


  


  “可以一把抓住你啊”


  “我想一直抓住你”


  “那我能抓住你的心吗?”


  你超级大声的说



  

  


  “能”


  “请和我在一起吧!!!”


  因陀罗比你还要大声的说


  


  因陀罗的脸比你的脸还要红


  


  要留长发,这是因陀罗想的


  


  “那要一直在一起!!!”


  因陀罗抱着你转圈圈


  


  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因陀罗心里的喜悦,甜蜜的爱情的滋味?那我是因陀罗吗?


  


  “你喜欢我的头发吗?”


  


  “喜欢啊,像刺猬一样”


  


  “没事了”


  斑想到每次被你打,都是被你揪住头发,然后被拉过去挨揍。这算抓住吗?


  和因陀罗记忆里的不一样,那个害羞勇敢表达爱的羞涩女孩,和眼前这个暴躁独断的人不一样,只有外貌是一致的。


  还是因陀罗太爱你了,记忆自带滤镜,斑很奇怪自己的心情好怪异


  斑把这个分享给了自己的弟弟,泉奈回了句,大哥你不就是在自己嫉妒自己?还是觉得大嫂太暴力了?









突然就来了点灵感,我就码出来了,因陀罗对你喜欢他长发的映象刻在了灵魂里,斑还在纠结自己到底是不是因陀罗


其实都没啥小的大纲,只有小的,感觉应该穿插着写吗?

评论(3)

热度(1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