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咒乙)开空调(海/甚/宿/悟/杰)

灵感来自好热啊!!!!


娜娜明x结婚的你

伏黑甚尔x被包养的你

两面宿傩x结婚的你

五条悟x谈恋爱的你

夏油杰x高专毕业的你(🔪⚠️)






  娜娜明


  实在是太热了,天气一热你就开始暴躁,只有冰凉凉的冷风才能治愈你,你就直接躺在空调的下面了,把空调打到17°,娜娜明一回来就看到你赖在空调底下,夺走遥控器调到了26°


  “不能这么低,26°是最适合人的体温了”


  晚上睡觉


  “亲爱的,娜娜明,七海海,你睡着了嘛?”


  睡着了太棒了你又把空调调到了17度又可以安心睡觉了


  你睡死了过去


  娜娜明睁开眼睛,等你睡着后,渐渐把温度调回了26°,真是拿你没有没办法,毕竟你还是个小孩子


  


  


  伏黑甚尔


  你把温度调到了17°


  “哈,臭丫头温度打这么低很费钱的好吗?”


  “甚尔,你少赌一次马不就可以吹一个夏天嘛?”


  “臭丫头没钱就拿身体还吧”


  你很抗拒夏天做,好热,甚尔还刚从外面回来黏糊糊的


  “你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我上你怎么了,天经地义”


  “去洗澡啊臭男人”


  “一起”


  “不要!!!”


  


  两面宿傩


  你家不怎么开空调,因为费钱,也不是缺钱,因为两面宿傩的领域里面更加的舒服,一倒夏天你就喜欢拽着宿傩的手来消暑,因为宿傩不是人浑身上下都是死人的温度,冰冷冷的你很喜欢。


  因为你的需求,宿傩可以调节自己的体温,冬暖夏凉,比空调还棒


  你一直抱着宿傩睡,当然会不小心擦枪走火啦


  平常宿傩和你做的时候都会特意把自己变成正常人的体温,这次宿傩没有,好冰凉的感觉


  “下次,也要冰凉凉的嘛”


  “现在可以吗?”


  “不行!!!现在不行!!!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反转术式这样用真的会屑


  


  


  五条悟


  你夏天空调打几度,五条悟都不会管你的,五条悟回来后就想和你做,你拒绝,太热了没有那个心情


  五条悟把自己降温了


  好冰


  五条悟和你做的时候为什么都不带,


  “哎,不是有无下限嘛,再说了带着不舒服嘛”


  “去死啊!!!五条悟,万一有孩子了怎么办!!!”


        “那我们结婚吧”


        “认真的?”


        “当然,因为我最爱xxx酱了啊”


  


  


  


  


  加了好多设定的


  刀子预警⚠️⚠️⚠️⚠️


  夏油杰x高专毕业的你





  你的男朋友是学校的通缉犯,你一开始是被迫和这位学长在一起的,后来倒也是习惯有这个人了


  你把空调打的很低,你的男朋友什么话都不会说,你怀疑是他自己大热天穿这么多也热的慌


  他把你直接推倒在床上


  “高专最近有发生什么吗?”


  “没有”


  “是不想告诉我吗?”


  “……”


  “不要这么嘴硬啊”


  “唔”


  “和我说说嘛,我的小女朋友”


  “没有什么事”


  “真是嘴硬啊”


  “你的后辈来了个叫乙骨忧太的对吧”


  “不知道,再说了我都毕业一年多了,我看你是除了高专就和我没有话题了”


  “我错了,亲爱的不要生气了”


  去死吧夏油杰


  你没有真的想夏油杰去死,如果那个时候多和傻逼男朋友多说说话就好了,什么大义,就是狗屁,还没结婚就留了三个孩子给你




  高专有什么事,直接想到乙骨忧太了,结果就变成刀子了(*꒦ິ⌓꒦ີ)





评论(9)

热度(43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