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被杀千次被迫在一起(两面宿傩)

因为感觉很虐所以就不写长篇了

老实说想不出来到底怎么死

前期虐妹妹

后期虐宿傩

最后一起虐?(可能最后会甜)

写的乱七八糟的

阴间宿傩x被迫疯了妹妹

这个题材怎么可能甜啊

接受的了就看














  大阴阳师上井清的后代还活跃在阴阳师集团里,上井清的后代的脸好眼熟


  是庙会好像见过的人


  那阴阳师上井清会不会认为我和宿傩是一伙的


  该怎么办才好


  


  


  宿傩庙会送的发簪


  故意的接吻


  对面那个人是上井清


  上井清的微笑?


  



  为什么上井清的后代会来找我?


  “小姐这个发簪收好了”


  “这是先祖大人下的咒”


  “用与不用都在你”



  “只有一次的机会”


  


  “什么?”



  “杀死两面宿傩”


  


  一次机会


  可以杀死两面宿傩


  上井清留下的


  


  你入梦了


  


  可是为什么这个发簪带不进梦里


  难道是因为发簪这个时代也有一个?


  因为时间关系所有带不进来?


  


  


  那如何才能联系上上井清?


  他还能再做一个出来吗?


  


  不可以急


  慢慢的等待


  反正两面宿傩会被封印


  


  


  “醒了”


  “大人”


  


  宿傩的手在你的身上游走


  反抗不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粗暴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两面宿傩在干什么?


  


  “你说你还能死多少次”


  “不知道”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两面宿傩停下了


  一改之前的粗暴


  温柔的亲吻你


  就像之前杀死你的人


  不是他一样


  


  “老婆,你会乖乖的待在我身边吧”


  “永远”


  


  你只觉得恶心,心里面一阵恶寒


  两面宿傩笑的太吓人了


  


  你吐了出来


  两面宿傩没有生气


  


  “老婆你怀孕了”


  什么怀孕


  “要乖乖的在妈妈肚子里”


  


  “啊”


  说不了话


  


  两面宿傩在发什么神经病,永远和他待在一起,还要我给他生孩子脑子有病吧!!!


  


  但是做了这么多次


  没有一点措施


  我不会在梦里怀孕了吧!!!


  



  

  “睡吧老婆”


  两面宿傩还在轻轻抚摸你的肚子


  


  这次真的睡着了


  两面宿傩最后说了什么话?


  


  醒过来的时候


  立马去药店买了避孕药和验孕棒


  回家一测


  明明没有怀孕啊


  你还是把避孕药给吃了


  


  避孕药其实没有什么用


  两面宿傩的活力,避孕药是阻止不了的


  


  你没有带一大瓶,只是含在嘴巴里,等入了梦再咽下去


  


  


  两面宿傩好像真的把你当成孕妇了


  也不再对你下杀手了


  


  你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可是验孕棒明明显示没有


  


  两面宿傩究竟想要干什么?


  逗我玩?


  为了引出我的尾巴


  想要杀死两面宿傩的心?


  


  两面宿傩竟然带着我出去游玩,说是散心,难道不是拿我钓鱼吗?


  


  这都是第几个死去的阴阳师了


  


  再这样下去


  


  我看阴阳师们都觉得我是两面宿傩的人了


  到时候非得把我和两面宿傩一起杀了


  


  


  “老婆吓到了吗?”


  “没”


  不然呢?还能回答什么?


  两面宿傩身上的血味实在是太重了


  你忍不住就吐了


  


  两面宿傩因为你吐了把整个村子都屠了


  神经病


  疯子


  “为什么”


  “是他们去告诉阴阳师的,所以害的老婆孕吐了啊”


  害我吐的人不是你吗?


  装什么深情


  我压根就没有怀孕


  


  好难受


  这不是梦吧


  这也是现实


  因为我


  那群人死了


  


  你忍不住的颤抖


  


  要是我没有吐就好了


  要是我没有出来就好了


  是我的错


  


  “老婆,你很冷吗?”


  当然冷


  都是我的错


  


  


  两面宿傩把你抱在怀里


  “人都是我杀的啊,不关老婆你的事啊”


  


  两面宿傩是故意的


  可是你却逃离不了这个套路


  


  


  


  你在现实里


  一旦闭眼就是那些村民的惨叫声与向你求救的声音


  “救救我”


  “为什么不救我”


  “你也去死!!!”


  


  你什么也做不到


  


  你连自己都救不了


  你睁着眼睛睡不着


  说来可笑


  这个时候竟然希望两面宿傩在旁边


  如果他在


  那这些罪都是他的吧


  “不是我的错,不要来找我”


  


  


  


  两面宿傩的目的是这个吗?


  我真是个胆小鬼


  没用的人


  为什么最后只能走进去


  这是错误的选择


  这是不正确的判断


  这是唯一的方法


  


  


  “老婆,没事了,我会一直在的”


  


  真是噩梦啊


  


  只是梦就好了


  


  “嗯”
















妹妹一直就自己被杀,阴阳师是冲着两面宿傩来的,妹妹还能这样骗自己,可是村民遭受的屠杀,太冲击力了,妹妹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现在是梦,妹妹现在就一普通女大学生,一直都是在和谐美好的世界里长大的,接受不了内心当然会愧疚,妹妹是个胆小鬼只想逃避

两面宿傩就是故意的,让妹妹去依靠他,故意在妹妹面前屠村,嘴上说不是你的错,开口就是他们害妹妹怎么样了,所以要杀掉,两面宿傩就是干得出来


两面宿傩怎么可能会这么好心呢?想想也知道故意的


  

评论(1)

热度(5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