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他们都养了纸片人(海/悟/甚/惠/杰/宿)

你就是手机里的纸片人

海/悟/甚/惠/杰/宿

可以互相走动

瞎写的,即兴发挥

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娜娜明妹妹


  娜娜明比传说中的妈妈还烦人,一直定时定点的给你喂饭,这不准吃,那不准喝,到点了就要睡觉。

  “我不要八点起来,我要九点起来”

  这样的生活受不了了,简直就是把你当女儿养,你决定离家出走,去隔壁五条悟家找小朋友玩。

  不愧是五条悟手机的家,这里实在是太豪华了,就是在这里想要什么都要疯狂夸赞五条悟才给,再见了,虽然这里很好,但是违心的话说不出来,尤其是之前五条悟还嘲笑娜娜明的女朋友,也就是你,是个纸片人

  当时的场景:

  五条悟:“娜娜明好可怜啊,只能找到纸片人女朋友呢”

  娜娜明:“我的女朋友不是纸片人,她是真实存在的”

  等会就回家吧,还是娜娜明好

  五条悟家妹妹:“你要走了嘛?你看到杰家的吗?她和你一样离家出走了”

  “为什么?”

  五条悟家妹妹“好像说是猴子什么的?”

  “好的,看见会说一声的”

  两面宿傩家还是别去了,那家的妹妹就是个恶魔,在手机里也能疯狂指使两面宿傩的狠人

  你在路上遇到了伏黑甚尔的妹妹,然后你们一起去伏黑惠家蹭饭了

  伏黑惠的妹妹:“你这么来了啊?”

  你已经对伏黑甚尔的妹妹来蹭饭习惯了吗?

  伏黑甚尔的妹妹:“这怎么不是我家了,我可是她小妈啊”

  伏黑甚尔的妹妹和伏黑甚尔一副德行呢

  最后你回家了

  娜娜明:“去哪里了?”

  “出去玩了嘛”

  从那之后娜娜明每天都晚了一个小时叫你起床

  但是娜娜明被五条悟烦说是上班摸鱼

  








  五条悟的妹妹


  你觉得自己出生在这里就是晦气,谁家的主人这么的自恋的,要什么都要夸他,隔壁家两面宿傩家简直就是天堂,要啥有啥还不需要言语伺候 

  “xx酱,为什么老是生我的气啊”

  “xx酱是纸片人”

  “啊,没有啊xx酱才不是纸片人,我们只是夸次元恋而已”

  你在外面嘴为啥这么贱,我的小朋友都不开心了

  “哼”

  “是漂亮的新衣服啊,xx酱不要生气了嘛”

  你也离家出走了

  结果在宿傩家遇到了杰的妹妹

  宿傩的妹妹:“我要吃火锅,快点给我买”

  里梅:“好的大人”

  你们一起吃了火锅,宿傩一直戳着宿傩的妹妹,宿傩的妹妹变的气鼓鼓生气了,要开骂了,但是看见漂亮衣服,立马就消气了。

  宿傩妹妹:“宿傩坏蛋!!!哼,漂亮衣服!!!喜欢宿傩!!!”

  你想回家了,虽然五条悟贱兮兮的,但是还有很多东西在哪里呢,比方说漂亮衣服

  杰的妹妹:“带我一起吧”

  你把杰的妹妹带回了家,杰最后来哄妹妹了,把妹妹带走了

  “xx酱不要生气了嘛!!!我可爱的小妻子”

  “闭嘴啦”

  “小老婆”

  “小笨蛋”

  “小可爱”

  …………

  你选择聋了

  










  伏黑甚尔的妹妹


  伏黑甚尔经常忘记喂食,你经常自己去伏黑惠家蹭饭吃,你觉得很正常啊,你是作为妈妈来拜访的,这是促进感情啊

  甚尔老是失踪,你也老是失踪,在伏黑惠家睡觉

  其实只是从一个屏幕去了另一个屏幕而已,伏黑惠和伏黑甚尔本来就住在一起

  伏黑甚尔故意让伏黑惠帮忙照顾你啦,但是衣服,食物,玩具没有一样少给你的,还给你找了个便宜儿媳妇陪你玩。你一点也不孤单,你家最大了

  甚尔:“你在等我回家吗?”

  “嗯,给钱”

  甚尔:“给,就等我的钱啊”

  “对啊,不要死外面了,要不然我就成为彻底啃儿的了”

  甚尔:“好,不会死的”

  







  

  伏黑惠的妹妹


  你提什么要求伏黑惠都会满足你的要求,从来不会对你有太多的要求,想要什么都可以自己买,还有个便宜小妈经常找你玩,平常伏黑惠和伏黑甚尔不在的时候,就一直两人一起玩

  你每天一睁开眼就会看到鲜花啊,你还养了两条狗狗,一只黑色一只白色

  你会乖乖待在手机里等你的伏黑惠来找你,你基本上不会出去,因为你想第一时间就见到你的爱人

  








  夏油杰的妹妹


  你很害怕,因为你就是猴子啊

  你溜到了宿傩家,宿傩的妹妹在玩自己是个尸体的游戏,邀请你一起玩,你就看着她趴在地上趴到睡着了,最后被宿傩拉到床上去了

  你起来坐在椅子上

  等着宿傩的妹妹醒过来

  你很纠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杰说要杀光所有的猴子,回去的话会被杀死吗?

  五条悟的妹妹来了,宿傩的妹妹被五条悟的妹妹推醒了,然后你们一起吃火锅了,你突然想起杰认真照顾你的样子,你和杰的日常,你想回家了,可又不敢回去,你只能先跟着五条悟的妹妹回去

  杰来找你了

  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不是人也不是猴子就是你

  只有你是你,是夏油杰唯一的爱人

  柏拉图的恋爱








  

  两面宿傩的妹妹


  两面宿傩是个千年老古董了,压根不会玩手机,每次都得找里梅,里梅,里梅,后来你学会了直接跳过两面宿傩来命令里梅给你办事了

  里梅:自从宿傩大人手机里养了夫人后,我又多了个要伺候的人

  两面宿傩后面为了你学会了手机

  宿傩一开始养你的时候老是把你饿到,你把商店都清空了,报复宿傩

  宿傩老是搓你,你疯狂给宿傩降好感度,气的圆鼓鼓的,要不是屏幕隔开了你和宿傩,你非得咬宿傩,你发现手机外面的世界更好玩,于是宿傩开始了带你出去玩的旅途,你和宿傩经常到处逛。



  宿傩的钱就是你的钱

  里梅的钱就是宿傩的钱

  所以里梅的钱就是你的钱


  你就是这个家的老大



  “宿傩,我想要去宇宙玩!!!”


  于是你们开启了新的旅程,然后你意外从手机里出来了,你和宿傩拿着奇怪的石头在想坑五条悟多少钱好呢?其他人大概打算白给呢












评论(7)

热度(102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