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32

       你:“甚尔和你商量件事呗,陪我和惠惠一起演火箭队呗”


  甚尔:“拒绝”


  你:“给你减五亿啊!”


  甚尔:“台词什么?”


  “既然你这么诚心的问了,给你解答是对世间的大慈悲。为了防止这个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你:“我是武藏”


  甚尔:“我是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正在等着我们”


  惠惠:“就是这样,喵。”


  你:“去吧,暴鲤龙”你直接把宿傩手指扔了出去。(诅咒之王的手指不是精灵球啊!!!)


  甚尔:“不要随便把诅咒之王丢出去啊!!快拿着”


  伏黑甚尔立马把手指给你捡回来了,你摸着甚尔的头“好好好,乖狗狗,乖狗狗……”


  甚尔:拳头硬了


  你:“80亿”


  甚尔:生气💢💢💢


  你感受到了伏黑甚尔想要打你,“我要和惠惠喵要出去玩了,爆炸小次郎再见”


  


  你带着惠惠来到了雪山甜品店


  你:“等会带惠惠去公园玩好不好”


  惠惠:“好!!!”


  你当然是故意说给夏油杰听的



  

  夏油杰也该出来了吧


  他要是死了那个羂索也就失去了下一个身体吧,但是就不知道他会选谁当下一个身体了。狱门疆现在在我的手上,五条悟也就不会被狱门疆封印了,但是封印人的方法还有很多吧。


  这世界是有灵魂,那么五条悟到底会不会可能具备召唤灵魂的能力,会不会因为蝴蝶效应能唤醒夏油杰的灵魂呢,再者查一下就会怀疑到我的身上,那就真的要被五条悟追杀了,太不值了,夏油杰现在死的话。


  没有记错的话,夏油杰应该是想要杀死所有的非咒术师吧,然后成为一个没有诅咒的世界。看他的状态也快了吧。要是把夏油杰引去另外一条路会怎么样呢?真人的无为转变能把普通人变成咒术师


  

  你和惠惠故意在公园遇见了夏油杰。


  

  惠惠:“那天的怪哥哥”


  你:“神奇宝贝大师,小智好啊”


  最后夏油杰被迫带起了惠惠。


  惠惠:“哇,真的有精灵球啊,小智哥哥好厉害啊”


  夏油杰:“不算什么”


  惠惠:“就是精灵球好丑啊,精灵也好丑啊”


  夏油杰:……是诅咒啊,怎么可能好看


  夏油杰:“小惠小朋友,我叫夏油杰,你可以叫我夏油哥哥”


  惠惠:“那夏油哥哥为什么一直吞下精灵球呢?明明这么难吃”


  夏油杰:“你吃了?”


  惠惠:“被爸爸骗了,然后吃了”


  夏油杰:“给你留下不好的记忆了吧”


  惠惠:“已经没有了”


  你:“我不过舔了一口,回去的时候吐了一路,你怎么可以把诅咒球瞎丢!!!”


  夏油杰:“正常人都不会想到要吃一口吧”


  你:“那不是好奇吗?”


  你:“在外面裹一层再吞怎么样”


  夏油杰:“没有用,我都试过了”


  要不舍弃味觉得了,这么难吃的味道,算不算是被负面的情绪充斥了,吃多了所以精神也不正常了?容易走向极端?又接触了很多不知好歹的人?


  话说前几天刚被恶心到,当时应该把房子也拆了才对。切,一脸怪物的神情又谄媚的求救,真是哪里都会出现不一样会恶心人的人

  

  夏油杰陪着惠惠玩,露出了轻松的神情,惠惠就是这么容易受到喜欢,还给惠惠提议了要不要试试把式神融合后召唤出来,某种程度上比甚尔更适合当惠惠的老师。


  惠惠:“夏油哥哥好厉害,我都没有想到把式神融合起来”


  你:狗兔,兔狗?


  结果惠惠造出了长着小翅膀会飞的小兔子


  夏油杰分明看着就很正常,还会这么友善的陪惠惠玩,那是因为惠惠是咒术师吧,这么友善倒是因为夏油杰星浆体事件完全没有遇到甚尔,和夏油杰对打的人是你

  

  夏油杰:“(猴子)普通人真的需要保护吗?”


  你:“你刚刚是不是说了猴子”


  夏油杰:“没有”


  你:“会有选择的保护吧,值得被保护的才需要保护”


  夏油杰:“什么样的人才值得被保护呢”


  你:“每个人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吧,我的话顺眼就可以,随心所欲吧”


  夏油杰:“其实之前看到你和伏黑甚尔一起把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了,就差没有把房子拆了,确实很随心所欲了”


  你:“是他们先恶心我们的,还妄想和诅咒师谈感情,脑子怕不是坏了,扔垃圾可费力了”(真的吗?最后不是宿傩用開给烧完了)


  夏油杰:“哈哈哈,诅咒师小姐真的很有趣啊”


  你:“我有老公”


  夏油杰:“咳,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你脸红做什么?


  你:“因为我老公很会吃醋啦,我们感情超级好啦”


  夏油杰:“那一定很幸福吧”


  你:“那是当然的啊,我老公他做饭超级好吃,还会冒金光,吃一口,吃黑球的阴影都消失了啊”


  夏油杰:冒金光?阴影消失?


  你:“说起来,我之前做任务的时候遇到妖怪了,你见到过妖怪吗?”


  夏油杰:“妖怪?那不是传说吗?”


  你:“是真实存在的,你知道吗?普通人都看得见妖怪,你觉得为什么普通人都看的见呢?明明千年前普通人是看不见妖怪的,那普通人是否也会在将来看的见诅咒呢?


  那现在的普通人对千年前的人来说不是普通人吧,普通人真的是普通人吗?”


  夏油杰:“看得见诅咒”


  你:“只是我的猜测啦,人的视线是有限的,你一直待在咒术界里,还看的见普通人的世界吗?”


  你:“那你为什么这么累的样子呢?把心里的话讲出来会不会好点呢?”


  夏油杰感觉自己魔怔了,竟然想告诉你,要是你的话,会不会有不一样的见解呢?


  夏油杰:“我的同伴死去了,他们都是为了保护猴子死去的,我救下了两个被猴子当成怪物折磨的孩子,如果没有诅咒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而诅咒都是猴子无意识的创造出来的,只要猴子死光的话,就不会有诅咒了”


  “假设真的实现了,那要是出生了没有术式的孩子怎么办,把这些孩子杀死吗?为了大义杀死了,你确定孩子的父母不会产生诅咒吗?而且这个世界是有灵魂的,灵魂的怨气和诅咒比差不了多少吧,那你不杀,孩子又会创造出诅咒呢,不管你杀不杀,诅咒都会出现”


  “再说了没有了普通人你们还活的下去吗?很多电器家具电,你觉得咒术师做的出来嘛?那他们愿意去做吗?你知道普通人有多少吗?普通人你杀的完吗?


  “突然就想到这个问题了呢,普通人的孩子也会有概率出现有术式的孩子,咒术师的孩子也可能生出普通人,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出现有术式的孩子啊”


  夏油杰:“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那把非咒术师变成咒术师怎么样”


  夏油杰:“这怎么可能实现”


  “灵魂”


  “人的灵魂深处都是有术式的,只要把它引出来,那就会变成有术式的人”


  夏油杰:“灵魂?”


  “没准就有可以改造灵魂的诅咒,啊哈哈我瞎说的啦”


  “咒术师变多了起来,那地位会不会发生改变呢?好奇怪的问题呢!”


  那犯罪率会不会上涨呢?社会形式会崩塌吗?应该会吧,现在是为了普通人,变成咒术师的话都会改写吧,想想就觉得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来着,反正也不是我的世界,乱成什么样都不关我的事。


  越乱越好,人变多了,那些高层还压的住吗?咒术界就是缺少新力量。


  

  啊阳光好暖和啊,再不说几句话,就要睡着了,好困啊

  

  

  夏油杰:“我想要成为诅咒师”


  梦中惊醒


  你:“我这边不接收,我可不想天天被五条悟追杀,我们这里人已经满了,容不下你。”


  夏油杰:“诅咒师小姐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你:“我真的不做鸭的生意”


  夏油杰:“我真的不吃软饭”


  你:“你说普通人真的是普通人吗?惠惠回去了”


  惠惠:“好”


  目的已经实现了



  你和惠惠离开了公园去别的地方玩了,夏油杰一个人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沉思,灵魂,术式,妖怪,鬼魂

  

  今天你和惠惠又住在了酒店里,因为甚尔call你去干活,你不想去干活啦,怕被爆炸小次郎攻击啦,今天干的活严重超标了,累了要休息


  

  惠惠:“姐姐明天帮我请假吧,就说我头疼吧”


  你:“早知道出门的时候就把你的作业本带上了”(下次真的带上了,作业本变成了灰)


  还是睡觉吧,明天再说吧。


  宿傩:“老婆为什么拒绝那个可以操控诅咒的人,好好利用的话,很方便吧”


  你:“太不值了,他可是六眼的挚友,我可不想路上走着走着就遇到六眼了,万一把我们看穿了怎么办,夏油杰现在就是个大麻烦,不接收才是利益最大的,他在外面干的事,出事了也不关我们的事,暗中助力就行,出事直接撇干净就行”


  宿傩:“哈哈哈哈老婆确实很适合当幕后黑手呢”


  你:“那老公会成为我最厉害的筹码吗?”


  宿傩:“当然,我的妻子”


  你:“不要故意把声音压的这么低!!!会引人犯罪的啦,唔,我刚刚什么都没有说啦,宿傩是坏蛋”心跳控制不住的跳啊,这样表忠诚的话,差点抵抗不住


  宿傩:“老婆不是很喜欢操控的能力吗?”


  你:“那你把妖怪的咒给我”


  宿傩:“老婆和我结婚后就给你”


  你:“歪,请问是未来和宿傩结婚的我嘛,把妖怪的咒借给我玩玩嘛,什么?好的,老公给我玩玩嘛未来的我都答应了嘛,给我玩玩嘛,难道你还怕我把咒搞坏了嘛!!!”


  你:“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借给我玩玩嘛”


  宿傩:“老婆这个咒只能结婚了才能给过去”


  你:“这样啊呜呜呜呜”给我给我给我给我


  宿傩:这个咒被老不死狠狠的绑在眼睛上了


  


  惠:“唔,姐姐,你还没有睡觉吗?”


  惠惠被你吵醒了


  你:“我已经睡着了”


  惠惠:“我也睡着了,姐姐晚安啊,晚睡会对身体不好的。”


  你:太可爱了吧!是天使吗?甚尔娶的老婆肯定是个大天使啊,要不然和甚尔那种人渣结婚,怎么可能生下天使啊,绝对是妈妈的性格基因太强大了!!!


  怎么样才能跳过所有步骤获得一个像惠惠那样可爱的好孩子。去找一个像大天使一样的男人生个孩子吗?


  宿傩:你想和别人生孩子?做梦,宿傩很不爽,因为你只能是他的人,怎么可以脱离他的掌控,成为别人的人。要是真的有孩子,那也是个小骗子


 

  你:像我这种性格恶劣的人的孩子将来也会是个垃圾吧。(原来你知道你自己很恶劣的吗?)而且要是和宿傩有孩子的话,这孩子不带屠父母的血统就不错了,所以还是别要孩子的好


  宿傩:好像是有概率屠父母,还是别要了


  (未来的孩子,连着被骂了2次,妈妈1次,爸爸1次)

  

  “想了想我不想有孩子”


  “那就不要了”


  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那宿傩当时为什么要说想要有个孩子”


  “因为那次你吐的很难受,就想到了孕育生命”

  

  孕育的痛苦

  

  “宿傩”


  “嗯?”


  “你会失望吗?”


  “不会”


  “只要有你就行了”


  “嗯”


  宿傩竟然会顺着我吗?还以为宿傩会说什么必须要有孩子什么的,千年老古董思想竟然这么潮的嘛?越想越烦,父亲对着妈妈说必须要生个男孩才能继承家业,最后还不是被我送走,比宿傩还要古板封建


  宿傩:“孩子哪有你重要”


  (宿助:是的我不重要)(宿乐:好偏心哦)


  你:真的假的,现在不蹬鼻子上脸 什么时候上


  你:“是的我最重要了,所以宿傩要对我好,要不然我溜了都是宿傩对我不够好,是宿傩的错,不是我的错,那宿傩不能怪我,宿傩要自己找问题”


  宿傩:“好,那你溜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你:大可不必


  “宿傩会把我的腿打断吗?”


  “不会”


  “会让你下不了床”


  “我睡着了”


  “宿傩晚安”


  “老婆睡吧”


  话说宿傩为什么肯对我这么好,人都要不清醒了,伪装夫妻的游戏,好烦,真的会翻的,宿傩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呜呜呜呜万一爱上了怎么办,好烦啊!!!想回家!!!


  会不会是因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男人都是一副样子!!!宿傩才不会这样吧,我不对劲!!!睡觉赶紧睡觉


  宿傩:是因为什么呢?大概是出现的刚刚好,就是你才可以

  

  什么是家人的爱?


  宿傩突然就想到小时候的事,被老不死推下悬崖,要求靠自己的力量爬回去(但是老不死住在天上……爬不上去就等摔个碎吧)


  老不死:“因为宿傩是我的儿子啊,所以爸爸爱你啊”


  宿傩:“……呵”


  老不死:“这是锻炼你啊”


  宿傩:……


  最后宿傩凭借自己的力量从悬崖处重新爬了回去,宿傩直接回去就是对老不死背后一击,老不死直接躲过了,宿傩直接摔地上了。


  宿傩:“你才不爱我!!!”


  老不死:“那下次我站着给你打怎么样”


  宿傩:“不要!!我迟早杀了你”


  老不死:“那爸爸等着你,宿傩快点长大吧,神的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弱呢?”


  宿傩:迟早杀了你!!!


  (看的出了宿傩喜欢背后掏心)


  

  你睡着了,宿傩还醒着,在想回家很重要吗?你老是想回去,宿傩倒是不介意换个世界过,哪里活着都一样,别想逃离宿傩。


  (摆脱不了呢)

  

  

  

  


  夏油杰半夜还在公园里坐着,脑子里都是灵魂灵魂灵魂灵魂灵魂灵魂灵魂灵魂灵魂,最后悟了,好猴子变成人也不是不可以,带有选择的让猴子成为人,现在就去找能改变灵魂的诅咒。














妹妹就是故意和夏油杰搭上话的,带上惠惠就是想看看夏油杰现在处于哪种状态了,只有咒术师的世界,把普通人变成咒术师不也是一种方法吗?人多不就乱了起来,妹妹觉得普通人可以看见妖怪本就是哪里发生变化了,

当然会心动啊,宿傩本来就是妹妹喜欢的类型,之前狱门疆里面外面梦里,宿傩直接加分啊,还有关于宿傩对于孩子的看法,以及说要逃跑回家,宿傩都给出了让妹妹满意的答案

宿傩能在老不死的手下长大属实不易







明天or后天会更新一篇然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了,23号期末考试,莫名其妙加了两门课圈圈真的会屑好吧,要加为什么不早点加呢?好多作业啊,他们怎么不睡死过去呢?国假日都没有放到免费多上一周的课呢,本来开学就比别人早


评论

热度(1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