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20

        你:“哇,是蓝色的大海!!!”


  店长:“是来工作的”


  你:“工作的话,店长你也不用来啊”你这一身衣服不都换还好了吗?


  店长:“咳,是因为每次消失的都是四个人,所以我和惠惠也一起来了。”


  甚尔:“不就是来玩的吗?”


  店长:“这是伪装,伪装成在沙滩上玩的人”


  惠惠:“大海好漂亮!!”


  你:“这沙滩就我们四个人啊,一看就是陷阱吧,要是那个诅咒不出来怎么办?”


  甚尔:“那就只能把这边都翻一遍了,你怎么不去游”


  你:“我不会游泳啦”


  甚尔:“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埋起来?”


  你:“做成陷阱啊”


  甚尔:“……”


  甚尔看见你把诅咒之王的手指插在了堆的城堡上。这一看就知道是被诅咒的吧!!


  你:“这不是钓诅咒嘛,诅咒之王的手指哪个诅咒可以拒绝!!!”


  甚尔:应该习惯


  宿傩:“老婆,附近有我的手指”


  你:没有想要钓手指啦


  正在玩的正起劲的时候,正在要准备烤肉的时候,那个诅咒展开了领域,是特级咒灵。


  一睁眼,发现四人的衣服都被改变了,店长穿的西服,甚尔穿的裙子,裙子要被撑爆了,你和惠惠穿上了裙子。甚尔的脸都黑了。


  你:换装游戏?诅咒之王的手指不见了,这波要完蛋了,可是咒力还是源源不断的可以抽啊。不会是要出现吧?(女人的直觉果然很准呢)


  宿傩去哪里了?


  宿傩去威胁不知名的特级诅咒了


  在不知名特级诅咒的领域里突然响起声音:“身材瘦弱的爸爸(店长)爱上了身材健硕的妈妈(甚尔),虽然妈妈的脸不怎么好看,脾气也不好(甚尔:等死吧你)但是爸爸依旧很爱妈妈。于是他们有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姐姐蛋糕(你)和妹妹糖糕(惠),姐姐蛋糕养了一只凶猛的狗(诅咒之王),狗狗只听姐姐的话。(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勇敢的诅咒)这一家和一条狗来到海边的别墅度假,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这是要结束了吧,短短几句话,得罪了天与暴君和诅咒之王,这几百条命都不够死的)


  这里一共有五个人形,你看见两米的宿傩脑袋上上了狗耳朵,脖子上的铁链,还被你牵在了手里,背后面好像还有尾巴。(恭喜你和宿傩得到20根手指体验卡一张,外加狗狗play)


  宿傩两米傲人的身高,四只眼睛,四只手,铺天盖地的咒力环绕在了这个密室里。店长和惠惠被吓到僵硬,甚尔也忍不住一起后退了。


  你:只听姐姐话的狗狗???


  你:“不准对我们动手”


  宿傩:“好”


  诅咒之王当然不会受到垃圾特级诅咒的限制,哪怕在别人的领域里,但这是他第一次亲自这么近距离接触你,怎么说很有趣。


  你扯了下锁链,其他人都呆住了,没想到你这么能作死。宿傩俯下身靠近你,你可以清晰的看见两面宿傩的脸,好帅,是你喜欢的类型,四只眼睛更加的帅气了。


  宿傩之前一只眼睛看见,和四只眼睛亲眼看你是不一样的,你比他要矮上许多,这么小的身体竟然也敢肖想他,容的下吗?好小一只啊,如此娇弱的人类,竟然和我绑在了一起。浑身上下都是我的气味,是独属我的灵魂。


  宿傩上面两只手,左手抬起了你的下巴,右手抚摸着你的脸,下面的两只手握住了你的腰。宿傩左手的大拇指一直在磨你的下嘴唇。


  宿傩:好软,虽然之前短暂的感受过了,但是果然还想再来。


  然后他又俯下身吻住了你。


  你的眼睛睁的好大,心跳跳的好快,脸被亲到红了起来,你压根不会接吻,宿傩也不会,不过他又不呼吸当然不用换气,你被他吻到都要断气了,你只能用两只手掌努力的推开宿傩的脸。宿傩结束了这个吻,你大口大口呼吸,脚都软了。


  清醒下来,你发现真的要完蛋了,哪一种程度都是,宿傩和你的体型差的也太多了,会坏掉的吧,他要是真的要来,谁能阻止他。而且你说了是妻子,他要是要让你实行,你有拒绝的权利吗?当初为什么要挖那种坑自己跳,好气啊。


  “我的小妻子怎么生气了,是谁惹了你吗?”


  反正都要完蛋,你直接揪了宿傩的尾巴。宿傩把你抱了起来,你发现耳朵可以抓到,直接揉捏耳朵了,出乎意外的是宿傩的头发好软,宿傩还有一股淡淡的甜橙味。是你早上的时候帮大爷的手指洗用的沐浴露的味道。


  你背对着另外三人,宿傩居高临下红着眼睛看着三人,用咒力捂住你的耳朵,说道:“我的妻子”


  你:?为什么突然什么都听不见了,你看向宿傩,宿傩只是笑而不语,你感觉宿傩笑里藏刀


  另外三人在旁边看着,感觉要不当没看见吧,反正你也不会有事的,就那样坚持到结束吧。要是当了电灯泡,等会就来砍我们了。


  你胡乱瞎动,不小心腿就蹭到了,你直接僵住了。


  宿傩:“怎么了?”


  你:“真的存在吗?”


  宿傩:“没事的”


  你:什么没事,要被你干的人是我啊!!!我和你的体型差你真的不知道吗?又不是我干你啊,你的身体忍不住在颤抖。


  宿傩:“很恐怖吗?我会很温柔的”


  你:“你能别说了吗?” 


  宿傩:“真是废物,咒力耗尽了,那老婆我们下次做吧”


  你:谢谢不必了


  你们四人出去后,你和甚尔直接对这个诅咒来了个混合双打,你用解把它切成了一片一片。


  你得到了手指一根,宿傩变成了11.5根手指力量,宿傩借用自己的手指有了刚刚的那出事。


  你打开手机给甚尔来了一张。


  你:“哈哈哈,男妈妈”


  甚尔:“诅咒之王的小娇妻,要不要我送点资料给你,毕竟体型差这么多”


  你:“……闭嘴吧你,小白脸”


  店长:“惠惠还在呢!!!”


  你:“差点忘记给惠惠拍照片了,真的是太可爱了”


  惠惠:“姐姐你的老公不是诅咒吗?诅咒不都很丑吗?诅咒之王怎么一点都不丑啊?”


  你:“是因为诅咒之王是有人变成诅咒的,所以保持了人的样貌吧”


  甚尔:“而且还有好多特级诅咒长这一副人的模样,现在的你要是遇到了人型诅咒就立马跑,会死的”


  你:“虽然但是我还是很想吐槽一句,甚尔,你把上衣脱了就穿个裙子更像个BT了”


  甚尔:“那能怎么办?我全脱了?”


  惠惠:“爸爸笨蛋!!!”


  店长:“闭嘴,车上有备用的衣服”


  最后你们成功换回了衣服,果然还是店长可靠!!


  这次任务圆满完成了,但是你不怎么开心,想到自己的未来。


  在夜晚,海更加的神秘了,烤肉的香味,海风吹的好舒服,宿傩还贴心的给你用咒力做了薄膜。


  你:我宁愿不要这贴心,救命!!!


  店长:“你什么时候和诅咒之王有在一起?”


  你:“你送我手指的那天吧”


  店长想起那天过后的事,你这么乖巧的孩子,怎么可能看片呢,一定是诅咒之王逼着你看,还逼着要你夸诅咒之王的大(你对这事还这么有印象啊)那那些电视购物也肯定是诅咒之王买的(你女儿买的更多)


  店长:“诅咒之王的手指是在你出现后消息就多了起来,你要小心些。”


  店长:“你喜欢诅咒之王吗?”


  你的头一直摇


  店长又想起你的反常行为,说啥要给诅咒之王守一辈子(店长删字了啊)一定是诅咒之王逼你的!!!


  甚尔:“反抗不了的话,就躺下来享受好了,那眼神充满占有欲,我的妻子,这也太宣告主权了”


  你:“我骗诅咒之王来着”


  甚尔:“他可不在意”


  甚尔:“以为多年的经验,诅咒之王绝对想占有你”


  你:“小白脸的经验吗?”


  你躺在帐篷里神游就在快要睡着的时候耳边穿来了“你喜欢诅咒之王吗”


  你:“那你喜欢我吗?”


  宿傩:“当然喜欢啊,因为你是特别的”


  你:不是爱,只是有趣,一旦失去了特点,他摆脱了我,我就会死去。


  宿傩:“因为你是我的老婆”


  你:“我要是骗你的话会怎么样?”


  宿傩:“你就是我老婆”


  你:真的会屑,这不能吧,我会死的啊!!!


  宿傩:“其实千年前有种神药”


  你:???为什么会和我的脑频道在一根线上


  你:“我不想听这个!!!”


  宿傩:“老婆你逃不掉的,不如乖一点”


  你想直接把手指给丢进了海里,淹不死他!!!满脑子黄色就应该去洗一洗,这是诅咒之王吗?分明是千年的禽兽。但是,其实想一想只要一直不做就可以了吧,反正他也出不来,还能更加厉害的压榨他。


  宿傩:你还少压榨我吗?我有的是耐心和你慢慢玩


  你:“老公,那你愿意为我做件事吗?”


  宿傩:“当然愿意”


  你:“帮我和其他人都做束缚,束缚他们不能背叛我们”


  宿傩:“好”果然还是不相信他们呢


  你:“我只是为了保险而已,万一被咒术界的高层套话了呢?”


  你立马出了帐篷,把所有人都摇醒了,所有人都认为诅咒之王过了高兴的劲了,开始想要来找他们了


  你的脸还因为宿傩之前的话还红着呢:“我已经很努力劝说诅咒之王了,因为你们发现了诅咒之王,所以诅咒之王要和你们做束缚,你们要发誓一辈子不会背叛我和诅咒之王永远站在我们这边,等价代换诅咒之王不会杀死你们,而且必要情况你可以救你们”


  宿傩:直接就都推给了我


  店长,甚尔,惠惠:“好”


  你:“抱歉,把你们绑上了,诅咒之王不过是把我当工具而已,在我捡到这手指开始,我就逃离不了诅咒之王了”你开始了哭戏,都是诅咒之王的错没错


  宿傩:确实逃离不了


  店长:“没事,我可赚了啊,被诅咒之王救”


  店长:女儿肯定是答应诅咒之王什么了,才换来的,女儿忍辱负重了,我这个父亲实在是太没有用了,明明之前说了这么多次诅咒之王出来,我竟然一次都没有相信,我是个坏父亲(你女儿真的什么都没有给诅咒之王,纯纯白嫖,真的算给的,可能就是今天的吻了)


  甚尔:“我们不是搭档吗?你要是出事,我也活不下去啊,我们早就是共犯了不是吗?”


  甚尔:这么棒!!!以后都不用害怕诅咒之王了


  惠惠:“就是没有束缚,我也不可能背叛姐姐的,我会努力变强保护好姐姐的”


  惠惠:姐姐果然还是再找一个好了,妈妈说占有欲太强的男人很危险,那姐姐现在不就很危险吗?!!!姐姐一定是被诅咒之王欺负了,所以才会哭的!!


  你:怎么办心里竟然有点愧疚,反正都丢给宿傩,不关我的事,现在什么都可以丢给宿傩啊,这也太好用了吧!!!


  宿傩:不是刚刚愧疚吗?怎么突然就高兴了起来


  最后诅咒之王和你成功给所有人上了束缚


  宿傩:体内怎么会还有两个束缚,这个咒力是我的?


  你:绝对队友x3,上床危险队友x1


  宿傩:你就是不想和我做吧(就是单纯不想做呢)


  第二天的时候甚尔找你


  甚尔:“我可以做你爸爸吗?”


  你:???


  甚尔:“诅咒之王叫我爸爸实在是太刺激了啊”


  你:“心跳刺激?”


  甚尔:“能吹一辈子啊”(还是你猛啊)


  你:“你就不怕诅咒之王听到了”


  甚尔:“怕啥,束缚后他就不能杀我了,太赚了,你也太会和诅咒之王谈条件了,我本来也不可能把你供出去啊,诅咒之王果然爱你”


  甚尔磕你和两面宿傩第一人


  你:我是个小人


  宿傩:本来你也不想他们死啊


  甚尔:“真的不可以吗?我给你当爸爸,惠惠就是你的亲弟弟”


  你:“虽然不会死,但你会被打个半死吧!!!”


  甚尔:“和诅咒之王打最后活了下来也可以吹”


  你:“看不出来,原来你这么有虚荣心的吗?”


  甚尔:“你不懂,那群老不死有多吗怕诅咒之王吗,哪怕面对一根封印的手指都会吓到跪地,这么贪生怕死的老鼠竟然管理者咒术界,随意操控别人的生死”


  甚尔:“我真的很讨厌这全部腐烂的咒术界呢”


  你:“那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呢”


  甚尔:“我知道的,你一定会对咒术界下手的,我们可是搭档,你怎么可能不反击呢,因为一旦被发现了,我们就要一起被死刑了”


  你:“其实我已经开始侵蚀结界了”


  甚尔:“不愧是你,竟然第一步是结界,完全超乎人的想象呢,你的头脑可真聪明,你的魄力可真大,那么的复杂,难怪可以迷住诅咒之王呢”


  你:这真的凑巧,第一步应该是你才对吧


  你:“只是运气好罢了”


  甚尔:“我可是心甘情愿站在你这边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毁了现在的咒术界”


  你:“我只会成功,甚尔我们可是过命的搭档啊”


  你和甚尔当然知道惠惠在偷听你们的谈话,故意让惠惠也听的,毕竟惠惠是十影,而且惠惠能继承禅院家,那就能一举把禅院家拿下。未来还能克制住六眼,也不知道这场游戏要进行多久才能分出胜负。


  店长在干什么呢?店长还沉浸在自己是个坏父亲的世界里呢。


  惠惠在努力召唤第三个式神出来


  狗狗二十在店里一个狗玩疯了,完全不知道危险在逼近,


  老不死:“真是奇怪呢,竟然出现了宿傩幼时的咒力呢?”


  二十:汪汪汪汪???


  老不死:“这不禁让我想起来宿傩小时候多可爱呢”


  宿傩:“闭嘴,老不死你恶不恶心”


  老不死:“不感谢我吗?让你出来了一小段”


  宿傩:“你来做什么?”


  老不死:“看我儿子啊!!!”


  宿傩:“滚”


  老不死:“儿媳妇不满意见面礼呢,叫见面礼去投胎啊”


  宿傩:“……谁见面礼送个鬼”


  老不死:“这是我朋友提议的啊”


  宿傩:“你没有朋友”


  老不死:“所以这次我送了一根手指啊”


  宿傩:“那你让我出来”


  老不死:“不可以啊,儿媳妇不喜欢你,你出来肯定讨厌你”


  宿傩:……


  老不死:“那我就先走了,还有结界回放,我也减了,儿子你当小狗的样子也很可爱”


  宿傩:呵  


  

  

  














妹妹之前以为自己可以,真的要来了,表示不行了,只能接受柏拉图式爱情了


宿傩小时候真的受够老不死的折磨了,老不死在宿傩小的时候经常送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宿傩吃尽苦头。老不死送的东西给宿傩,就是宿傩的,宿傩觉得老不死送个人也有可能


不论是送人还是送鬼都是犯法的但是老不死不是人呢


甚尔相信妹妹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和妹妹是搭档,妹妹的实力强,脑子好甚尔一直都知道的,当甚尔听到结界就明白妹妹当时故意失败任务的主要原因了,故意让天元去死。


甚尔以为妹妹这样那样做,诅咒之王都没有生妹妹气,诅咒之王绝对是妹妹身后第一人。


甚尔有想过想要改变,但最终也改变不了,自己最后也变成了烂人,妹妹和诅咒之王激发起了甚尔年轻时曾经有过的想法,而且诅咒之王会毁了世界这一说法更加让甚尔坚信妹妹会成功。诅咒之王的眼睛肯定最后只会到妹妹的手上,甚尔是这样认为的。


妹妹和甚尔是搭档当然有默契,当然知道甚尔的意思是想妹妹拉他入伙,主犯是妹妹和诅咒之王


妹妹愧疚了,因为大家都这么的好,但是很快就过去了,只是一瞬间而已,后来发现以后有背锅侠宿傩就都忘了。


束缚,妹妹早就想要给所有人都下了,因为妹妹自己做不到为了别人去死,要是真的要妹妹为了别人去死,妹妹第一时间就跑了,或者搞死那个人。妹妹压根做不到相信别人会为了自己去死,妹妹坚信要拿到别人的把柄才会安全


和花子玩,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花子肯定会死,死去的人张不开嘴。


妹妹不会利用惠惠去干嘛的,妹妹只是想让惠惠知道现在情况是怎么样的,毕竟惠惠很聪明嘛










我可真会瞎编,编这么长出来,今天的这篇感觉也好长啊,呜呜呜呜(T▽T)这样会不会灵感枯竭啊,解说咋也这么长


你们看过火影吗?因为有一灵感是,妹妹是宇智波人cp是大爷,那个感觉挺苏啊(真的可以在这里打广告吗?)


明天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更新,我已经连着好几天好长的更了,其实下一篇我也就写了三四百字,日常一下,其实我每次更新时间都是随机的,写好了就发出来了,完全没有规律可言,关于我越写越黑真的可以吗?



彩蛋是宿傩被封印的原因与老不死有关,彩蛋可能以后剧情里会出现,所以是愿者上钩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