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21

        你现在正抱着树,你在树顶下不来了,爬上来后你才发现原来自己恐高,你看一眼地头就开始头晕眼花了,甚至还有种缺氧的错觉


  你在和两面宿傩僵持着,这次两面宿傩并不打算无条件帮你,两面宿傩想占你便宜,他想让你答应下次做点夫妻相融的动作,他说这是夫妻间的小情趣


  你:哪门子的情趣!!!就这情景就很糟糕啊,这明明是威胁现场,真的很无语了


  (其实可以考虑直接摔下来,反正也不会有啥事的)


  (你:为什么你不跳,你是要起舞吗)


  你为什么在树上呢?


  把时间倒回今天早上:


  海边事件过去后,又回归了日常的生活,除了宿傩偶尔要来几句骚话表达对你的欲望,就没什么大事了,今天宿傩告诉了你第五个结界点的地方,于是你就来到了这片深山里。


  你有给店长留纸条消息说去xx山了,还带了指南针,但是指南针不知道什么原因坏掉了,手机现在也彻底失去了信号,因为手机没有坏,你严重怀疑指南针其实是宿傩故意搞坏的,就是为了让你迷路。(真相了)


  宿傩虽然有给指示,但是宿傩已经被关了千年了,这地线早就和千年前不一样了好吧,所以你没有听宿傩的话,最后还是回到了结界处


  你:无论从哪个方向出发最后都回到了一个地方,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也是很强大的


  你:怎么办彻底迷路了


  因为反复都在绕圈子,所以你爬上了树,想要看看路,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店长应该会来找你,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宿傩:“老婆为什么不答应我呢”


  你:开什么玩笑,这不就是和蹭蹭我不进去的鬼话一样吗?做一点谁信啊,都在床上了,真男人肯定是做完。


  你:“不要”


  宿傩:“那我退一步好了”(鬼话)


  宿傩:“老婆帮我口就行了”


  你想到宿傩的尺寸害怕了


  你:我的嘴是拿来骗人的,不是拿来做的,要不我还是摔下去好了,闭一眼就结束了。


  你的回复是,你直接跳了下去,最后还是安稳着地了,因为宿傩听了一开始你的建议——用咒力做成的降落伞


  宿傩:“老婆到时候记得”


  你:你这不强买强卖吗?


  你:“风好大啊,美少女被风吹下来了,老公你刚刚记忆出现错乱了吧”


  宿傩只是挑逗你,毕竟出来后,你也拒绝不了


  你:“到底是为什么最后都会回到结界处?”


  宿傩:“老婆,你无意识的瞎走只会被结界中相同的咒力吸引回去”


  你:“为什么不早说!!!”



  惠惠的小弟们和别的学校斗独角仙输了,在惠惠的面前一个劲的哭,希望惠惠老大出面打赢他们。


  三人组:“老大呜呜呜呜惠老大一号死掉了”


  惠惠:真是服了他们了,所以为什么拿我的名字


  今天中午惠惠找甚尔表示想要一只独角仙


  甚尔:“破虫有啥好要的,我们店里有二十了,你不是有好多式神了,再多养一个多费劲啊”


  惠惠:“……今天输掉了,甚尔一号”


  甚尔:???


  惠惠:“独角仙甚尔一号,被对面破坏一号打死了”


  甚尔:“你把我的名字给独角仙?”


  甚尔有钱,但是想想也知道,甚尔是不会花钱买独角仙的,所以甚尔带着惠惠准备出发去xx山了,因为纸条甚尔也看见了,刚好找个借口来找你


  甚尔记得,你每次来甚尔家找他,你自己一个人就没有找对地方过。



  那次甚尔刚好路过:


  你:“甚尔开门啊!!!”


  甚尔:“你在隔壁小区干嘛”


  你:“你怎么又搬家了”


  甚尔:“你其实是路痴吧”


  甚尔好几次因为你,被陌生人找了,因为你每次都找不对路。警察局都认识你和甚尔的脸了


  甚尔:诅咒之王还在手指里封印着,我看找路是指望不上,小姑娘肯定直接迷路了,野外求生?还自己一个人去,真是勇气可嘉,哪里来的自信


  甚尔:“现在出发抓一个大的回来”


  甚尔和惠惠出发的时候,你已经从树上下来了,你放弃了自己白天找路了,你打算等到晚上后,跟着北极星走。


  因为你保持以前的习惯,一天三顿,一顿不吃饿的慌,现在过中午的饭点有一段时间了,你饿了。


  找了很久,就找到了蘑菇,你也不认识什么野菜,能找到蘑菇就很不错了


  你开始思考,这长得很正常的蘑菇到底能不能吃这个问题,你长这么大就没有自己做过饭,对于食材的认知只能说有个大概。


  试试不就知道了吗?你把蘑菇直塞给了宿傩吃,但是宿傩的抗毒能力应该挺强,所以还是不知道能不能吃。


  你:不管了,吃不死,反正有反转术式


  宿傩:“没毒”


  拿開把蘑菇烤熟了,看着挺正常应,就是有点黑了,应该没有什么事吧,对超能力美少女来说应该问题不大(你确定有点黑吗?这都成炭了吧!!!)


  你:“呸,怎么这么难吃”(不知名的黑色固体怎么可能好吃!!!)(你竟然还吃了!!!)


  你的肚子饿到叫了起来


  你:原本以为中午就能回去的,什么都没有带呢,万能的诅咒之王一定会做饭吧!!!


  你:“老公你会做饭吧!!!你的亲亲小老婆饿了啊,你听听我的肚子都在咕咕叫了”


  你:“老公老公老公”(你只有在需要宿傩的时候才会变成小甜心吧)


  宿傩:“会”(意外很管用呢)


  宿傩看着已经变成炭的蘑菇,这完全看不出来原型了,開的火力还是挺大的,做的也还不错吧(睁眼说瞎话)


  你:“老公,我好饿啊,这样下去你的小妻子就要饿死了,老公你明明可以把咒力外放啊,那你一定可以用咒力控制做饭吧!!!老公你这么厉害,一定会给你的小妻子做饭的吧”


  (你把解决方案都和宿傩说好了呢!)


  宿傩:“那真是没有办法呢,谁叫你是我的小妻子呢!老婆亲我一下,我就帮你做”


  你:反正只是根手指而已


  宿傩:以后再取代价


  (哪里有免费的午餐呢)


  你亲了亲,但是宿傩的舌头舔了你的手心


  手心好痒


  你:这是什么羞耻的玩法,诅咒之王这么会玩的吗?


  宿傩最后用咒力,给你做了蘑菇炒蘑菇(你可以想象一个手指做饭的场景吗?那真的是的又好笑又灵异)


  你吃了一口,直接哭了出来,不是因为好吃到哭出来,是因为你被打击到了


  你:自己这么认真的做出来的菜(你确定刚刚很认真吗?睁着眼睛说瞎话)还没有一根手指做的好吃,而且明明只是一根手指做的啊,什么都没有加的菜竟然还冒出了金光,这就是厨房之王吗?


  你:“一点也不好吃,毕竟只有一根手指嘛,你老婆我也能理解”


  宿傩:“那等我出来了,一定会好好满足老婆的”


  你:别我不想,厨房play,我在想什么???为什么脑子的场景还换到了厨房里,都是宿傩的错老是在我耳边说这些


  宿傩:可以试试


  (你这是自己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宿傩给你做了很多,虽然很好吃,但是渴了想要喝水,之前在树顶看见的河流,也因为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方向,没有找到


  你:“老公你是不是故意让我迷路的”


  (这倒不用宿傩故意,你自己就能迷路)


  宿傩:“我们难道不是在约会吗?”


  你:你管荒野求生叫约会


  你:“这是约会的情趣啊,老公你不喜欢吗?”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你把宿傩直接丢在地上,拿脚底踩着


  你的鞋在爬树的时候不小心搞坏了,可惜的是反转术式不能修鞋,高低走路不舒服,所以都丢了


  宿傩只是感觉到了你的脚好柔软,只想把你的脚抓起来把玩。


  宿傩以为这是夫妻情趣,所以也没生你的气


  宿傩:“老婆刚刚路上有看到水果”


  你:“你最好不是骗我的!!!”


  长的这么奇怪的水果,宿傩真的是好心的吗?该不会是想浅浅报复一下我吧???


  但是真的好渴啊。应该可以吃吧,酸酸甜甜的为什么吃完觉得好热???像喝醉了一样?是果酒?


  宿傩:“老婆这是好东西,有增加咒力美容美颜的效果”


  你:好东西会恰巧出现在这里?或者这山本来就是这个好东西生长的地方,宿傩故意让我在这里迷路,是为了让我吃下这个?


  你越想越觉得古怪,该不会是神果?还是当不知道好了,这效果真的很好吗?要不再多吃几颗免的翻车后,疼死


  你:宿傩为什么会知道这里有神果呢?是二十


  宿傩:聪明的乖孩子


  吃晚饭的时候甚尔找到了你,还分瓜你的汤,你想了想还是不要告诉甚尔这汤有什么效果了,是甚尔自己自愿喝的。


  甚尔:“手艺不错啊,还以为你不会做饭来着”


  你:“诅咒之王的手艺当然不错”


  甚尔:“我也太牛了”


  你:呵


  惠惠已经睡着了,要不然第一个蹦上来找你,惠惠今天一个下午都在被甚尔逼着长大,成功召唤出了第三个式神鵺,今天已经累趴了。


  不靠谱的爸爸甚尔最后给惠惠抓了个独角仙形的巨大诅咒。


  你看着巨型的独角仙诅咒,和在它背上睡着的惠惠


  甚尔:“你是来干嘛的”


  你:“结界”


  你:“你是来干嘛的,亲子活动?”


  甚尔:“抓独角仙”



  抓独角仙


  为什么抓巨型诅咒独角仙


  你:“斗独角仙也不需要这么大一只吧!!!直接一脚压死对面的吗?”


  甚尔:“抓了就要抓最强”


  你:???你没事吧


  最后你终于出山了!!!这个巨型独角仙诅咒应该怎么办??


  最后甚尔重新抓了一只小的回来


  惠惠模模糊糊的醒了过来,看到自己的独角仙缩水了,然后哭了。


  惠惠:“爸爸送的独角仙被我压小了”


  甚尔:???


  你:“是甚尔重新抓了一只,那我们现在开回去重新抓回来”


  惠惠脸红到炸开:“不用了,这只我很喜欢”


  (惠惠也太可爱了吧)


  因为这个点惠惠小朋友应该要睡觉了,所以你在车里给惠惠讲起了睡前故事


  你:猪爸爸有三只小猪,小猪们想要出去生活,不想和猪爸爸呆在一起了,第一只小猪建了一个稻草房,然后被大灰狼吃掉了,第二只小猪建了一个砖头房,然后被大灰狼吃掉了,第三只小猪因为不会建房子所以最后回到了猪爸爸的身边,所以第三只小猪没有被吃掉


  惠惠:姐姐三只小猪不是这样的吧


  你:我改编的啊,是说惠惠要乖乖的和爸爸在一起



  第二天独角仙对决


  对面学校老大:“你们老大的独角仙在哪里啊,完全没有看见啊”


  惠惠:“是诅咒独角仙”


  ???


  啪嚓独角仙爆了


  三人组:“不愧是老大,老大的独角仙好牛”


  对面学校的老大因为这么奇迹的现象,立马就被惠惠收服了,超能力哪个男孩子不羡慕。


  最后惠惠被对面学校的人也认做老大了,惠惠的势力变的更加大了。


  惠惠回了后和甚尔分享了惠惠的事迹


  甚尔:“所以为什么是惠二号,不是甚尔二号”


  惠惠:“因为惠二号是爸爸送给我的啊”


  结果你也一起玩,买了个独角仙,把二十带上了,让二十把对面的独角仙拍飞(你做个人吧,毁掉小孩子梦的家伙)


  分不清谁才是真正的小孩了,你已经很好的融入小孩子们了。


  惠惠:???


  惠惠小弟三人组:???不愧是老大姐姐养的都是狗!!!还这么大!!!




  

  






  

  

  


宿傩说这样的话会让妹妹有种生命是安全的错觉,是不会被宿傩杀死的安全,所以妹妹就又行了,宿傩在试妹妹的底线,妹妹也在试宿傩的底线

妹妹吃下神果后对和宿傩做的害怕值有下降点,但还是不想面对这事

惠惠哭是因为爸爸难得才答应自己的事,爸爸送给自己的礼物,在自己的手上变小了,怕爸爸发现后不再陪自己了,惠惠睡迷糊了,惠惠还是很喜欢爸爸的,惠二号是因为这是爸爸送的,所以就不恶搞自己的爸爸了

甚尔是因为惠惠很久都没有哭过了,在甚尔的映象里只有自己妻子死的那次惠惠哭的特别厉害,在那之后惠惠就再也没有哭过了,或者是没有在甚尔面前哭过,

惠惠在妈妈在的时候会经常哭,惠惠很爱自己的妈妈,妈妈在的时候爸爸是个很爱妈妈的好丈夫,也算的上个好爸爸

甚尔就是个屑爸爸,惠惠已经很坚强了,答应妈妈的,就一定会做到的

故事的意思是惠惠的爸爸会保护好惠惠的意思





qwq作业什么的还是明天上课做吧!!!可恶啊,老拖延人了,今天开着电脑发了一晚上呆||Φ|(|T|Д|T|)|Φ|| ,我在干什么啊!!!!



评论(9)

热度(2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