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番外1)

番外1







  你和宿傩已经结婚了


  儿子都上高中了


  老不死友情提供一日游


  你和宿傩穿到了原咒术回战


  


  


  


  你和宿傩结婚好久了,孩子都上高中了,在你们家就是你一人开心全家开心,你不开心宿傩遭殃。


  


  因为你和宿傩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节


  所以你不在意情人节


  


  宿傩在做饭


  你在睡觉


  


  你儿子呢?


  被宿傩丢给里梅了


  


  你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你:“老公”


  宿傩:“我的乖孩子睡醒了吗?”


  你:“不要叫我乖孩子”


  你:“腰好酸”


  (宿傩喜欢在做的时候叫你乖孩子)


  


  你躺在沙发上玩电脑,吃薯片,等宿傩把饭做完


  你只是揉了一下眼睛


  就直接换了个地点


  最重要的是你没有穿鞋!!!


  还穿着粉色连体兔睡衣


  天上还下着雨


  


  你:还好不是情趣睡衣


  (不要掩饰你自己的尴尬啊)


  (平常你和宿傩在玩些什么?)


  


  你还在想怎么办才好,耳边就传来了宿傩的声音


  


  看到了


  听到了



  两面宿傩:“让我迷上你吧!伏黑惠!!!”


  你看了看已经爆衣的两面宿傩,看了眼手上没有吃完的原味薯片,拿起来吃了一片


  两面宿傩看向你


  伏黑惠也看向你


  你面无表情的咔嚓咔嚓



  他们对你的出现很奇怪


  伏黑惠:“快点跑”


  


  宿傩比你晚一步来到了这个世界,宿傩控制了虎杖悠仁的身体


  


  你:“你不继续脱了吗?还知道留条裤子”


  伏黑惠:???


  宿傩:“老”


  你一脚把两面宿傩踩在了脚底下


  你:“反转术式”


  虎杖悠仁被挖去的心脏重新长了一个出来


  没有代价的心脏


  


  你示意宿傩下线换两面宿傩上来


  两面宿傩上线了


  


  两面宿傩对着你发动了解


  你发动了解


  


  最后的结果肯定是你赢了


  两面宿傩被你狠狠的压制住了


  毕竟只有几根手指的力量,他被迫趴倒在地上,你坐在两面宿傩的背上悠哉悠哉的吃薯片,天还下着雨


  (这场面这么看搞笑死了,粉色兔子)


  你:“两面宿傩,你变矮了呢”


  两面宿傩不说话他正在疑惑为什么你可以使用他的力量。


  你:“你知道老不死吗?”


  两面宿傩:“不知道”


  


  你:“真麻烦”


  你一拳把两面宿傩打回了领域


  你:老不死故意的吧


  


  虎杖悠仁醒了过来



  虎杖悠仁捂着肚子说到:“谢谢这位同学”


  你:“其实我儿子和你一样大了”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豆豆眼???



  你:“叫我姐姐就行了”


  


  虎杖悠仁的右脸是开出了一张嘴:“老婆我错了,老婆别不理我”


  虎杖悠仁的左脸也开了一张嘴:“你是谁啊!!!”


  虎杖悠仁的脸现在是对称了


  


  你不想理宿傩,虽然这话不是宿傩说的


  


  你:“大概就是平行世界理论啦,这个宿傩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两面宿傩,不用这么紧张,我们很快就会回去的”


  宿傩:“小鬼把鞋给我脱下来,我老婆怎么可以光着脚走”


  


  伏黑惠和虎杖悠仁:两面宿傩的老婆!!!两面宿傩竟然有老婆,还是活的!!!


  

  虎杖悠仁把鞋给了你


  光着脚在雨水里走确实不舒服


  现在不舒服的是虎杖悠仁了


  


  你:“反转术式的酬劳我接受了”


  


  虎杖悠仁没有想到一双鞋可以换一颗心脏,两面宿傩的老婆竟然是这样的好人吗?原本以为是和两面宿傩一样危险的角色


  (因为你是伏黑惠的好友啦)(想拿你消除掉点伏黑惠的恐惧啦)


  

  


  你:“伏黑惠,你知道伏黑甚尔吗?”


  (直接没理宿傩呢)


  伏黑惠:???


  你:“就是你父亲啊”


  伏黑惠:“我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


  你:“我是你另外一个世界父亲的搭档啦”


  


  伏黑惠:父亲的搭档是两面宿傩的老婆???



  你:“伏黑惠,手机给我一下”


  你背了背甚尔的卡号和密码(你好习惯!!)


  真的绑上了


  一看余额还挺多的


  这是留着吃灰吗?


  切那个人渣父亲没给儿子卡号和密码啊


  


  伏黑惠:“这是?”


  你:“你爸的遗产,密码是你生日”


  伏黑惠:我的生日?



  你:我可真是个好人(真的假的)



  你:“让宿傩和你下束缚,宿傩帮虎杖悠仁一起压制两面宿傩,并且不出来危害世界,我也不会对你们动手,代价你今天和我一起去个地方吧”



  伏黑惠答应了你,你和伏黑惠一起丢下虎杖悠仁走了,连带两面宿傩


  


  你和伏黑惠这边:


  你先是给自己买了双鞋(拿甚尔的钱)


  伏黑惠跟着你去祭祀商店里买了黄纸


  你只是试试而已,真的找到了这个世界伏黑甚尔的墓地


  你:我真是个好搭档,还帮你烧纸钱


  给这个世界的伏黑甚尔和伏黑夫人一起多烧点


  (甚尔:我真的谢谢你!!!)


  


  你:“拿着,给你爸也多烧点,现在不多烧点,等你下去了,甚尔会因为穷困潦倒来啃你的,你想烧都烧不了了”


  伏黑惠:???


  你:“伏黑甚尔这个人其实是个大笨蛋来着,因为肌肉过于发达所以脑萎缩了吧”(甚尔:过分了啊!!)


  伏黑惠:???


  你:“所以很不会表达爱吧”


  你:“我那个世界的甚尔说过,伏黑惠是上天给的恩赐,所以不是故意取名女名的”


  伏黑惠:“谢谢”


  


  你:“所以下次留住伏黑甚尔吧”


  伏黑惠:?


  你:“你以后会知道的啦,我们那边的时间线是你们的未来来着”


  


  恭喜你达成拯救两个世界伏黑甚尔成就


  


  伏黑惠:“那我成为什么样的人了”


  你:“黑手党”


  伏黑惠:???


  你:“正义的黑手党”


  你:“你不会成为黑手党啦,因为好像是我夸惠惠,说黑手党好酷啊,成为黑手党的家人出去好酷啊,于是就下定决心成为黑手党了”


  你:“我是另一个世界你的姐姐”


  伏黑惠:两面宿傩姐夫???另一个世界的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硬核的人


  伏黑惠:“我也有个姐姐,她睡着了”


  你:“让宿傩看看怎么样?我不太擅长解咒啦,而且刚刚不是下了束缚嘛”


  伏黑惠:“好”


  


  两面宿傩被宿傩打的爬在领域里起不来


  宿傩:“喂,小鬼你拿钱去买礼物,作为代价我教你解怎么样?”


  两面宿傩:“哈?”


  宿傩:“闭嘴,都怪你我老婆生我的气”


  两面宿傩:“那种女人有什么好的,看着就骨瘦如柴不好吃”


  宿傩:“我有老婆你没有,你个千年老处男”


  (千年老处男是你之前拿来骂宿傩的,宿傩现在拿来骂另一个世界的两面宿傩)


  虎杖悠仁答应了,但是想后悔又后悔不了,这礼物太贵了,虎杖悠仁承受不起,最后找了五条悟老师付的钱,宿傩还是大发慈悲的教了虎杖悠仁解,就是这个教法,谁学的会啊!!!


  


  宿傩没有成为老师的天赋


  宿傩对你有成为老师的天赋


  


  (那种吗?)


  (能说吗?)


  


  你们一起在医院碰面了加上五条悟老师


  


  宿傩想和你亲热亲热


  但是嫉妒这不是自己的身体


  


  五条悟:“哇!!!对称了啊!!!”


  宿傩和两面宿傩:切


  五条悟不讨两面宿傩的喜欢,哪个世界都一样呢


  


  五条悟可以看出你浑身上下都是诅咒之王的气息,但是诅咒之王的气息有点不同,比虎杖悠仁还像容器,比诅咒之王还要诅咒之王


  


  你:“怎么样?”


  


  五条悟:打的过吗?应该挺困难吧


  


  宿傩:“可以解决”


  伏黑惠:!!!


  你:“快点动手”


  


  好像快要回去了


  


  伏黑津美纪醒了过来


  伏黑惠哭了



  你:无论哪个世界的惠惠都是个好惠惠呢!


  


  你:“无论是哪个五条悟都这么讨人厌呢,五条悟老师你考教师资格证了吗?”


  五条悟:“没有啊”


  你:“你知道吗你快40还是单身狗呢”


  五条悟:“那不是我天生丽质嘛!”


  你:失算


  


  要走了


  


  你:“夏油杰的尸体被人占用了”


  你最后走之前还不忘刺激一下平行世界的“好朋友”呢


  你:爽


 


  虎杖悠仁:“感觉那个宿傩挺好相处的”


  伏黑惠:“因为有人压制吧”



  五条悟去挖坟了


  羂索就要暴露了


  


  回去的时候发现烛光晚餐准备好了


  “乖孩子”


  “酸”


  


  最后还是滚了呢


  


  你做出吸烟的样子“不过如此”


  


  宿傩:“大人给的钱,够再来一次呢”


  你:“不要了!!!”


  你:“你别过来”


  你:“再来我就回娘家!!!”


  

  


  你:好像忘记了什么?原来是为什么不去找真人让自己变成男的


  你儿子:妈妈!!!!是我啊!!!!


  (可能变成男的上宿傩更重要吧)


  宿傩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就是觉得好像有点冷?










番外篇以后会放到文后面去把,应该这个还会再写几次,这也太能拿来水了


520快乐啊,终于肝好了qwq,挺水的呢,今天没有解说了,圈圈累了,今天有突然来了点灵感又能继续胡编乱造了


彩蛋:宿傩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孩子,你怀孕时候的事

  

评论(8)

热度(28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