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22

  你完成了第七个结界,惠惠的暑假也快要结束了,惠惠的惠势力也在渐渐扩大中,惠惠的成绩也在家庭教师的辅导下一路飙升,就是惠惠的作业到现在貌似还没有写完呢


  甚尔和店长出去做任务了,大概要晚上才能回来,你今天和惠惠兑现之前的承诺,一起去游乐园玩


  你今天的结论是:早知道就不去游乐园了!!!



  你与惠惠约定在游乐园的时候,惠惠叫你妈妈,说是这样有效防止拐卖,你就只是想占惠惠便宜,提前感受有个乖儿子的感觉


  得到了乖儿子惠惠的妈妈体验卡x1


  (这么看都不像母子吧!!!)


  宿傩不懂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小鬼,还对小鬼这么好,真是过度偏心了,明明是我的老婆,是喜欢小孩子吗?


  (你不喜欢小孩子)


  你站在游乐园门口时,脑子好像出现了不存在的记忆:宿傩带小时候的你在游乐园玩?还是穿着小学校服的你???


  宿傩看见你的记忆里,自己带着和小鬼一样大的你在游乐园玩???


  宿傩看了都觉得真实


  宿傩:我没有失忆过吧


  你:不存在的记忆出现了?另类的洗脑?诅咒之王有改变人记忆的能力吗?想让我对他死心塌地?那记忆也不应该这么改吧?


  你:这犯法了吧,这很刑啊


  你:该不会想忽悠我说我其实失忆了


  宿傩:不是你自己想的吗


  你:这种不存在的记忆还是当没看见吧!


  宿傩:老不死虚构的记忆?


  你当然不知道宿傩在想些什么,你已经拉着惠惠进去了,第一个项目就是过山车,但是你被拦下来了呢


  你:“为什么不让我玩”


  工作人员:“不好意思这位女士,您的身高没有满,我不能玩这个的”


  你:“我不寄安全带我也不会有事的”


  工作人员:“这也不行呢!建议你去坐旋转木马小朋友”


  你:切


  惠惠拉住你的衣角,惠惠劝架第一人,你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是个带着孩子的大人了


 (惠惠才是妈妈吧!!!)(游乐园也是你想玩吧!!!)(屑大人!!!)


  你开心的带着惠惠玩了好久(是惠惠单方面顺着你吧)  


  在看到娃娃机里的白色小狗狗娃娃后,你就走不动路了,你买了好多好多硬币。


  你人菜瘾大,气都上来了


  惠惠看到你要直接动手吧娃娃机给拆了,惠惠立马抱住了你,惠惠:“姐,妈妈,我可以帮妈妈抓”


  你:“不,这要自己抓的才有成就感”  


  你在尝试用咒力拖起娃娃


  失败了呢


  宿傩在领域里听到你刷屏的想要想要想要  


  最后宿傩用咒力帮你抓到了娃娃


  你:宿傩的力量就是我的,这就是我自己抓的!!!


  你开心的要给惠惠看,发现惠惠已经抓了一车娃娃出来,有被打击到


  惠惠:“妈妈好棒!!!”


  你:宿傩真是没有用,为什么不一开始帮我(是谁一开始要靠自己的?)


  宿傩已经习惯你用完就丢的行为了


     工作人员对你们又爱又恨,爱的是你的技术非常菜,这么多钱砸下去就抓了一个,恨的是这个小鬼头,一抓一个准,抵一下店里都亏了,下次绝对不能让那个小鬼一个人进来!!!


 (当然是惠惠用术式了)

  

  你:“为什么”


  惠惠:“因为这样就不会亏很多了,因为姐姐赚的钱很危险啊”


  你:“对姐姐来说也不是特别危险啦,你爸爸是姐姐的搭档啊,甚尔很强的,所以不危险啦,放心的用!!!”


  你:反正是甚尔的钱


  (你也太顺手了吧!!!)


  你和惠惠看着这么多的娃娃,有点为难,还要继续玩呢,带着一堆娃娃走有点麻烦


  惠惠:“送给别的小朋友吧”


  你:“为什么惠惠会想到送给别的小朋友啊?”


  惠惠:“因为妈妈说分享快乐会更加快乐,来游乐园的都是开开心心的,要是收到礼物一定会更开心的”


  你:感觉惠惠将来一定很会哄女朋友开心呢,这是继承了甚尔的天赋???


  你:我宁愿娃娃吃灰,也不愿意送人


  你:“惠惠真的是个好孩子呢”


  你和惠惠留下了五个娃娃,有一个是你特意给宿傩留的,也是四只手的史迪奇,要是红色的就更适合了(这样真的可以吗?)


  你和惠惠收到了各种各样的感谢


  在把多的娃娃都送人了后,你问惠惠热不热,要不要吃冰激凌,(只是你想吃)你拿了点钱就走了,把包都留给了惠惠,叫惠惠留在椅子上等你


  你在回去的路上迷路了。(你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迷路的体质吗)(想想就知道你肯定会迷路)


  你:当时应该把惠惠一起带上的啊,广播室在哪里啊。问题应该不大吧,你把手机啥的都放在包里了,惠惠应该会自己找回去吧,大概。(你真的是不靠谱的大人)


  你:“宿傩,你觉得广播室应该在哪里啊?”


  宿傩:问我有什么用吗?


  你:“算了,反正宿傩也不会知道”


  (那你不要问啊)


  你最后前往了目标最大的摩天轮下面



  不存在的记忆又出现了:你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和宿傩接吻了,你大为震惊


  你:???有什么大病


  宿傩:老不死!!!

  



  老不死这个时候在和别的世界意识打牌:


  老不死:好像听到儿子叫我


  别的世界意识:快出牌,你该不会想耍赖吧


  老不死:应该是听错了吧


  别的世界意识:应该是骂你吧


  老不死:好过分啊,我儿子可爱我了,他就是不擅长表达而已


  别的世界意识:……(所以才不想和他玩)




  惠惠还坐在长椅上等你,终于反应过来了,姐姐迷路了!!!毕竟游乐场的路比较复杂


  惠惠想到之前爸爸说过的话:“跟紧你姐姐,别到时候还要你姐姐找你”


  惠惠:说的原来是姐姐是个路痴


     惠惠召唤出了黑色的狗。把包挂在了狗狗的头上,让狗狗来找你,惠惠跟着狗狗来找你了(不愧是靠谱的惠惠)


  五条悟和夏油杰在游乐场拔除完诅咒后,在回去的路上刚好遇到了跟着狗狗走的惠惠。


  五条悟:“小朋友你好啊?怎么一个人啊?哥哥不是什么坏人啊”


  夏油杰:“悟,不要这样搭话,你这样像个怪叔叔!!!”


  惠惠:“我不是一个人,我要去找妈妈了”惠跟着狗走,二人组跟着惠走,“你们能不要跟着我走吗?你们再这样我就打电话报警了。”


  五条悟:“可是你一直在绕圈啊”


  惠惠:“那是因为妈妈她迷路后,一直在绕圈。”


  五条悟:“那你妈妈挺笨蛋的啊”


  惠惠:“咬他,不准你说我妈妈,你这个怪大叔”


  五条悟:“啊呀怎么可以放狗咬我啊,我的心好痛啊,明明我一直在好心帮小惠啊”


  夏油杰:“……你别说话了啊”


  惠惠:“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广播:“伏黑惠小朋友,你妈妈迷路了,请你到摩天轮下方来,你的妈妈在这里等你,你妈妈还说可以的话顺便帮忙带瓶草莓牛奶过来吧。”(要点脸吧)


  惠:草莓牛奶在哪里买?


  最后二人还是跟着惠来到了摩天轮下面,而你正坐在台阶上,看着天空的云发呆,这云有点像两面宿傩的手指???


  惠:“妈妈,草莓牛奶”


  夏油杰:“是你,诅咒师小姐”


  五条悟:“原本还以为伏黑甚尔会死呢,没想到他活的好好的呢,看来你们有优秀的治愈能力吧”


  你:“我们花了大价钱呢,所以现在负债累累了,毕竟甚尔的命很值钱呢。”你把惠惠拉到你的背后。


  你:“我们不过是拿钱办事而已,你要找就去找付钱的,任务已经结束了”抓着我们不放算什么啊。


  夏油杰:“悟,任务已经结束了。”


  五条悟:“是啊,已经结束了呢,而且这里人很多呢”


  你:没有人就可以动手吗?早知道今天就应该看看黄历,不要出门,五条悟现在比两面宿傩还要可怕啊。这是正牌吗?是反派吧!!!对了,原来我现在是反派来着,啊那很正常。正常个鬼啊,要是被发现我不仅可以使用两面宿傩的力量,还和两面宿傩有一腿,非得送给我死刑啊!!!


  要不把惠惠丢在这里,我先跑好了,反正他们也不会伤害惠惠的,回去把锅都丢给五条悟就好了。(连打都不想打,直接打算逃跑了吗)


  你当然只是想想,怎么可能把儿子丢给儿子爸爸的仇人,虽然只是一日母亲,也要负责啊(你还挺入戏)


  五条悟:“竟然又见面了,那我们一起去吃甜点吧,我请客哦!”


  宿傩:“要我帮忙吗?”


  你:只能去了,宿傩现在的实力就一半过,结界也才刚过三分之一的进度,还是浅浅的苟一下好了,被迫营业啊,打不过啊


  甜品店里你很自然的点了好多,还要求多加糖,贵的果然好吃啊!不用自己付钱真好(你不是要逃跑吗?怎么吃上了啊,重点是付钱吗?)


  你:“惠惠不喜欢甜的吗?”


  惠惠:我们在这里吃甜点真的好吗?我们不应该逃跑吗?不要因为对面2个人就放弃挣扎了啊!!!


  太安静了吧


  就你和五条悟在一个劲的吃甜点


  五条悟一个劲的盯着你看


  五条悟:“诅咒师小姐真的长了一张很可爱的脸呢”


  你:……


  惠惠:“妈妈,惠惠也想吃,妹妹喂给惠惠吃”


  夏油杰:???


  五条悟:“诅咒师小姐,觉得咒术界怎么样啊?”


  你:“早就没救了啊,烂透了”


  五条悟:“哈哈哈哈诅咒师小姐真的很有趣啊”


  惠惠和你对视


  惠惠:“妈妈我想回家看神奇宝贝!!”


  你:“那个五点钟的神奇宝贝要播放看,惠惠特别喜欢看,我们要回去了”


  五条悟:“加个手机号码吧,诅咒师小姐。”


  你:“可以走了吗?”


  五条悟:“慢走啊,拜拜,诅咒师小姐和小惠”


  真的让我们走了,这么容易,该不会想要跟着我们找到,伏黑甚尔吧,今天睡酒店好了。反手你就把五条悟拉黑了,再也不要见了。


  所以下次出去玩真的时候真应该看一下黄历




  刚出游乐园,不存在的记忆又开始了


  “宿傩会找到我的吗?”


  你:???强行给我按剧本,当没看见好了


  


  你和惠惠来到酒店休息了


  你:“惠惠你家庭作业做好了吗?”


  惠惠:“姐姐……没有啊”


  你:“那明天我帮你和家教请假吧,就说你发烧好了。”

 

  惠惠:“姐姐,爸爸他之前是不是真的差点死了”


  你:“是差点死了,不过姐姐是美少女战士,所以救好你爸爸了。我保证你爸现在能倒立着跑完1000米。”


  惠惠:“姐姐,那样真的不会脑袋充血吗?”


  你:“没事,你爸他没有脑子”


  惠惠:有被安慰到???


  惠惠:爸爸是个大笨蛋


  你:“甚尔现在再也不敢了去死了,惠惠快睡觉吧”


  惠惠:“姐姐晚安”


  你:“惠惠晚安”


  


  


  你:“六眼看的穿我们吗?”


  宿傩:“看不穿”



  宿傩:眼睛被老不死糊住了一层


  


  你睡觉不怎么会做梦


  你感觉自己做梦了


  是谁在说什么? 


  是你和宿傩说永远在一起???


  还是宿傩和你说永远在一起??


  分不清


  分不清


  梦好像在错乱了


  身体好重好重醒不过来


  醒不过来


  醒不过来


  好累


  你从梦中醒了过来,


  房间里只剩下你的喘气声,和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


  


  你:我失忆了?


  


  清醒过来后


  两面宿傩过分了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一刻也不能放弃洗我的脑子


  所以会不会是暗示什么?


  比方说想吃了我?


  宿傩喜欢小孩子的肉和女人的肉


  要不明天问问甚尔吧


  


  宿傩:我失忆了?


  


  你最后又睡了过去,宿傩还醒着坐在领域里发呆


















五条悟一直盯着妹妹看,最后夸妹妹好看,是因为六眼看不穿妹妹,所以一直看

妹妹打不过五条悟现在,但是妹妹跑还是做的到的,宿傩已经可以手指展开领域了,所以询问妹妹要帮忙吗?妹妹只是顺着五条悟想听的话说,本来妹妹就做好吃完后开打的打算结果真的让妹妹走了

妹妹故意点这么多,补充能量,吃多了可以快速加大力量


史迪奇是四只手的,妹妹觉得很适合宿傩


记忆是???老不死虚构的还是失忆了???老不死有拿过记忆骗宿傩玩,宿傩对记忆这种东西本身就怀疑


妹妹不喜欢分享,分享是带有目的性的获取利益才会分享,更多喜欢一个人吃独食







明天更520番外篇,感觉灵感枯竭了(*꒦ິ⌓꒦ີ),灵感去别的文了,我要是弃了的话,我就会把🚗🚗🚗发出来,3000字啊,我好,就是爱会转移???



想写:

咩咩咩,就是想写乙女游戏里被迫营业的反派妹妹,因为控制不了身体,心里就疯狂开骂,和宿傩待在一起就不被控制了,但是心声变成外放型的了,妹妹平常在心里就是啥都说啥都骂,外放后场面非常混乱,然后就抱紧宿傩,宿傩有的时候也控制不住自己但是妹妹在就解除控制了,所以宿傩允许妹妹跟着的那种故事,对妹妹阳间大爷x没道德底线的暴躁妹妹,小甜文,结局前虐一下最后甜甜,宿傩对妹妹很好,妹妹对自己很好???


那个被杀千次,越想越觉得太虐心了,互相爱上了对方最讨厌自己的时候,爱过但没有互相爱过,最后互相折磨,都不肯后退,都不肯忘记

千年前的故事或许应该改名成为第二代诅咒之王成名史,这严重剧透了吧!!!!


所以说就是喜欢疯狂的挖坑骗人跳???然后自己爽了就完事了???我话好多啊,给你们打个预防针不知道会不会哪天跑路了,老拖延人了



评论(5)

热度(2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