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咒乙)甚尔的超钞能力富婆(完结)

伏黑甚尔乙女向

你有名字:源缘

1w3,多视角

重发一遍



正文:


        你们家世世代代都是超能力者,继承一个能力念力,小到搬起一个水杯,大到召唤陨石,能够除去怨灵,与灵魂沟通什么的。


  你们家已经许多年没有出现像你一样强大的超能力者了,当然你们家平常也不怎么用超能力,因为你们家有钱,宗旨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绝对不用超能力。


  你可以在水里呼吸,这是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做不到的事,所以你为了躲他们你直接躺在海底。你喜欢大海,喜欢海边,喜欢海底。


  你今天在海边捡了个男人回家,是的一个男人,你家大到要开车,所以你直接找了个空房放他。你很喜欢男人的脸和身材,你心动了,当然更多是馋他的身子。


  你包养了他,并且不知道他叫什么。你不在意这个问题,反正乖乖的让你摸就好了。你给他买了许多衣服,你恶趣味给他买小一号的T恤,变成紧身衣那样。名牌不断,名表名鞋名牌衣。


  你直接给他买了套房,买房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叫伏黑甚尔,查了查还有个儿子。你不是很在意这些问题,毕竟只是看对眼,玩玩而已。你把他儿子接了过来,还请了保姆。你觉得他儿子挺可爱的。你给了他黑卡,黑卡这种东西你是真的很不缺。


  你和他的关系就是金主与被包养者,你只是喜欢他的身子而已,你对肌肉猛男拒绝不了,况且脸还这么好看。


  你家其实注重发泄压力,发泄情绪,以防暴走,而你从小就被惯坏了,自由上了天,想干嘛就干嘛,随着心走。


  自从你海边捡到伏黑甚尔后,包养了一段时间,你花钱的能力直线飙升,为此你还去接了点外快,因为你觉得在这样下去,你在外面养小白脸的事就会被捅到你爸妈面前。


  外快是除去怨灵,你们家在除灵界是赫赫有名的,你们家是靠除灵发家,然后从商扩大。这对你这位强大的超能力者来说不是啥困难的任务,手一挥便能解决。除灵不会失业,毕竟每天都有人死去。


  你包养甚尔五年了,惠也上了小学,你也顺利东京大学毕业了。期间你家里发现你在外面养了小白脸,把你狠狠的教育了一顿,当然你还养,家里也拿你没办法,毕竟也不能把你踢出家门。


  被发现的时候,甚尔已经成为了臭名昭著的的术士杀手了,你直接说这么强大就应该收为己用。最后这事圆满解决了。只是你觉得。


  你在除灵界是特别有话语权的,因为除灵界是以强者为尊的。你很强,高层讨论的时候有你的位置,你们家都有位置,而你是你们家的代表人物,你爷爷奶奶平常都不出手,爸妈在商业界,除灵就是你一个人的舞台。


  你除灵完后,不会留下任何的味道,你一直喜欢换着花香的沐浴露洗发水。甚尔对花香过敏,你当然知道,你没有换这是你喜好,你后来用了清淡一些的香味。


  除灵,除妖,除诅咒,你的能力都能进行伤害,当然你是主攻怨灵的。


  这么多年,你只是摸摸捏捏甚尔的肌肉而已,最多只是接吻。现在你大学毕业了,你有在思考要不要继续下去或者是中断这个不正常的关系,因为你大概也到了你认为我差不多要结婚的年龄了。


  你需要找一个爱自己的,对自己有帮助的人,甚尔除了身材和脸就没有哪一点符合你结婚的要求。


  只会听从你的话的无法背叛的普通人?


  你开了100亿给伏黑甚尔表明你要结束这段关系,因为这些年你在不断的成长,你是除灵界新的支柱,你拥有的能力,你应该承担起责任。


  甚尔最后拿了这笔钱带着惠走了,当然你其实也有给惠50亿,不过这得要惠上了初中后才能拿,老实说其实你很担心甚尔会在几年之内给败光。


  你感觉心里好像空了一点,这房子的名字你过到了伏黑惠的名下,你还是不太相信甚尔。


  再次听到甚尔的消息是他死了,被五条家的六眼杀死了,你有点暴走,最后暴走了,当你清醒过来的时候,你的周围已经被你毁的一干二净了。你不应该放他走的,你明明知道他背着你做那些事。


  你花钱施压,把惠领了回去。你还是老样子给惠找回了之前的保姆,送惠回去上之前的小学了。


  你不太敢看惠,你觉得甚尔会死,因为你放他走了。你害惠成为了孤儿,这些年的相处你很喜欢惠,你对惠产生了愧疚,你觉得钱弥补不了家人的爱。


  你找了许久,伏黑甚尔的灵魂,你们算什么关系呢,没有关系,什么都没有,大概你是伏黑甚尔的前金主。


  在你打算放弃,在海边哭泣的时候,甚尔在你的背后看着你。你感觉到了,你故意说到甚尔在哪里。


  甚尔在你的背后想要抱住了你,原本以为会穿过你,结果实实在在的抱住了你。灵魂接触到你的力量会得到强化的能力,你把你的力量分给了甚尔。


  后面的事水到渠成,你和甚尔第一次睡了。


  后面你给甚尔从新把身份证搞了回来,你和甚尔结婚了,甚尔入赘你家不再叫伏黑甚尔叫源甚尔,惠叫源惠。


  甚尔实体化都是你给予的力量,因为经常接受你的力量,甚尔也拥有了超能力,惠因为经常在本家也拥有了超能力。


  顺带一提源甚尔戒掉了赌马,是被你爸爸狠狠的教训了,之前甚尔当小白脸赌马你家一直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成为了家庭成员了,自然是不允许赌了。


  你们全家都挺喜欢惠这个孩子的,你不在的地方,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早就几年前就接触过惠了。




你的视角:



👇🏻👇🏻👇🏻

  你喜欢的就一定会是你的,当然应该是这样才对,你妈妈知道你有这样的想法后,先给你来了一拳,并且告诉你这样是不对的。


  你喜欢海,所以你们家把山旁边的海买下,于是交通便就不从那片海哪里通过了,偶尔还是会有人经过,不过很少。


  你高中的时候,你在海底浅睡着,一个玻璃瓶砸向了你所在的地方,你第一反应是有人来寻死,所以你从海底游了出来,你看见了伏黑甚尔,一个极具野性的男人,脸很帅,身材也很好。灵魂是悲伤的气息,身上有别人怨恨的残留,这个人应该是个杀手,以你多年的经验。但是真的很符合你的兴趣。


  你并不会怎么追男人,但这种人都喜欢钱,所以你打开了你的钱包,抽出了一张黑卡,递在了男人的面前。在递过去的时候,你顺道解决了怨气的残留。


  男人接过你的卡,然后应该干什么你也不知道。


  你把男人带回了家,你爸妈都出去了,爷爷奶奶去旅游享受生活去了,这么大的房子就只剩下几个佣人。你带着他在家里住了几天,你爸爸的衣服对他来说有点小,他的身材真的太棒了,你没忍住摸了几下。


  你爸爸妈妈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要回来了,你立马带着他来到了买房子的地方,给他买了一套,人不能放在家里,不然你爸妈肯定会发现。


  他叫伏黑甚尔,你派手下的人了他的去查了他的过去,咒术杀手,之前是禅院家的人,还有个儿子。只要给钱就做,这点你很满意,因为你最不缺的就是钱。


  你把他儿子也接了过来,请了保姆,他儿子很懂事,张的也很可爱,花钱开心。


  你上高二,你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除灵了,偶尔会有判断错误的活交给你,所以你也接触过咒术界,一群老板的家伙。看不起你,你很不爽,毕竟你在除灵界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


  你得知甚尔是从禅院里出来的,还把禅院的都打了一顿,你很满意。之前你就看禅院的不爽。


  你明白知识的重要性,所以你学习一直都很认真,你写的一手好字。


  你和他相处的第一个冬天,你天生就要比别人的体温要低上几度,那是因为你体内的超能力。你其实并不觉得冷,但是冬天你全身都很冰。你发现他要比别人烫,你的恶趣味你把冰冷的手故意从他的脖子后面放到他的背上,冰冷的脚踩在他的腹肌上。从外面回来后把手放在他的脸上。


  他送了你手套,围巾和袜子,当然是拿你的钱。你开玩笑的说你不如亲手织给我。


  你爸妈没有给你送过,因为你们全家都不带这些妨碍行动的东西,都是拿超能力来抵御寒冷。


  你第一次自己用手堆雪人,和惠一起,虽然你全家都是把你当作普通人那样养大,但很多普通人做的事情你都没有做过。你的认知其实是与正常人有着很大的偏差。


  只好你想,你能立马拿超能力堆起一座大城堡,不过这对你老说,是浪费时间,没有啥意义的事,因为用超能力轻轻松松就能做的事,对你来说没有啥成就感。


  雪人最后很丑,看着要塌了,最后到了春天才满满化掉。


  甚尔抱住了你给你取暖。


  春天是你最讨厌的季节,是因为太多人会在冬天死去。你的活在春天刚开始特别的多。


  高考前你好像有点太习惯他了,你在想要不要对他冷淡些,虽然你把他留在身边两年了,你想把他作为后牌用的,到现在你也没有命令他做什么。


  高考完后,你家里人找你进行了谈话,因为他和他的儿子,你背着家里了包养男人。你最后说什么他是咒术杀手,这么厉害的人当然要留在自己的身边。


  惠就像你的弟弟一样,你们家代代都是一个孩子,在你家是不可能有兄弟姐妹的,因为只能孕育一个孩子,所以孩子一出生就会受到严密的保护。你们对外说只要一个孩子,要专心培养一个。


  你成功拿到了东大的录取通知书,你带着他和他的儿子去山里玩了。你也随便去解决一下哪里的问题。你本来没打算带他们出去玩的,但是你家里人发现了,你想着还是带出去一起吧。


  结果这是个判断错误的活,是诅咒不是怨灵,你搞了一身污垢,你讨厌这么脏,洗了好几次,香水喷了好几遍。


  他半夜爬你的床,他诱惑你,你的心情不好,没有管他,你直接睡觉了。


  他平常不会叫你的名字,他只会称呼你为大小姐或者主人。你是出钱的金主,他当然会讨好你。


  你去上学,把他带上了,惠留在了那里,因为学校还在那里。


  大学四年的时间,你不可否认伏黑甚尔身上那种野性的美,灵魂上的味道,都很吸引你。他与你不一样,他的灵魂在黑暗里。


  你几次都要被诱惑住了,他就像引诱夏娃吃下苹果的毒蛇。你灵魂里的疯狂都要被他带了出来。


  他做的饭很好吃,其实你对食物不怎么挑,能吃就行,你的味感一直都不怎么灵敏,调料放多了你才有些感觉,你更加喜欢刺激的味道。


  你每天都会收到许多情书,喜欢你的人很多,因为你的优秀,家世,样貌。你很烦这些人,所以你故意让他看到,他不是个没有分寸的人,后面这些信明显变少了。


  晚上在外面逛街,你给他买了许多衣服,他的身材真的很适合当衣服架子。你喜欢有肌肉的男人,这个审美,你家里人都是这个审美。


  他的脸特别的帅气,在灯光的柔和下倒是没那么凶狠恶煞了,忧郁了些。你向他勾了勾手指,让他低下,你亲吻了他。


  “只是想吻甚尔”


  被引诱了,你亲吻了他,失控了,你不应该吻他才对。


  你应该喜欢什么样的,但不应该是伏黑甚尔。你身上有背负着你的责任,超能力给予的责任。那就放纵到毕业吧,毕业后就结束这段不正常的关系。


  他看到了追求我的人,故意吻了我,他想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他脱离了我的掌控这点让我很不舒服,让我更加生气的是,那个时候我明明也看到了那个人,我却放纵了他,同意他亲我,我有点生他的气更多的是生自己的气。我不应该给他希望才对。


  他背着我干活的事我当然知道,他在暗地里活跃。他缺钱了,为什么不和我说。


  他曾经在赌场被压住,我去赎他,也因为这件事,我被我爸知道了。这个赌场是我爸朋友开的。我找到了我爸朋友的电话,得知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其他的赌场我也查了,都没有他的身影,那是因为什么要钱呢?


  这年我收到了他亲手织的围巾,手艺挺不错的,手套围巾袜子还有帽子。都很软很毛绒绒的还带着淡淡的花香味。我原谅了他之前在我追求者面前亲我的行为了。毕竟也没有多少时间我就要毕业了。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们更多过的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常生活。这些年我从来没有在他的面前使用过超能力,他也没有在我的面前杀过什么。


  毕业后你拿了100亿给他,分手费。明明是你自己提的,你不开心了,心里缺了一块,你怕他提前把钱花光,和叔叔提了他赌输的记你身上,你还给惠50亿,把房子也过户在了惠的名下,你怕他没地方住了。


  分开后过了几个月,你才发现他偷偷的渗入你的生活这么深,你早就习惯了有他的日常。更何况他还在在暗地保护你,这实在是太犯规了。


  你原本以为只要一直不见面感情就会淡下来,或者只要谈个新的恋爱就好了,可是你突然收到了消息,他死了,被五条家的六眼杀死了。你觉得你要失控了,你失控了,你把你的周围毁的干干净净,周围被你的力量挖空了。


  你清醒后,第一时间去了咒术界,威胁加抢你拿到了甚尔的尸体。你爸被你气的头都大了,你太意气行事了,但你爸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责怪你。


  你和甚尔的之前的关系被吵到沸沸扬扬的,除灵界的最强竟然与臭名昭著的天与暴君有一腿。你还对禅院施压夺回了惠,你父亲也出面表示承认这个孩子进入你家。


  反正都这样了,你也派人去找甚尔的灵魂了,你回到了那个你和甚尔的房子里,你在翻东西的时候,翻出来了甚尔给你准备的求婚戒指。


  你的心突然揪心的痛,是你的错吗,你不应该放他走的,要不然甚尔应该会逃跑才对,是我把他重新推回了黑暗里,把他拉了出来,又推他进去。


  我愧疚了,一开始只是玩玩的心态,发现后,不承认的心态,我真是高傲。


  超能力真的能做到吗?用心祈愿的话,先辈们会听到我的愿望吗?


  会听到,所以我在海边又遇到了甚尔,先辈们把甚尔送了回来。


  甚尔向你求婚了,一点也不浪漫,他可真是会挑时间,我答应了他的求婚。


  “甚尔,你逃不掉了。”我再也不会放你离开了。


  你突然想到一句话,超能力是给人们带来幸福的能力,这是你祖奶奶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甚尔视角


👇🏻👇🏻👇🏻


       自从我的妻子死后,完整日都浑浑噩噩的,孩子也懒得照顾,我去当了小白脸,带着孩子。直到有天我突然想试试我能被淹死吗?去了海边。

  我听到了海底有心跳声,这不关我的事,可是心跳声越来越近,她像是海底的海妖来到了沙滩上,我与她对视,她的瞳孔颜色很美,是大海。

  她对我来了兴趣,我也对她感兴趣,她打开钱包抽出一张黑卡递在我的面前,我接过黑卡。

  她把我带回了她的家,她开车的技术可以说是刺激,车放着摇滚的音乐,她开车不走大道直接开在泥土地上。

  “不会有人的,这座山都是我家的”

  我真是走运,她是个超级富婆。她的家真的非常的大,几个人住的地方比禅院还要大。

  在她家住了几天,发现这里非常的干净,甚至还能看见精灵这种生物。

  我们认识几天,她就给我买了房,更大是因为她爸妈要回来了,要把我找个地方放,她之前从来没有问过我我的名字,也没告诉我她的名字。这次买房她知道我叫伏黑甚尔,我也知道她叫源缘了。房子只写了我一个人的名字,真是大方。

  她调查我,当天下午请了保姆,也把惠也带过来了。她真的大方,也给惠一张黑卡。

  和她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发现她很喜欢大海,喜欢花,我讲一些花言巧语她也会适当的脸红一下,我在讨她欢心,和之前在那些富婆面前不一样,之前她们都会努力讨我欢心,现在主动权在那个小富婆手里。我也明白她只是对我感兴趣而已,她喜欢我的脸和我的身材。和哪些富婆比,她真的又干净又漂亮还更加有钱,或者更加的好人。

  大多有钱人都有恶趣味,她的恶趣味在别人的衬托下都不算什么恶趣味,应该算情趣。

  我看过她的作业本,一看就知道是好学生的,满满当当的笔记流程,还看过她的试卷都是满分,她说过她要考东大的金融,有钱人家的女儿还真是努力。

  我影响不到她,她喜欢什么依旧会喜欢什么,她知道我对花比较过敏,她换了清单一点的沐浴露然后躺在我的怀里,做她的作业,她的体温比正常人要骗低一点,所以冬天的时候我就是她的暖手暖家的工具人。其实那淡淡的花香只会引的我难以控制,我诱惑她,不过只有一点的效果。

  为了保住我的地位,为了继续在她这里吃软饭,那些把信都寄到她身边的追求者,我全部都打了一顿。我想她继续看着我,我想继续待在她的身边。

  我和她第一次接吻是在我们认识的三年,她考上东京大学那年的冬天,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我陪她在逛街,她突然就拉住我,手势叫我低头,吻了我,后面是我掌控了主权。她那软软的嘴唇实在让我上瘾。

  “只是想吻甚尔”

  我心跳的也太快了,得不到的突然得到还是在特殊的日子,这样的话,实在是太有心机了

  这三年,不是没有试过吻她,但都被拒绝或者躲过。比较她是我的金主,我们的关系里一切都是以她的开心为主的。

  后面我终于可以偶尔亲吻到她,在东大上学,我跟着她去那边住的,我给她做饭,照顾她。看她怎么怎么受欢迎,这么多人给她送情书。

  她不会把我放在光明正大的地方,没有人知道我,毕竟我只是她养的小白脸,她是我的金主,我没有资格要求除了钱以外的东西吧。

  我感觉失控了,我好像真的爱上她了,我可真是个人渣,明明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她有着高学历,高身份。我真是个人渣,竟然想要把她从高处拽下来。

  我背地里又干起了杀手的活,只是这一次我拿到了她的名字。有人想要杀死她,我接了,我杀死了那个想杀死她的人。那个人有不同于咒术的力量。

  日子还是一天天过去,我不想她毕业,她毕业后我还能留着她的身边吗,那次我故意在她的追求者的前面亲吻了她,然后我们的事终于传了出去,她生气了,气了好久,我知道,她的掌控欲其实挺严重的,都应该按着她的来的想法,她可以接受我的主动,当不能接受我的脱离掌控。后来我花了好长时间终于她不生气了。

  我背地里干活又努力了些,我戒掉了赌马,我想要努力赚钱,虽然这些钱对她来说很少,我比她大这么多,之前又是干小白脸的,现在是她的小白脸,身份也不好,还有个孩子,还算个二婚。我有买了戒指,可是我竟然不敢拿出来,不敢给,我怕她直接拒绝了,嘲笑我竟然敢妄想得到她的爱。我之前是怎么拒绝想要结婚的富婆的,真是风水轮流转。

  我还在打算怎么求婚好,她给了我100亿,说要结束这段不正常的关系,我拿了这张支票,几年前的我一定会很开心的花掉,我把它放了起来,她把房子过户到了惠的名下,果然比起我她更喜欢惠,真是难受,哪怕喝了这么多酒也无法醉倒。我经常到海边,可没一次见到她。

  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的人,就像我之前对那些对我付出的人说了一样的话。

  我又开始了浑浑噩噩的状态,我天天接任务,看到谁发布杀她,我就第一个接了杀死那些人,为什么这么多人要杀她,因为她真的很有钱吗?这不正常,她得罪了谁?

  任务翻车了,我被杀死了,最后死前想到的是,我还没求婚,我真是个胆小鬼,不能继续保护她了。

  再次清醒的时候,我成为了幽灵,海边的幽灵,每天除了看涨潮退潮就没有什么事可以干了,没有人看的见我,这片海是她的私海,没事谁开这么远的车老看,这么久了,压根看不见人影,连石头都拿不起来。

  “甚尔你在哪里?”

  她哭了,她为我哭了,我真是个人渣,活着的时候是个胆小鬼,死后也不死的干净点,还让她知道了。我想抱住她,真的抱住了。

  “甚尔”

  我直接吻住了她,我好像又听到了我的心跳,我的心在为她跳动。

  “缘嫁给我”我直接卡壳了,戒指都没有,甚尔你真是个垃圾。

  “好”

  这个时候你才注意到,缘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你准备的求婚戒指。缘把脖子戴着的项链脱了下来,这是你的那枚戒指,缘给你带上了。

  “甚尔,你逃不掉了”

  是的哪里逃的掉,你的心早就拴在她的身上了。

  “我爱你”

  后来你才发现原来缘是除灵界最强的人,而幽灵最该害怕的人就是你的新婚妻子。你现在完全逃不了了,你的新家人,全部都给了你敢怎么样的严重警告。

  可能是幽灵和人类很难孕育孩子,十几年后你和她终于有了孩子,你的心里安心了点,感觉有了孩子可以绑住了她,并不是,你被直接绑住了,你白天黑夜都在照顾孩子,你不忍心自己的妻子收到孩子的摧残。

  真好你被狠狠的绑住了。



你爸的视角


👇🏻👇🏻👇🏻

  在得知我的妻子怀孕的时候,我非常的兴奋,我的超能力都要失控了,我会好好的爱这个孩子的,快来到这个世界吧,爸爸会好好的爱你的。


  是个女儿,一出生就暴走了,很危险,差点伤害到了自己,什么东西都吸引过来,没有办法只好把缘自己放在什么都没有的房间里。


  很辛苦,很累,好不容把这个天才女儿给养到可以爬了,接下来更加的累了,由于会爬了,缘总是到处爬,躲在大家都发现不了的地方,有时甚至是一颗树的树洞里。


  在好不容易熬到缘长大后,又是各种各样的少儿问题。养小孩真的很难,尤其是超能力孩子。


  缘第一次除灵,只是简简单单的看了一眼,怨灵就被除掉了。何等的天赋,比我已经过世的奶奶还要强大的天赋。


  缘完美的一招解决了,这种程度,怕是很快就能赶上传闻中的超能力者。我很担心,因为缘看怨灵的眼神实在是太冷漠了,就像是在看一个玩具,一捏就坏的玩具,后面缘除灵,都是一招有时甚至是直接爆破开来。我的女儿我怀疑她是不是不尊重生命。


  缘登上了报纸,除灵界的新星,除灵界的未来。


  缘在很小的时候祖奶奶带过她,并且告诉缘,超能力是给人们带来幸福的能力。缘的祖奶奶是上一任的最强。


  “它们不是怨灵吗?怨灵应该被除掉。”


  “他们之前是人类,他们死后因为留念变成了怨灵”


  “所以要带着敬畏的心”


  早些年缘的脱离状态真的很明显,后面慢慢的就变好了许多,但本质上还是冷漠或者是太无趣了,因为轻而易举。


  缘的情感缺失这是让我最头疼的,一切的力量都是有代价的。我后来才发现缘的味觉比正常人要弱上许多。难吃的东西吃不出来,好吃的东西在缘的嘴里也是淡然无味。


  缘喜欢海,我给她买下了大海,妻子说我是不是太溺爱孩子了,并没有,我倒是希望她能感觉到我们给予她的爱。


  她的回应太微弱了。什么时候可以好点呢,她对外界的无所谓对她也算一种好事吗?不会受到影响。


  她看电视后,然后会模仿电视,她开始变得像正常人一样,但那是个外壳,里面还是一样的空空荡荡。我希望有一天这个外壳会碎在里面。


  在她养第一只宠物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她不正常的掌控欲,一定要一只兔子听懂她的话。她对那只兔子是挺好的,就是最后兔子死掉了,她没有反应出很伤心,她把兔子埋掉了还建了碑,缘的兔子一号。她压根没有给兔子起名字。


  “它是我的,反正活不了多久,也不需要名字”


  她变得矛盾了起来,她是对兔子付出了精力可是没有付出爱。


  我把除灵界送给了缘,没有什么关系,除灵界是缘的,缘会好好保护,但不会因为生命的逝去变得伤心,她有这尝试尊重生命。


  因为缘成为了除灵界的最强,所以自然会有许多人来接触她,不正常的人都被我删减掉了,不准出现在我女儿的面前。


  后来越来越好,缘也不在是空有外壳的样子,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我的女儿在外面包养了一个男人。这个消息还是我的朋友一脸纠结告诉我的。


  这个男人是兔子二号吗?可我的女儿在准备高考了,所以高考结束后,我找我的女儿谈话了。咒术杀手,杀手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啊,还有个儿子,我女儿这么单纯肯定会被骗的啊,这是什么狗男人,混蛋。


  “这么强大应该收为己用”


  女儿就这样走了,你不清楚自己的教育是哪里出现了错误,你不敢对缘说不好,因为这包养是缘第一次自己做了决定。


  唉唉唉,连连叹气,真的很心累,原本以为会越来越好的情况,开始变得不对劲起来。


  女儿回来的时候,头上的头饰,发型都会变的不一样,那个狗男人手艺还是很不错的。不一样风格的衣服,我的女儿之前一直穿着我给买的衣服啊!一看就知道是那个男人调的。


  我有偷偷摸摸去看那个狗男人的儿子,出乎意外,是个像天使一样的小孩,我因为之前照顾女儿小的时候患上了见到小孩我就要头皮发麻四肢无力,让我一直要联想到女儿的恐怖。小孩张的很可爱,待人都很礼貌,这是真实存在的孩子吗?


  有一次冬天女儿围着围巾回来了,还戴了手套。要知道我们家从来不戴这些玩意,超能力很简单就防御好了。原来是那个狗男人买的,还花的是女儿的钱。你拿出去做一单的钱买会死吗?真就是个小白脸。除了脸你还有什么?但是女儿很开心的样子。


  由于我经常去看惠那个孩子,所以被叫成了怪叔叔。我很怪吗?我妻子说你不要包的这么严实。缘张的像我,所以我不包严实点惠惠不就发现了吗?咳,要是要叫我爷爷我该怎么回。


  女儿上了大学后,把那个狗男人也带走了,我经常会去照顾一下惠惠,女儿有次回家带了饭盒,给我的,太开心了,知道要照顾老爹了呜呜呜,吃完后才知道原来是那个狗男人做的,身为小白脸还是有些技能在身上的啊。


  缘身上带着的围巾一看就知道是手工的,狗男人进化了,要是缘以后说要这狗男人入赘怎么办,我勉为其难也可以答应一下。


  时间一天天过去,缘的状态也变得比以前好,但是后面不怎么好了,缘天天一个发型,饰品也是一成不变,衣服也是。开始板着脸不高兴,惠惠转学了,女儿她分手了,一看就知道是女儿提出来的。


  我去查了那个狗男人,变得浑浑噩噩了,孩子也不管,真男人就要感把话说出来啊,我分不清断了算好还是不好。


  才一个月那个狗男人把自己搞死了,这别人看都相信是爱而不得去寻死了。我女儿会说话后这么多年没有失控过,失控了。


  那个狗男人竟然在女儿的心里占住了位置吗?原来缘真的挺喜欢的,唉。


  缘去威胁了咒术界的人抢回了那个狗男人的尸体。还有惠惠的抚养权利。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女儿和那个狗男人有一腿了啊。明明一开始以为女儿没多久就会失去兴趣,谁知道会变成这幅样子。


  我不忍心看我女儿难受,她问真心的祈愿的话,我们家祖先会听到她的愿望吗?我不知道祖先听不听得到,我听到了。还是这是说给我听的。我看见我女儿手上戴的戒指,我想我知道了答案。


  我翻了好久前人留下的柜子,终于翻出记忆里奶奶和我说过可以与死去的祖先通话的符纸,就两张,拿一张给那个狗男人用实在是太便宜他了啊。


  与奶奶通道了话,奶奶答应了我的请求,所以说伏黑甚尔下地狱了,把他搞上来要些时间,我早就说那个狗男人不是啥好东西。还好符纸是绑定了一个人后还能用好几次,要不然我得要心疼死了。


  女儿把狗男人带了回来,我的心肝都气到疼死了,我答应了我女儿的要求,那怎么办,能怎么办,我就这一个宝贝女儿啊。


  那个狗男人真的是个麻烦,麻烦事一件一件来,我只是为了我女儿出面,不是我承认了那个狗男人。


  我随便找了个理由打他,他也没反抗,看来很想被我接受,我又不是什么恶毒公公,他要是敢对我女儿不好,我绝对是恶毒公公。


  经过几年的相处,他确实洗心革面了,乖乖听女儿的话,做个好丈夫。女儿的情感也越来越远丰富。算的上是好事。


  女儿怀孕了生了个孩子,这孩子实在是太像女儿了,我病犯了必需要溜了,最后这孩子是惠惠照顾,惠惠果然是天使一样的孩子。


  孙女让我的头非常的大,觉醒了咒术后,她经常恶作剧,是的对我,为了报复我,在她啊啊呀呀的时候躲她。把我的东西丢进影子里那是常有的事。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比女儿还要恐怖。超能力还能解决,丢进影子我是真的拿不出来。惠惠那个孩子去远的地方读高中了,家里就是这个小恶魔的天下。我女儿一在就乖的不得了,要多可爱有多可爱,顺带一提,她爸和我一样的待遇。


  甚尔算的上好儿媳。



伏黑惠视角


👇🏻👇🏻👇🏻

  惠在妈妈死后,爸爸还活着的情况下成为了孤儿,家里没有食材,也没有钱,饿上几顿都是正常的。感谢混蛋人渣老爸,在做小白脸的时候把我也带上,让我吃的上一口饭。


  在遇到第一位富婆的时候惠有想过,她会不会成为新妈妈,但事实是人渣只是把她当成饭票。在经历了好多家以后,惠终于遇到了未来的妈妈缘。


  问惠自己的第二个妈妈是个什么样的人,第一次见面感觉是个不靠谱的人,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才上幼儿园没多久,妈妈直接送了我一张黑卡。还有好多礼物,送我去上了贵族幼儿园,让我吃了这顿有下顿,真的是个超级好的人,可是这样超级好的人竟然喜欢我那个废物人渣混蛋老爸,可是她要是不喜欢我爸爸,我也不会遇到她了。


  我很珍惜这段时间,我不知道这样快乐的生活可以持续多久,以前也有一个阿姨对我也这么好,阿姨想要和爸爸结婚,然后爸爸拒绝阿姨后,爸爸立马换人了,我想告诉姐姐不要说结婚,可是我开不了口,我这样是个坏人。


  姐姐和我一起堆雪人,去游乐场,看电影,一起吃超级辣的火锅,还来参加我学校的运动会。


  就这样开心的过了五年,姐姐和爸爸分手了,也对姐姐应该遇到更好的才对。只是以后爸爸再也不会来开家长会了吧,之前爸爸来家长会只是因为姐姐的要求。


  爸爸又回到了五年前浑浑噩噩的状态。这样过了几个月,我会做饭不至于饿死,爸爸他两个星期没有回来了,姐姐过来了,姐姐把我接走了。


  姐姐的眼睛很红,姐姐哭了,难道是爸爸这个混蛋做了什么吗?姐姐颤抖的声音告诉我,爸爸死了,所以以后姐姐会抚养我的。


  姐姐会遇到更好的,我这样说了,可是姐姐更难受了,我说错话了我好难受,我害怕姐姐讨厌我。姐姐哭了,姐姐因为爸爸那个混蛋哭了,姐姐原来还是喜欢爸爸啊。


  姐姐带我回了之前的家,姐姐把之前的保姆找回来了,又把学转了回去,明明就一个学期感觉过了好久。


  姐姐带我回姐姐的家了,姐姐家好大,姐姐家原来都是超能力吗?我被同意做姐姐的孩子,所以要一直留在这里直到出现超能力。


  一个月后我那个混蛋人渣爸爸回来了,还和姐姐结婚了。是姐姐的超能力把力量给了爸爸,所以爸爸有了实体。


  因为爸爸嫁给了姐姐,所以我的名字是源惠了,真的更像女孩子的名字了。不管怎么样姐姐幸福就好了。算是沾了爸爸的光,我可以叫姐姐妈妈了。


  妈妈原来每天都这么忙的吗,要处理这么多事,所以我不想当咒术师,我想当除灵师,帮妈妈。


  上了初中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为了学校的老大。是指那一群人突然出现碰瓷我吗?结果自己摔到的白痴们。


  在初一的上学期,妈妈发现怀孕了,全家人都很开心,九个月后生下了妹妹,源㴓。我当时就下定决心,我会拼尽一切保护妹妹的。


  他们说为了培养感情,妹妹一直都是我一个人照顾的。爷爷奶奶说自己老了,妈妈累了,爸爸只肯照顾妈妈。只是你们嫌弃小婴儿吧!!!妹妹明明这么可爱,我经历了几年非常痛苦的生活。


  后来我终于上了高中逃离妹妹这个小恶魔了。爷爷说妹妹小的时候像妈妈一样折磨人,所以这就是你经常溜的理由吗?


  妹妹长大一点后,像个小天使一样,前提是妹妹不要开嘴说话。


  高中我莫名其妙的被无良老师给纠缠上了,我身为未来的除灵师被咒术界的人给纠缠上了。我是不是有吸引强者的体质?后来一个精神病对着我爆衣,要迷上我?咒术界的人是不是都不太正常。


  我明明只是碰巧在甜品店吃个甜品,结果遇到了几个特级诅咒和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我直接把火山头拔掉了,他想冒火必须阻止。


  然后他们逃跑了,肯定要查,那个人是个死人,死亡的气息。


  最后是爸妈解决了一群人,强行把事件按在了怨灵身上,说就归妈妈管。爸妈很讨厌纠缠我的无良老师,后来我知道了原因,是五条悟杀死了我那个混蛋老爸,说起来真的不是另类的红娘吗?


  我不怎么讨厌无良老师,因为他看起来有点寂寞什么的,灵魂很冰冷啊。无良老师后面成功改革了咒术界。


  他来找我的时候他喝的稀巴烂,随便来到别界的最强家真的好吗?没关系的我可是最强的,他这样说,但是之前被我爸妈狠狠的揍的事情,他真的不记得了吗?


  算了,也不是不能照顾一下他,他看起来和妈妈一样都很累呢。虽然性格非常惹人讨厌,但是确实是个好人。


  没办法,我对好人都很宽容的,第二天无良老师成功被我混蛋老爸打了出去。


  这样的生活也算不错。和谐美满的家庭,有着自己的理想,还有交心的好朋友,和经常在我面前刷存在感的无良老师。



补丁:

  缘出生在超能力的家里,在除灵界杀人是违法的,是政府承认的机构,可以被警察管理,除灵界是被普通人都知道的存在,除灵界的新闻可以上普通人世界的新闻,是被广众接受的。


  在除灵界有事真的可以找警察。


  甚尔不看报纸,所以自然看不到,而且缘的信息大学毕业以前都被好好的保护住了,年幼的几次上过报纸,或者是除灵界的新星,除灵界的最强。


  人都有灵魂,死后对世界留有留念的人,会变成留在世界的灵魂,进一步会变成怨灵伤害人类。所以需要除灵师,


  人们对超能力的实验,人可以激发超能力的潜能,只是人有的力量有大有小的差别,人工唤醒的终究比不过天生苏醒的,但是除灵师人很多,处于顶尖的就比较少。


  普通的弱小的超能力者,是看不到诅咒的。高级和顶尖的超能力者能看到诅咒。


  咒术界看除灵界不爽,因为除灵界被大众接受,干啥都是光明正大,上新闻。


  除灵师,有相当于特殊警察的称号。


  缘实际上是或者条条框框的框架里的,她从小接受的是正常人的教育,但是她比正常人还是其他超能力者都要强大,她拥有许多,被推上希望的神坛,被称为是救世主。


  难免就会高傲自大,控制欲强大。家里人都知道,所以把除灵界的事全部都交给了缘,缘认定了这是她的,她就会对此负责。


  缘本来就在可能会走歪的边缘,要是受到不正确的引导那就是大灾难。所以家里的人,周边的人都是给予缘正确的观念。


  缘其实是个孤单的人,在缘没有长成正确的观念之前,缘是不会允许与其他人进行接触的。


  天生强大的超能力者,在年幼时容易失控。


  缘本身就自带一种自信强大的魅力,充满金钱的气息。







好久以前写的了,这是放一起了,问题很多很正常,我也懒得改了,老实说记不清自己写啥了,是为了把之前的删了所以重新发了一遍,因为不想在搞个合集出来,所以给理一起了,下一个短篇有了点想法,但是没写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出来

评论(22)

热度(119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