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33

  你和惠惠大清晨偷偷回家里,结果二十直接汪汪汪大叫把你们暴露了(二十又要挨你揍了),甚尔和店长出现在了门口(其实是等了你和惠惠一个晚上)


  甚尔:“回来了啊,彻夜未归的小朋友们”


  甚尔把你和惠惠拎了起来,你感觉被拎的肚子疼


  “那不是去干大事了吗!”


  惠惠:“爸爸我们错了,把我们放下吧”


  你看着店长,店长看着你,你希望店长能帮你,店长开始了长篇大论:“你知不知道外面很危险的,尤其是你和惠惠特别容易被拐了卖钱的”


  你并不觉得,谁这么倒霉?敢拐卖一拳打穿墙的美少女还外带诅咒之王,倒贴都没有人要吧,谁想要两面宿傩这一大爷在家待着呢?会受到生命威胁的


  但是惠惠好像确实会容易被拐吧,这么可爱的小天使谁不想要!!!


  店长:“惠惠乖,快点把作业写了,赶紧去上学,要不然成为像你爸爸一样没有学历的人怎么办,在这个社会里,越来越注重学历了,”


  (逃脱不了上学·惠惠·命运)


  甚尔:我还在好吗?


  惠惠:“……”不把我放下来,怎么写???


  你:这可以荡秋千吗?就是有点磕


  甚尔把你和惠惠放下来了,惠惠在极速赶作业,你在旁边不捣乱就不错了


  “就不能说发烧了吗?”


  店长:“不能!!!只要一次尝到不上学的甜头,下次也不想上了,然后就会成为不良,走向错误的人生,变成像甚尔一样的人”


  甚尔:我还在对吧


  突然心里就产生了愧疚,之前帮惠惠骗老师的你


  甚尔送惠惠去上学了,独留你一个人听店长念经


  店长:“万一被别人知道诅咒之王了怎么办?诅咒之王的实力还没有全部恢复,这个时候被围剿怎么办?还有你的结界也没有全部布置完成吧!你和甚尔之前还被六眼给盯上了知不知道”


  “没准六眼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店长:“???”


  店长又开始继续念经,你已经产生了店长是传说中妈妈的错觉了,左耳进右耳出,不知道过了多久(也没多久)甚尔终于回来了。


  甚尔:“你去干什么大事了”


  “给六眼的挚友指明新大陆了”


  甚尔:??你玩的这么大的吗?直接从六眼身边的人下手?你这不直接在六眼的雷点上蹦跶吗?


  店长:这波翻车怎么办!!!


  “店长,下次要是有个叫夏油杰的人来找你,要消息的话,你就全部给他,助他快速登上盘星教教主的位置”


  店长:“好,对了脑袋上有缝合线的人还是没能找到”


  甚尔:“是之前星浆体那次和你对打那个操控咒灵的小子?你把他劝到叛逃了?”


  “没有好吗,就算没有我,他也会叛逃的好吗,甚尔要是遇到夏油杰,就当没看见好了,还要留着他当备用方案”


  甚尔:“备用方案?”


  “就是夏油杰的能力是能用自己操控的诅咒的术式,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术式,也就是说只要改变一点点灵魂就能成为咒术师”


  甚尔:“改变灵魂的诅咒真的存在吗?”


  “现在还没有诞生,但是肯定会出现,大概十年后吧?”


  甚尔:“那是挺久的”


  店长:“变成都是咒术师的世界?人多了的话那些高层肯定压制不住下面了”


  甚尔:“哈哈哈哈哈,那样的话,不就乱透了吗?”


  “所以才是备用方案嘛”


  甚尔:“我们会成功的,诅咒之王都在这边不是吗”


  宿傩:“当然会成功”


  店长和甚尔表示是不是幻听了,竟然听到两面宿傩的声音了,确实还在封印里啊,手指竟然长眼睛嘴巴开口说话了!!!不愧是两面宿傩,这么阴间的形象只有宿傩干得出来


  店长和甚尔直接僵住


  你:“???”


  宿傩:“之前只是不想和你们说话而已”


  你看着店长和甚尔一脸见鬼的样子看着宿傩的手指


  别人都能看见了?不是给我一个人看的手指表演了,难受,我和宿傩不能光明正大讲悄悄话了,以后出门逛街把宿傩的嘴堵上吧,要不然一个美少女开口就是???然后说其实我学习了腹语,好像也不是不可以,继胸口碎大石这一演技又加了腹语这一技能,其实好像也能表演一下徒手破墙来着,但是这搞坏墙的钱该不会要我赔吧(不然呢?)


  你一个人思想已经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完全没有注意到甚尔和店长满头的汗,你原本只是想咬自己的手指的,结果发现怎么咬都没有感觉,(这不是当然的吗?你咬的是宿傩的手指啊)咬的更重了,还是没有感觉(宿傩的手指咬起来的感觉应该和你的手指不一样吧!!!)


  店长和甚尔看着你咬宿傩的手指越来越狠


  “我的大拇指坏掉了啊!!!!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大拇指你没事吧”(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把自己的手指咬下来)


  店长和甚尔:那不是你咬的是诅咒之王的手指吗!!!


  “老婆你咬的是我啊”


  “难怪这么磕牙”


  “老婆牙疼吗?”


  “呜呜呜呜疼,都怪老公的手指太硬了”


  “还疼吗?”宿傩给了你反转术式


  “不疼了,老公你真好”


  其实压根就不疼,甚至磨牙磨的很舒服,反转术式上来治啥?本来就啥事都没有,宿傩给你个台阶下而已


  甚尔和店长:我们被秀的牙疼


  甚尔:“宿傩大人,我们就先退下了,不当这电灯泡了,你们好好相处”


  甚尔成功拉着店长离开了


  “宿傩现在是谁都能听见了吗?”


  “只有你和签了束缚的能看见听见”


  “我的钱没有了呜呜呜呜!!!”


  宿傩:???


  腹语表演消失了呜呜呜我的赚钱之道


  宿傩:那还真是对不起你了


  “呜呜呜呜钱”


  宿傩从领域里扒拉出来黄金丢了出来


  ???不是领域里还有这值钱玩意,我还以为领域里就骨架最值钱了


  “老婆钱”


  宿傩在想要不要去联络里梅了,关于钱这个问题,宿傩千年前就不管钱,都是万能下属管家厨子里梅管的。


  “老公,你领域里那骨头算古董吗?能卖吗?”千年钱的东西,就算是垃圾也值钱了吧,难怪宿傩的手指这么值钱(是宿傩值钱,哪里怪怪的)


  宿傩决定下次还是找个机会联络里梅吧(防止你以后去领域里把骨头都给搬走?)


  “那骨头是咒力化形的,拿不出去的”


  “好吧”生财之道破灭了


  话说脑袋上有缝合线的人究竟在哪里呢?店长一点消息都没有找到,还是说这个时间线上没有混到高层里,难道还在用虎杖悠仁母亲的身体吗?可以说是亲力亲为的反派了,反派里的标杆,连孩子都要自己生,太拼了,太卷了,决定了明天我也要做个努力奋斗的反派(不知道是谁每次都说明天干)(明天就是一直明天的意思嘛)


  宿傩:可能成为未来容器的母亲?缝合线脑子?反派?


  那宿傩会生孩子吗?宿傩也能变成女人生孩子吗?大概也不是不行吧,不行啊!!!快点停下我的脑子里都是一堆奇怪的东西


  宿傩:为什么就到我要生孩子了?


  找个机会去见见虎杖悠仁,然后把手指拿走吧,虎杖悠仁本来应该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吧,因为吞下了宿傩的手指,开启了没有未来的人生,要是不吞下会怎么样呢?消防员?


  要是吞下的话会不会出现两个宿傩,那还是不要了吧,两个怎么想都不太好吧,一个就吃不消了???两个会死的吧,要是两个宿傩为了我打起来怎么办,你们不要打了啊,要打去床上打啊???我到底在想些什么???都怪宿傩,为什么把自己切片了,伏地魔都要向宿傩请教如何切片,毕竟宿傩切片上两位数了啊!!!


  宿傩被你带歪,或许可以试试分身,想想还是算了,哪怕是自己,也不能分享,感谢宿傩的占有欲吧,要不然你直接就要被抢到撕开来了


  宿傩:所以伏地魔是谁?为什么请教切片(是黑魔王为了永生把自己切片了)


  “宿傩,你有没有印象啊,千年前脑袋上有缝合线的”


  “没印象”下次找里梅问一下好了


  “好吧”能苟千年的反派,千年前应该也不会在宿傩面前晃悠吧,说起来五条悟会不会找上门来,最近出去闲逛好了。


  


  





彩蛋:  


  关于你后来怎么帮不想去上学的宿助请假


  “老师,我是宿助的妈妈,我家宿助刚刚被车撞飞了,所以这个月都不去上课了”


  宿助:“???”谁的妈妈请假这么请的!!!(你的妈妈)


  你还请了老不死过来呆了一个月,小样还治不了你


  宿助遭受了老不死一个月的不是故意的伤害后,宿助再也没有请过假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不管是什么样的困难都会准时到达学校


  宿助:“我爱上学!!!上学使我快乐!!!”


  (不愧是你,轻轻松松解决了宿助不想上学这个问题)


  宿傩怎么帮宿助请假的


  宿傩:“宿助今天请假不来了,原因?就是不想来”


  老师压根不想收到你们夫妻的电话,这年头哪有家长这么请假的,直接说不想来,又是被车撞,又是食物中毒,又是煤气爆炸……



今天不骗票票啦,所以会自愿给吗?




你的万能能吃苦耐劳好下属里梅即将带着钱和手指上线了





妹妹完全忘记告诉店长和甚尔在外面酒店睡觉这件事,甚尔和店长是关心妹妹和惠惠啦,因为之前游乐园那次






圈圈作业前天做好了啦,复习还没有复习来着,明天再复习,下个星期四考试阿巴阿巴阿巴大脑空空,问题应该不是很大,快来看我的新文,不看圈圈会难受的,都给我看(交流证犯了好吗)


主页合集:两面宿傩乙女向之苦苦消失之术,里面虽然就一篇🥩,以后会变多起来的(请不要随便画大饼)



可能还会更新一篇,晚上吧大概,超级会水啊


评论(5)

热度(1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