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jojo太阳与白藤蔓(东方仗助x你)已完结

东方仗助单人乙女向(已完结)

你与仗助是青梅竹马,初三和仗助在一起

你是吉良吉影的妹妹与东方仗助同龄

你初三发现吉良吉影杀人的秘密

吉良吉影很爱你


剧情开始是高中,高中结束后,把前期时间线补上,然后是高中毕业后线


多视角补剧情,感觉我写的挺乱,2w4多字已完结



正文(隐藏剧情线)


  你拥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那是你死去的母亲给你留下的礼物,你其实长得并不像混血儿,只有一双眼睛不像亚洲人。你有一个特别疼爱你的哥哥吉良吉影,父亲的照片以前会动可是现在已经动不了了,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男朋友东方仗助。


  你和仗助一样都拥有可以治愈的能力,你们就像吸铁石的S级和N级一样互相吸引互相互补,分不开来


  你原本以为这一切都可以平衡稳定的过下去,此时的你并不知道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平衡就被打破了,一位名叫空条承太郎的替身使者来到了这个表面平静的小镇,把黑暗中的危险吸引了出来。还和仗助打了一顿。


  你无奈的亲了亲仗助的下嘴角,拿起藤蔓帮仗助治愈好了伤口,仗助从悲伤大狗狗变成了精神饱满的大狗狗,把你拉到了天台上面,你拿藤蔓撬开了锁,今天是个晴天呢!


  “我不能欺瞒你,因为你是我未来的妻子啊”


  空条承太郎是你的男朋友仗助的父亲的孙子,也就是说是仗助的外甥。仗助的父亲是乔瑟夫乔斯达,一个在仗助的生活中从未出现过的男人,甚至在之前都不知道仗助的存在。照片?犯罪犯的照片,肯定没有哥哥的脸,要不然仗助不应该是这个反应。


  “我也想看一下照片”


  “晚上来我家嘛”


  “好”


  “这么容易?你哥哥不会阻止吗?”


  “晚上就知道了”


  你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仗助为什么会害怕乌龟,甚至都不敢摸,其实是因为你之前幼儿园的时候把乌龟放在了仗助的头上,乌龟把仗助的头顶咬秃了一块,而你自己已经忘记了这件事,你只依稀的记得仗助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段时间一直戴着帽子。你到现在还以为是仗助当初在耍帅。


  结果是晚上的时候仗助被东方巡警从警察局捞了出来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还进局子的男朋友,太不靠谱了”你的哥哥开始在你的男朋友面前疯狂挑刺进行言语攻击,没有拿杀手皇后出来就行,你是这么想的,毕竟从你和仗助在一起开始,你哥就从成熟稳重的男人变成了凡事都要比的男人了感觉哥哥都年轻了不少。你哥从你和仗助在一起开始,就巴不得仗助去死了,如果真的可以恨不得立马炸死他


  照片里的人,拍的大多都不怎么清晰,都阴沉沉的,或许应该庆幸哥哥大多时候都是一副普通人的样子吗?


  东方巡警还是像小时候一样那么有活力有趣的老小孩,打起游戏起来比哥哥这个追求平静的人还要厉害。聚会到晚上七点半就结束了,因为哥哥要晚上八点之前一定要回家,他总是按着自己的规矩行事,其实就是强迫症上身了,看着那么乱的地方,想理又不想便宜了东方家,在内心疯狂打戏呢


  回家后,哥哥就开始给她的女朋友道歉,戒指,哪里来的戒指哥哥从来不会给她的女朋友买戒指,这戒指分明是上一任女朋友的,也对,反正哥哥的女朋友都说不了话了。或许她们可以在哥哥的梦里吵一吵。


  “哥哥,我不想写作业”你把笔放到了你哥的手上,你哥帮你写作业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从小学开始就帮你写了,你的字迹与吉良吉影的字迹极像,从一开始是吉良吉影学你的字,到后面你学吉良吉影的字,再到后面就变成了几乎相似的字迹了,吉良吉影的字更加有力。


  “好了,不要生气了,我要先帮妹妹写作业了,你乖乖听话,要不然我们就要分手了”


  照片,或许这段时间,应该想办法把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分开,当然不是因为不想写作业,所以到底是那个替身拍照的原理究竟是什么呢?


  第二天的时候仗助没有来到学校,并且传来了东方巡警去世的消息,明明昨天还这么精神抖擞的怎么可能会突然就死去呢?不由的想起小时候还老是因为帮你和仗助被朋子阿姨训了。


  去参加葬礼的时候,是晴天,哥哥不喜欢东方巡警因为他一直想要抓住隐藏在暗中的哥哥,哥哥出乎意料没有挑仗助的刺。大概是因为哥哥在心中暗爽自己有多么厉害吧,和东方警察相处十几年,灯下黑了这么久,到死都没有发现哥哥这个连环杀人犯就在身边。


  你第一次看见空条承太郎,好高大,仗助以后也能长这么高吗?看着就觉得很难搞,拥有时停的能力,很强。


  “你就是仗助的女朋友吧,我是空条承太郎,你可以叫我承太郎,你和仗助一样的治愈能力呢!仗助他父亲和你一样都是藤蔓呢,你的替身有名字吗?”


  “没有,一般就叫藤蔓”


  “你不取名吗?”


  “仗助纠结了十几年了不知道叫什么好”


  “你们感情真好”


  “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是一个班了,我要去找仗助了”


  你第一次知道仗助原来也会哭,仗助抱着你,把你的后背都哭湿了,你明白仗助不想让你看见他哭的样子,你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静静的陪着仗助。仗助不要哭了


  “由我来保护这座小镇和你还有老妈和你的哥哥,代替他来保护这个镇子,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样”


  仗助你可知道,最大的危险就是我和哥哥,我能做到骗你一辈子吗?隐藏一辈子哥哥的秘密吗,我害怕,我会像哥哥一样,迟早有一天会杀死自己的爱人,会杀死仗助……


  仗助你迟早有一天会抓住我和哥哥的吧,我们最后的结局可能注定是个悲剧。


  在一个星期后的某一天,仗助问你还记得小时候心脏被箭射穿的那件事吗?


  “记不太清了”


  其实印象非常的深刻,也是在那以后哥哥的纱被哥哥慢慢的掀开,父亲变成了彻底不会动的照片,那个箭也被哥哥层层锁死封在了地下室的暗箱里。


  “被箭刺到,有天赋的人会活下,成为替身使者,不知道被创造出了多少替身使者,你一定要乖乖呆在家里,不要乱跑,现在出现了好多危险”


  “好”最大的危险可不就在吉良家吗?


  可是当年你已经是替身使者了,差点就死掉了,你的哥哥好像也因为你失去了理智把父亲炸死了。据说是箭自己飞起来射向你的,替身能力确实在那之后得到了成长,但是是掠夺的能力,能够吸走别人生命的力量,藤蔓多的话,半秒不到就能把一个成年人吸干最后化为粉末,所以你在觉醒了这能力后,基本上就没有用过


  你回家检查箭的位置,确定了确实在,也就是说这种东西不止一副。会出现比哥哥还要强大的替身使者吗?大概不会吧,因为哥哥的精神信念简直就是极度的偏执了。


  才没几天仗助又受伤了,脸上手上都是小洞口,仗助这个人真的是个热血笨蛋,言出必行,勇往直前,像太阳一样的仗助,一直靠太近会把我烧伤吧


  说是出现了新的敌人“辛红辣椒”可以在电流里穿梭的替身。你的替身不导电。


  接下来的生活一直都是平平静静的,没什么大事,除了仗助偶尔要出点血。


  几天后回去的路上还看到了假的仗助,你一眼就能认出来,不是仗助,因为仗助不会去故意惹是生非的。


  仗助带你去意大利饭店约会了。替身使者意大利人托比欧开的店,你从来不知道原来替身使者竟然这么容易遇到,明明之前只有你和仗助还有哥哥。


  “超great好吃的,我辛辛苦苦擦了好久卫生,答应我的让我能带你来吃”


  “我是看双手就能看出身体状态的托比欧,小姐看样子是一直都没有睡好,要靠安眠药物助眠,精神状态不太好,心理压力有点大,所以心脏有的时候会有点痛”


  “是因为高中很重要,我哥哥上的是名牌大学,所以压力感觉太大了”


  仗助什么话都没有说,在你吃完饭之前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great”


  “身心都舒服了”


  在你回去后带哥哥一起来吃了,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哥哥的身体非常的健康,什么问题都没有,除了心理上,托比欧的替身并不能治好心理问题。


  回去后,好像有听到一点声音,但是很快就没了,大概是哥哥在消灭垃圾吧,可能是之前买太多菜坏了。


  没过多久仗助就来了,一脸慌张,看到你的一瞬间直接安心了


  “哥哥是谁啊?仗助你怎么来了”


  “仗助,要进来喝一杯吗?”


  “很好喝吧!这是我特意买来给我妹妹喝的”


  ……


  “我送你回去吧,毕竟这么晚了”


  “明天上学见”


  第二天仗助的父亲来到了这里,一见到你和仗助在一起的样子就笑的很傻


  辛红辣椒的拥有者死亡了,音石明借着辛红辣椒偷了价值5亿的东西,并且有留下日记,但是日记大概是他死的那一天结束了。这里出现了比辛红辣椒还要棘手的替身。


  起因是他的母亲发现他不见了,可是无论是监控还是什么都找不到人,就像是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你知道,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在你身边的哥哥了,那天晚上的杀气,不是哥哥突然的不爽,而是哥哥被挑衅了。应该是拿你作为挑衅的把柄吧。


  这样没什么事发生的生活,差点就被打破了两次,一次是不回头的小路里有着被你哥哥杀死的女人还有一条狗,第二次则是现在。


  你用藤蔓缠住了替身夺回了纽扣,你的眼睛很尖,一眼就能看见这是哥哥的纽扣,你不明白哥哥竟然追求彻底不留下证据的话,就连衣服都应该穿的普普通通才对,还穿特意的定制,也有可能这是他为数不多的爱好了。


  门内是仗助和亿泰,门外是你和哥哥就像开门能进入另外一个世界一样,终究还是两个世界的吧


  你回去后哥哥已经换了新的女朋友,哥哥的脖子受伤了,你用藤蔓帮哥哥治愈好了伤口


  “我的妹妹果然是我的小棉袄呢!”


  其实早在发现哥哥是个杀人犯的时候,没有去告发哥哥就已经注定了,接下来的路了,一条停不下来只能越走越黑的路,直到走到地狱里,才能停下。


  你的哥哥当初把证据都交到了你的手上,就连杀手皇后都背叛了你的哥哥保护你,可最后你还是选择了沉默,你的嘴巴长不了口,明明知道这是错误的,这份爱是错误的,有罪的,只能一起走向地狱,大概是最好的结局。


  梦里又被无数双手撕裂,耳边弥漫的话语,为什么你不救救我们呢?你也是杀人犯


  胖重死亡的事还是被所有人知道了,因为胖重的灵魂飞向天空的时候被那个女人看见了,所有人都知道那个连环杀人犯绝对是个替身使者了,就隐藏在这个小镇里,这让你彻底的睡不着了,你和哥哥或许可以离开这里,但仗助知道了后会怎么样呢?吃多少的安眠药都没有用,每天上学前都吸取植物的生命让自己变得状态好一点。


  “怎么又上课睡着了?”


  “因为靠着仗助会很安心啊”


  “那继续靠着我吧”


  仗助像是太阳一样,把缠绕着你的冤魂焚烧了,你的哥哥每天都能安稳的入睡,你的父母没有赐予吉良吉影共情的心,或许有,但这一点点都给予了你。


  “仗助,我是说假设我要是个坏人的话,仗助会怎么办呢?”


  “你在瞎说什么呢?”


  ……


  “我是说万一呢?”


  “那我会当没看见”


  “仗助怎么可以当成没看见嘛,你这样怎么当一个警察啊!”


  “可那是你啊”


  “仗助是个笨蛋”


  “因为梦想和你比当然是你最重要了”


  仗助是你的太阳啊,如果仗助和你一样进入了黑暗的世界里,谁再给你指引光明的方向呢?你渴望仗助被你拉进黑暗的深渊里,却又希望仗助永远像阳光一样,你很纠结,就像你的哥哥一样,一边说爱一边又残忍的杀害了漂亮的女人,你是否会像吉良吉影一样,杀死所爱呢?毕竟你们流淌着一样的血,杀人犯的血。


  明明什么证据都没有留下,可是你偏偏就是最大的证据,起因是乔瑟夫想要拍到自己儿子和儿媳一起互动的照片,结果拍偏了,拍到了吉良吉影拿着还在留着血的手磨蹭着脸颊。


  连环杀人犯是吉良吉影,这个一直出现的人,竟然就藏的这么近,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吉良家都是危险的人物。


  你像往常一样等着哥哥来接你,但是没有等到,仗助拉着你去约会,可是仗助一直心不在焉的


  “仗助,你还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啊”


  “去吧,你不是想要成为警察吗?我在这等你”


  仗助的眼里还是无尽的爱意,从来不会因为什么事发生改变,仗助不会变,可是你会,你的哥哥和你一起编制起来的梦,在一方出事后,就注定了梦结束了


  你不想仗助后悔,不在没有救下谁,因为仗助太过于是个大好人了,至少这件事肯定是个大好人,因为去围剿哥哥的人都是仗助的朋友,谁死了,仗助都会深深的自责吧。


  你确实留下了,你把你的美梦留下了,你早就知道哥哥和你迟早有一天会死。当你回去后得知了哥哥已经事故死亡了,立体消瘦的脸也被车轮撵糊了,金色的头发上沾满了血,手和脚也发生了断裂。你抱住哥哥的尸体,像小的时候那样赖着哥哥


  你用藤蔓把自己的生命彻底给了哥哥,你摸着哥哥渐渐修复的脸,吻上哥哥的脸,睡吧,妹妹会陪着哥哥一起去地狱的。你知道没有灵魂的躯体是救不回来的,哥哥的强迫症怎么能允许自己这么不整齐的死呢?


  他们没有阻止你,只有仗助打碎了你的藤蔓,修复了你哥哥的躯体。


  “仗助对不起,我想死,我每天都睡不好,我每次闭眼,鼻边的血腥味冲刺这我,我在梦里被数不清的手撕开,他是我的哥哥啊,我只有他一个亲人,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哥哥,别救我,我不想再被噩梦,这样就不会再梦到了吧”


  “对不起,我可以做你一人的警察,就让我一个人看着你一辈子吧,别离开我好吗”


  你和仗助抱着一起哭,大概就是笨蛋高中情侣。


  所有人放过了你,因为在吉良吉影的日记本里,你的哥哥造假了,他有一个习惯写你的时候,都会写反话,想杀了你其实是想要好好保护你,他大概早就知道了,在听到你说可以拍出照片的替身后,果然最后还是希望你能在阳光底下活着


  为什么吉良吉影会这么爱你呢?或许是你第一次对他笑,或许第一次被他抱在怀里,或许是第一次叫他哥哥,原因是什么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也没有在日记里写过


  你在哥哥死后,梦就变成了都是哥哥妄图把你拉下地狱的梦了,但是你并没有害怕,梦里哥哥的怀抱,像小时候每一次把你抱起来飞的感觉。


  你的人生开始了新的道路,虽然不知道最后会通往哪里,但是旁边一定会有你的太阳,你的仗助。




你的视角到高中开始前


  从我有记忆开始,哥哥的怀抱总是有一股淡淡的味道,那时年幼的我,并不知道那是血的味道,甚至觉得这种味道很让人安心,或许是分辨不出是哥哥的怀抱还是血的味道了


  死亡,这两个字,直到后来我才明白我的出生取走了母亲的性命,这就是我第一次接触的死亡。第二次接触死亡,是父亲得了癌症去世了,可是父亲依旧活着,只是被困在了照片里面,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死亡就是变成会动的照片,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


  因为父亲死了,年龄又到了必须上幼儿园的规定,哥哥把我送去了幼儿园,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早产儿,天生就长的比别人慢,还有着一双不同于周围小朋友的眼睛,我被排挤了,他们说我是个小矮子,嘲笑我是老来得子,就知道黏着哥哥的跟屁虫,


  其实这段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在他们语言攻击不够了后,想要进行身体上的攻击的时候,他出现了,他一个人把那群人打翻了,应该说是两个,我看的很清楚他和我一样都有奇妙的超能力,他像什么呢?像光?像太阳一样。


  “我叫东方仗助,我们能做朋友吗?你看我,我也是蓝色的眼睛”


  “好啊,我叫吉良”


  其实不用东方仗助来救,我在草地里呆着,那群人只要进入了我的攻击范围,我就能把他们全部都固定住,然后让那群人摔倒。哥哥教了很多遍,要是有人想要打我,就拿超能力把他们捆住。


  然后东方仗助就被骂了,我不明白明明不是我们先挑的事,他们就把所有的错按在了仗助的头上,仗助的妈妈来了,第一句就是夸仗助干得漂亮。


  仗助的妈妈是个很美丽火爆的人,对着其他父母就是开揍,最后警察都来了,警察是仗助的外公,最后这件事以互相都有错结束了。


  我有了第一个朋友东方仗助,他很讲义气,明明是孩子王,为什么会特意来找我搭话呢?仅仅只是因为我和他一样都是蓝眼睛,都是混血儿吗?


  因为闹的很大,所以哥哥知道了,哥哥问我是那群人?我不想说是因为哥哥好累,不想让哥哥更累了,在父亲变成照片后,所有的事情都是哥哥来做了,还要每天坚持送我上学校,还要照顾我。


  哥哥带着我去拜访了东方家,东方仗助和我一样都是没有完整家庭的孩子,东方仗助有二个家人分别是妈妈和外公,我也有两个是哥哥和变成照片的爸爸


  哥哥离开东方家的时候心情非常的好,也不知道哥哥究竟和仗助聊了点什么?


  仗助意外的很会照顾我,每次把所有的肉都分给我,说是肉吃的多就能快快长大了,这样就能像他一样一个人干趴一群小朋友。我在幼儿园也努力的吃,在家里也努力的吃,可是我再怎么努力吃也办不到,因为那群人一起搬走了,也有别的人说,是死去了。新的学期就连老师也换了一个,我更喜欢现在这个新的老师,但是哥哥不怎么喜欢她


  因为哥哥就会扎一个发型,可是新老师会扎好多好多漂亮的发型,于是哥哥也去学了,苦了我的脑壳被扯的好痛。


  幼儿园就快要结束了,仗助又因为我去打架了,结果被打到左腿骨折了,这是我第一次给除了哥哥以外的人治愈,也是第一次给仗助治愈。仗助的腿好了,我直接睡过去了。


  我们成为了更加亲密的朋友,因为我们有着一样的能力,一样可以治愈他人的能力,一样有个短板不能治愈自己,我们简直就是完美的互补。


  在那之后,仗助每次受伤都会来找我,我受伤也会去找仗助,哥哥默认了我和仗助成为好朋友,因为他觉得有个可以治愈的朋友是件有利的事。


  我和仗助就像磁石一样,互相吸引互相互补。


  小学的时候我依旧是和仗助一个班,我们更加了解彼此,可事实可能是仗助并不了解真正的我,我像我的哥哥一样拥有着高智商。


  “我的父亲是张照片啊”


  “我的父亲连照片都没有”


  仗助不知道关于自己父亲的任何消息,只知道朋子阿姨每次一想到仗助的父亲就会哭的稀里哗啦,朋子阿姨在自己的爱情方面很脆弱。仗助说他母亲说她是真心爱着对方,才生下了他,那我又是因为什么出生呢?


  父亲说是美妙的意外,哥哥说是为了他才出生的,那母亲是为了什么生下我的呢?这个答案无从得知,因为她已经变成了不会动的照片了。


  因为哥哥准时准点送我上学又接我下学,压根就没有时间和仗助一起出去玩,学校里学的又是些很简单无聊的东西,所以我和仗助在上课时间一起偷偷溜出去玩


  只是有一次我把我的右腿给摔骨折了,仗助给我治好了,还打笑说,我们一个左腿一个右腿都能凑一对了。


  仗助一直在留长发,说是一个很酷的发型


  小学的生活可以说是水面平静而已,在水面下面隐藏着许多的问题,被哥哥隐藏的秘密,在那件事后渐渐卸开了纱的一角。起因是那天哥哥出去买东西,而我在家里被箭刺穿了心脏,血流满了全身,哪怕知道没有治愈自己的可能,还是把藤蔓召唤了出来。血的味道包裹住了我,像哥哥怀抱的浓烈气息一样……


  好像是在无意识里听到了声音,藤蔓竟然在抽取哥哥的生命,哥哥在不停的把生命力穿过来,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能力有着这么恐怖的能力。我的脸上好像划过了什么水一样的东西?哥哥好像哭了,因为我。


  哥哥的在说什么?仗助的声音,我被仗助治好了,睁开眼就看到了仗助,晕倒了,这和之前都不一样,我的藤蔓也吸走了仗助的生命,我的身体里有了哥哥和仗助的生命力,我继续晕了过去,这次就是身体疲倦了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就在家里躺着了,哥哥在做饭,父亲变成了不会动的照片。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吸食了哥哥和仗助的生命力,我好像可以感受到一点他们直观的情绪。


  哥哥想要杀人的情绪


  仗助想要保护我的情绪



初中:


  哥哥每个月总会固定有几天,会忍不住的发出想要杀人的情绪,没几天就会消失。但是哥哥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事,做饭,送我去上学,上班,下班,接我回家,做饭,睡觉。哥哥的生活规律可以说是非常的健康了。


  同桌的母亲失踪了,我曾经见到过她的母亲,她的手很美,哥哥的房间挂着蒙娜丽莎的手。同桌母亲失踪后,哥哥想要杀人的情绪也消失了。不可能是哥哥吧


  哥哥的房间里面到底有什么呢?从小哥哥就把他的桌子的抽屉里锁了起来,不准我看,我只知道里面有一本记录我身体健康的本子。是不是还有别的呢?


  最近和仗助一起学会了撬锁的技能,平常撬的都是学校被封死的门,这还是第一次撬这么小的锁,藤蔓变细后成功打开了哥哥的抽屉。里面确实有记录我身体健康的本子,还有一本记录了哥哥哥每一根手指甲的生长长度,以及被剪下的手指甲的收集罐子,每一年。


  我的状态极好,没有人能阻止我


  我的哥哥真的是杀人犯,在我出生的那一年就开始杀人了,哥哥身上淡淡的味道,其实是那群被杀的人的血腥味……儿时院子里,下雨后的味道,是那群人的尸体……


  或许我不应该打开抽屉的锁,杀人是不正确的,可是哥哥的笔记里有着,不杀人就活不下的命运……


  那本记录这我的,详细到让我有点感觉不适,我的哥哥不仅是个杀人犯,还是个超级严重的妹控,不止写到一次的我亲爱的妹妹,流淌着和我一样的血,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宝物


  我的哥哥追求着他认为的平静生活


  “我亲爱的妹妹,打开了我的抽屉对吧,下次要调查人的时候,一定要把所有东西都按照原位放好,当然,你做的已经很完美了,就是偏了零点几厘米。”


  “哥哥!杀人是不正确的啊!!!”


  “杀人是不正确的……那又怎么样呢?”


  “我亲爱的妹妹你逃离的了这个家吗?你逃离的了我吗?我永远是你的哥哥,你永远都有个杀人犯的哥哥,你永远都是杀人犯的妹妹,我们流淌着一样的血液,我们住过一样的房子,过去,现在,外来,我们都会一直一直平静的生活下去。”


  “去吧,去告发我”


  我的浑身上下变得无力,嘴巴也张不开来,不管怎么样的选择都是错误的吧,我的亲人只有哥哥一个,我选择了沉默,哥哥是个杀人犯,但是我爱我的哥哥,哪怕他是个杀人犯,哥哥是真的爱我,我无法做到自己把哥哥推进监狱里。哥哥的精神力表现杀手皇后,在保护我啊,我彻底沉默了


  在这之后,哥哥再也不隐藏哥哥的秘密了,抽屉也是没有了锁。我也睡不着觉了,不是因为身旁有个杀人犯,而是我自己明明知道了真相,却因为偏爱,把真相烂在了心里,变成了连环杀人犯的共犯,那些后来会死去的人,都是因为我选择成为了一个哑巴。


  梦里我时常会被无数双手给撕裂开来,我的睡眠一向都很不好,热牛奶也没有多大的用处。


  仗助向我表白了,我开始疏远仗助,仗助的外公是巡警,仗助还是每天坚持对我很热情,桌洞里时不时会出现小零食,小礼物,甚至还有花与道歉信,每次都会特意来找我搭话。


  直到有一次梦里出现了仗助,仗助用疯狂钻石把我拼接了起来后,仗助被无数双手撕裂开来了,无论我怎么拼接都无法把仗助拼接起来。


  那次刚好哥哥出差了,我的脑子转不过来,现在就想去见仗助,我本来应该远离仗助的,可是总是忍不住想要和仗助在一起,我和仗助从幼儿园开始就是极好的朋友了,这段感觉做不到说断就断,我的世界里说到底就只有哥哥和仗助两个人。


  我单方面的冷战就此结束了,因为我顶着暴雨,湿漉漉的敲响东方家的大门。仗助很慌张,手忙脚乱的帮我准备衣服,热水什么的


  “衣服都是新的!我没有穿过,可能会有点不舒服”仗助的脸很红,仗助的心跳声隔着这么远都能听到,他喜欢我这一点,我一直都知道,明明哥哥可以谈女朋友,为什么我不能谈个男朋友呢?


  “我做了个噩梦,梦到仗助被无数双手撕裂了”仗助就像以前一样,我们好像从来没有改变过,变的只是身高和样貌,把我抱在怀里,安抚到“噩梦都是假的,我就在这里陪着你”


  我和仗助在一起了,在发现哥哥是杀人犯的三个月后的这天,在仗助的旁边万能睡着,或许继续这样错误下去也可以,只要表面平平静静的就好了,哥哥的杀手皇后不会留下一点痕迹。


  我有罪,罪在知道,罪在放任,罪在爱



你和仗助在一起后吉良吉影最开始的反应


  没有人引导吉良吉影该如何正确的爱你


  或许应该庆幸没有人引导


  你的哥哥每天都会帮你扎头发,他有着强迫症,每次都是扎在一样的高度,你一开始不明白哥哥为什么要坚持帮你扎头发,后来才知道你的哥哥只是在小细节上面监控你


  吉良吉影把你的头发重新散开,帮你重新扎


  “头发谁帮你扎的”


  “我自己”


  “是吗?这头发扎的很完美,你自己扎每次都会有头发留在外面,是谁呢?东方仗助,你的小男朋友”


  “我亲爱的妹妹你知道你的小男朋友的爷爷是警察吗?你想要和东方仗助在一起一辈子吗?一辈子压抑你的本性,我们是一样的”


  杀人犯


  ……


  “今天买了高级的牛肉,今天吃牛排吧”


  “哥哥吃饭的时候能不带女朋友吗?”


  “吃醋了,我和她只是短暂的爱情而已,我们是家人,我们会一辈子一起过的”


  哥哥的女朋友已经有些腐烂了,你不敢开口,害怕哥哥开始下一场恋爱,食物的香味与尸体的腐烂味充斥着你的嗅觉


  “怎么可以嫉妒妹妹呢,你已经丑陋了”


  最后一点证据因为爆炸彻底消失了


  “吃饭吧”


  ……


  “今天在学校有人欺负你吗?”


  “没有,要是有呢?”


  “那就让它们消失”



初中在一起后仗助答应你的



        “你想去哪里旅行?”


  “像去那不勒斯看海吧”


  “那决定好了等我们结婚度蜜月的时候去”


  “啊?为什么是度蜜月”


  “因为那样子印象会更深刻吧”


  


  学校天台


  “仗助,我很喜欢晴天”


  “那等我们结婚的时候要办一个超级大的室外”


  “你想邀请谁呢?”


  “只有哥哥吧,因为我只有哥哥一个亲人了”



吉良吉影视角到你高中前面


  1983年11月24日我的妹妹出生了,感恩节这天,让我厌烦的母亲也在这一天去世了,无法理解她都这么老了,明明知道生下这个孩子危险程度有多大,她义无反顾,一定要生下这个她期待已久的孩子,她不喜欢我这件事我一直都很无所谓,我从来不感激她给了我生命什么。


  真是太奇怪了,第一眼看见我的妹妹,这就是血缘的力量吗?如此脆弱的生命体内竟然流淌着和我一样的血,第一次萌生出了“保护”的情绪,明明只要我轻轻一掐,她变能重新回归天堂,可是,为什么会下不去手……我也拥有正常人的情感吗?


  妹妹在摇篮里轻声的叫唤了起来,像小猫一样的哭泣声,不由自主轻轻的抱了起来,真的很轻,很小,还会对着我笑,是什么呢?小天使?明明流淌着和我一样杀人的血,怎么可能会是个天使呢?


  父亲很紧张,害怕我会对妹妹下手,杀了她,明明妹妹没有到来的时候,父亲会无底线的“爱”我呢,她才来了没多久,就把全家人的心全部夺走了,我明明没有心,可是心竟然为了妹妹重新长出了一个。


  你其实是披着天使皮的恶魔对吧,如此会魅惑人心,那你能走多远呢?会成为比我还要恶的人吗?


  小孩子长的都是很快的,不过一年的时间,从自己抬起头来盯着我看,到自己翻身,自己坐起来,会爬了以后,就开始赖着我,像是知道这个家地位最高的人是我一样来讨好我,会走了后更是变本加厉的来烦我,妹妹很喜欢我,也对,毕竟我们流着一样的血,会互相吸引


  妹妹的第一次开口是欧欧尼,是欧尼酱可是妹妹怎么样都讲不清,我和妹妹耗了一天,她直接睡死过去了,妹妹的成长比杀人带来的幸福感还要强烈,我的妹妹究竟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1988年某一天记不清了,我的父亲死了,因为癌症,对于父亲的死,无所谓,只要妹妹留在我的身边就行,在整理父亲的遗物时,我被箭刺到了,手的中间直接破了个大洞,只是一瞬间洞消失了,我的背后出现了粉色的人形,我看见了我的父亲在照片里存活,我想到了妹妹的那句话“死亡后,我也有可以说话的照片吗?”


  记不清哪一天让妹妹看见了替身,妹妹说“粉色的大猫猫”,我确定我的妹妹天生就拥有这奇怪的能力,能力应该都是不一样的,那妹妹的能力是什么呢?是把我绑在她身边的能力吗?那要不要把潜在威胁杀死呢,纵使我现在很喜欢妹妹,但这感情是虚假的强行按上的吗?那我要杀死她吗?可是埋在我的怀里软软的叫我哥哥,下不去手。


  直到有一天我做饭不小心把手给切到了,妹妹的手上长出了藤蔓,我的伤口被治愈了,妹妹原来是治愈的能力啊,并不是感情上的能力。果然妹妹是为了我才出生的,这能力与我太互补了,经过相处发现妹妹不能自我治愈,力量是有代价的,我会保护好妹妹的,她只要在象牙塔里开心的活着就好了


  妹妹在幼儿园被欺负了,因为体型长的娇小又有这蓝色的眼睛,无论怎么问,妹妹都不肯说话,那个老师也是一问三不知,我恨不得立马杀了她。


  妹妹和我分享了她和仗助的经历,是仗助帮她打跑了那群坏孩子,然后仗助被骂了,妹妹觉得对不起仗助,我提出去拜访仗助家感谢,实际上是为了从另一个孩子的嘴里敲出那群该死的人渣究竟是谁


  这种年纪的小鬼头就是好问,随便夸个几句,就全说出来了,和谨慎的妹妹不一样,太好骗了小鬼头


  被我找到了,这种人渣也没有必要活着,直接化作灰尘吧,为了以防万一,我在放假这段时间把他们全部杀了,只要有杀手皇后,都不是问题


  “哥哥,新的老师,会扎好漂亮的发发”


  “哥哥扎的不好看吗?”


  “可是哥哥就只会扎一种”


  特意去学了很多发型,我厌恶别人碰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就应该站在人群中闪闪发亮,她值得最好的


  后来某一次妹妹从树上摔了下来,东方仗助帮她把腿上的骨折治愈好了,小孩子第一次找到相同能力的小伙伴,总是很兴奋的,妹妹回来就告诉我仗助有着和她一样治愈的能力,还把她骨折的腿治疗好了,妹妹的能力仍然不能整体召唤出来,可是仗助已经可以整体召唤出来了,还是人形的


  接下来的生活一直都是平平静静的,妹妹上小学了,我一直坚持上学要送,放学要接。我时刻注意着妹妹身边的人,有危险的都被我炸成灰了。


  直到有一天,我的妹妹倒在血泊里面,是箭,插穿了妹妹的心脏,这危险的东西明明早就被我藏起来了才对,是谁!!!第一次我的浑身上下都变冷了,我的妹妹不应该倒在血泊里,她应该今天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我回来才对,妹妹的替身抓住我吸取我的生命力量,这让我冷静了不少。


  医院去了也没用,东方仗助,死马当活马医,会有用的对吧,会有用的,这是我上路后的第一次罚单,我的妹妹在我的怀里渐渐变冷,妹妹的替身就快看不清了哪怕我把我的生命力传递过去。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求人


  东方仗助真的治好了妹妹,妹妹的眼睛终于睁开来了,东方仗助脱力晕倒,因为他治好了妹妹,我还是很感激我妹妹还算有用的朋友。


  “不好意思,这卡你们先拿着,我要先带我妹妹去趟医院”


  从这开始,就开始灯下黑的生活,东方朋子总是有意无意为了东方仗助来找我搭话,那位东方巡警也是。


  不幸中的万幸,医院检查出来妹妹就是贫血,回去多吃点补血的,好好休息就行。父亲说是箭自己飞出去,插穿了妹妹,或许是濒死,妹妹的替身进化了可以抽取别的生命来反哺自己,但妹妹从来不会用,都是找仗助。


  是父亲偷偷把箭拿出来了,我愤怒值过了濒临点,直接把父亲炸死了,虽然有点愧疚,但是很快就过去了,我的妹妹好像要醒了,我去做饭了


  箭重新被我藏了起来,虽然箭有着可以让能力进化的能力,但是太危险了。


  事情总是往不好的事发生,我的妹妹看到我的杀人状态记录了,妹妹学会了撬锁。


  “哥哥!杀人是不正确的啊!!!”


  “杀人是不正确的……那又怎么样呢?”


  “我亲爱的妹妹你逃离的了这个家吗?你逃离的了我吗?我永远是你的哥哥,你永远都有个杀人犯的哥哥,你永远都是杀人犯的妹妹,我们流淌着一样的血液,我们住过一样的房子,过去,现在,外来,我们都会一直一直平静的生活下去。”


  我的妹妹被我染上了颜色,她明明可以告发我的,我都给妹妹机会了,我不可能对我妹妹下手,杀手皇后反过来保护妹妹了


  “去吧,去告发我”


  我的妹妹最后选择了沉默,默认了我的行为,生活又回归了平静的日常,我原本以为妹妹变了,其实并没有,她还是一样的有她自己的原则,她在压抑自己的本性,她讨厌我的女朋友,大概是讨厌尸臭吧


  我在热牛奶里面加上了助眠的药物,不加妹妹就睡不着,我不明白妹妹为什么睡不着,这些人明明就是我杀死的,为什么父母赋予了妹妹共情呢?妹妹明明不需要这种无用的情感


  大概是三个月过后


  妹妹和东方仗助交往了,在我出差的时候,差点就想屠了东方全家,都没有心情和我出差时遇到的女朋友交往了,出门买菜还遇到了东方朋子,那个烦人的女人


  结婚?我的妹妹将来会结婚,和东方仗助?


  手没忍住直接捏碎了玻璃杯


  “啊!吉良先生!!手”


  “啊没事,现在遇到家庭暴力的女性真的很多多吧,我妹妹这么娇小一个人,还是在我的保护下更好对吧!!!”


  “是……啊”


  妹妹会和东方仗助结婚吗?然后离开我,要是东方仗助死了,妹妹会讨厌我吗?东方仗助想要成为警察,这样最后受伤的只会是妹妹,因为我不可能放妹妹离开,妹妹应该一辈子留在我的身边才对


  一眼就看出来妹妹的发型不是我早上出门帮妹妹扎的,矮了0.5CM,妹妹不会扎头发,扎的这么完美,只有在发型上有强迫症的东方仗助,不然还能有谁。




东方仗助到高中之前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小女孩,像橱窗里卖的精致的人偶娃娃,她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她赖在金发男人的怀里不肯下来,不肯离开她的爸爸吧。我要是有父亲的话,父亲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她和我一样都是混血儿,我们有着一样的蓝眼睛,她的眼睛像大海一样平静,她更多时候不会理那群讨人厌的孩子,她喜欢坐在草地里能那样子坐一天。


  从第一次看见她开始,就好像我和她身上有磁石一样,我总是忍不住看向她,我想和她成为朋友,因为她之前和我一样被欺负了。


  我每次都鼓起勇气想要和她说话,离她距离最近的那次,她说你是来嘲笑我的吗?我想说不是可是我落荒而逃了,可能在她压根就记不住有我这个人。


  那次那群人想要打他,我出手了,在去年我觉醒了超能力,我一个人把所有人都打趴了,这次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她介绍了自己,提出了做朋友的邀请。


  然后就被叫家长了,回去后妈妈夸我小小年纪就这么会撩妹了,不愧是她的儿子。然后她和她的爸爸,不是爸爸是哥哥,来我家感谢。


  她的哥哥夸了一顿我后,问我那群人到底是谁呢?我告诉了他,现在想想后悔告诉了他,那群人最后全部都消失了


  幼儿园最后的一年,我和别的人打架打到左腿断了,因为他们说她是害死妈妈的孩子。架打完后才知道原来她也有一样的超能力,我们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给自己的超能力取什么名字好,疯狂钻石是她给我的超能力起的名字,但是我还是想不到,给她的超能力取什么名字好


  “那就等你想到了再告诉我好了”


  她很厉害,会多种语言,是因为妈妈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人,她将来想要去哪里看看妈妈的故乡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一直都是一个班的,我们一起翘课然后被罚站,明明她和我一样都没有时间写作业了,可是她的作业永远都能写的好,好像是田螺书包一样。直到后来才知道是她的哥哥吉良先生学着她的字迹帮她写作业。


  哥哥是这么棒的存在吗?不仅不会骂你,也不会打你,还能帮你写作业。回去后和老妈说帮我生一个哥哥结果被老妈收拾了一顿。


  小学就快要结束的时候,吉良先生抱着浑身是血,心脏上插着一根箭的她来了,吉良先生很是慌张,他求我一定要治好她的妹妹,吉良先生被她的能力在抽取生命,我把抽取生命的藤蔓放在我的身上。


  我也很慌,手都忍不住的在颤抖,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极度感谢疯狂钻石,让我救回了她,但是之前抽的生命力还是让我脱力晕了过去


  初中一次去海边游泳,我看到她的后背上还残留着一点点的痕迹,我要是那个时候再厉害一点就好了,这样就不会留下疤痕了。


  “仗助,怎么一直盯着吉良同学看啊,你是不是喜欢她啊,毕竟你们不是青梅竹马吗?”


  我喜欢她,可能是第一眼看见她就已经沦陷了,或者是她帮我治疗的时候很温柔,又或者是她和我一起逃课时,又或者一起罚站的时候阳光照在她的身上。


  我鼓起勇气和她告白了,她拒绝了我,甚至连朋友都不想和我做了。我一个劲的道歉,把之前存的零花钱全部都花掉了,然后我只能像妈妈借钱了。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小姑娘生气的事啊!做错了要好好道歉,小女孩的心思不好猜啊”


  明明我受伤了后,她还是会一脸担心,最后还是忍不住帮我治好了,那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让我们不能成为朋友了,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每次和她打招呼,她都会忍不住要笑,结果憋住的样子太可爱了,气鼓鼓的,我会在她的桌洞里每天都会塞上不一样的东西,她每天上学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桌洞。我有种预感我们就快要和好了,没准还能在一起呢,great!


  我一直坚信我们是最合适的,因为我们都有着特殊的能力,都能治愈,但是都治不好自己


  那次下着暴雨,她被雨淋湿了,她来找我,因为做了噩梦梦到我被许多手给撕裂了,我很怕她会生病因为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个早产儿,体弱多病,后来才知道是她自己不想去上学,吉良先生找的同一个理由请假


  她洗完热水澡后,穿的是我的衣服,太great了,后来才知道流鼻血了,我的身体太没有出息了!!!吓到她了怎么办?


  “我真的很喜欢仗助”我的满脑子都是她这一句话和great的刷屏,话不经过脑子就说出来了“请和我在一起吧!!!”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这绝对是我人生中第二个重要的日子,第一个重要的日子是第一次见到女朋友的时候。


  虽然现在我只是她的男朋友,但我已经认定了她就是我将来的妻子了,我们会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我会带她去她所有想去的地方,我会保护她一辈子,无论什么


  我要存钱带她去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玩,未来的我真的很想打现在的自己一顿,但是无论怎么样,最后的命运都会指引我和她去那不勒斯遇到吉良吉影吧


  我想要带她去好多地方,我想让好多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我想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遇到她是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那天我还因为不想去幼儿园在闹腾,到了后面成为了不去上学就闹腾了,因为只有在学校我才能和她呆在一个教室里,因为她的哥哥这么多年都是坚持不懈的准时准点送她去上学,接她放学,直觉告诉我她的哥哥吉良吉影是我们爱情路上最大的石头了。


  我问她婚礼上会邀请谁?她只说了吉良吉影,她的哥哥,我明白了为了她,再大的困难我都愿意克服,因为我想和他妹妹结婚,所以他总是一副要宰了我的脸色,各种挑刺。小时候看到的吉良吉影大哥分明是挺友善的,现在看见他我就觉得背后开始发凉。


  吉良吉影大哥默认了我和他妹妹在一起的事实,还是各种踩我来拉高他自己,嫉妒的大人都是这样的吗?


  她说喜欢晴天,我不太理解,因为她其实更喜欢阴天,风大的日子她更喜欢,她喜欢风吹过脸颊的感觉


  我从未想过高中开学第一天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大变化,甚至差点失去了她


东方仗助高中视角


  高中第一天我就因为大清早被血缘关系上父亲的孙子找上门来了,我从未想过我的出身是这样的,私生子,并不是被双方期待生下的孩子,我的出生还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希望他们都别来,让我像之前那样继续生活就好了,我不需要什么钱,也不想我的母亲面对那些压力,我知道她是真的爱乔瑟夫乔斯达,不是为了什么钱,所以我并不需要他的三分之一,就让我像以前一样过着单亲家庭的生活我就很满足了


  我不敢看她,因为她是在全家的期待下出生的,她的母亲明明知道是危险的还是让她来到了这个世界,她的哥哥一直都好好的照顾她,从来都没有觉得她是个麻烦


  她亲吻了我嘴唇上的伤口,太great了,我直接就满血复活了,我把事实告诉了她,因为我不想欺瞒她所有,我们未来要结婚的话,我就不能骗她,从她的眼里我能看出来她并不在意我是私生子这件事,她更在意隐藏的危险。


  我会保护好我的小姑娘的


  我今天第二次因为发型被骂而发狂了,只有在面对她的时候我才能控制住自己,还有吉良吉影大哥,那是因为吉良吉影大哥是她的哥哥,我要是控制不住这点,我这辈子都别想娶到他妹妹了,毕竟他今年33岁了,还单着呢,看这概率怕不是要单一辈子,一辈子都来烦她妹妹了。


  被外公救出来了,回去就发现,她和她哥哥都在,吉良吉影大哥就当我不在,把我今天的糗事都讲了一遍分析分析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不靠谱,真是太不great了,又没有办法,谁叫他是她的哥哥呢,妈妈拍着我的背叫我忍着,其实她来我就已经内心great到炸了,这点刁难根本就影响不了我的心情。


  结果第二天,我的外公死去了,都是我太不谨慎害的,外公的死都是因为我,我应该更加谨慎才对,我的疯狂钻石救不回已经失去灵魂的人,只能治好躯壳……晚上做梦就梦到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她浑身是血差点死去的场景


  葬礼上,她和吉良吉影大哥也来了,房间里我才敢抱着她哭了起来,明明我应该在她的面前更加成熟更加稳重才对,可是只有看到她好好的活着我的心才安心了下来,我到底在哭什么呢?外公的死,她的差点死,母亲的累,吉良吉影大哥的挑剔,我对未来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的害怕,不是害怕自己会怎么样,是害怕我爱的人会遭受什么样的危险。


  后来我成功把安杰罗封在了石头里,dio还有箭,我从来不知道我原来这么有说谎的天赋,“好像在梦里见到过,就是那昏迷不醒的50天”,这箭的样子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插穿她心脏的箭,明明被吉良吉影大哥层层锁住了。


  后面第二幅箭出现在了离我家这么近的地方,“辛红辣椒”这个星敌人出现了,开口几句话,我就放心了绝对不是吉良吉影就行,我觉得吉良吉影一定是替身使者,因为身为她的哥哥,肯定会受到血缘的影响,觉醒替身才对,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他的替身,或许她看到过,但吉良吉影大哥肯定不愿意给我看。


  后面替身使者越来越多,明明以前我就只有我和她,这份独属于我们的连接,独属于我和她的浪漫,被一群人破坏掉了啊!!!


  意大利饭店,我带着她一起单独去吃了,麻烦事越来越多,我们都没有办法单独浪漫的约会了,明明小的时候我们一直都有很多时间待在一起,现在她和哥哥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多上好多!!!


  失明?睡不好,安眠的药物,她在说谎,她哥哥的大学她随便考考就能上,那她真正的压力究竟来自哪里?这些替身使者的出现?还是她哥哥盯的太紧了?还是我哪里没做好!!!


  结果回去打游戏的时候,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她的压力究竟是什么?游戏里死了然后辛红辣椒出现了,要去抓她,先来通知一声,太狂妄了,我的火气第二次极度爆炸了


  拼了命跑到吉良家,结果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或者是敌人已经被解决了,吉良吉影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危险二字,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吉良吉影惊人的杀气,是杀过人才能有的杀气,她的压力是来自吉良吉影本身吗?


  “哥哥,是谁在外面吗?仗助!!!”


  吉良吉影立马就换了一张脸,安全了,因为她的出现,压力可能并不来自吉良吉影本身,因为吉良吉影很在意自己的妹妹,会因为妹妹的出现,停下


  “明天上学见”


  吉良吉影大哥送我,严重给了我很大的警告,可以感受的到是真的想要杀了我,要不是我现在还是他妹妹的男朋友,他现在就杀了我,他的替身肯定很强大,没有任何战斗的痕迹,很快就结束了威胁,并且没有让他妹妹发现,很强肯定很强,这么强大的人一直待在她的身边,那箭怎么可能会穿透她的心脏呢?


  从没有见过面的父亲来到了这里,会隐身的婴儿,没想到吉良吉影大哥这么会照顾孩子,也对他的妹妹就是在他的照顾下长大的。


  后面就连幽灵都出现了,不能回头的小路,以及隐藏了15年的连环杀人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替身使者


  胖重被杀死了,连环杀人犯杀死了我周边的人,我害怕她会成为连环杀人犯的目标,非常害怕。


  她突然就问了我很奇怪的问题假设她是坏人的话,我会怎么办,我很爱她,扪心自问我做不到,把她送去监狱,所以我回答了我会当成没看见,她有点生气,可是我真的是在很认真的回答,其实我会更想把她绑在自己的身边,我一个人看着她,做她一个人的警察。


  在那过后没几天,乔斯达先生拍到了,连环杀人犯的真面目,就是吉良吉影先生


  所以真正的压力是吉良吉影杀人的真相,以及无法说出后内心的愧疚感,多么讽刺连环杀人犯竟然离我们这么近,这么近,近到天天都能看见。


  空条承太郎先生为了照顾我的感受,叫我带着她离远点,不想让她将来会记恨我


  “去吧,仗助不是想要成为警察吗?最后一次成为警察吧”


  我离开了,她知道,我得要去治疗他们


  最后吉良吉影被车给撞死了,是事故死亡


  她也不会有杀人犯的妹妹这个称呼了,一切都结束了,并没有,她把自己的生命力都传递给了死去的吉良吉影,她不是想就活吉良吉影,是想跟着吉良吉影一起死


  “仗助对不起,我想死,我每天都睡不好,我每次闭眼,鼻边的血腥味冲刺这我,我在梦里被数不清的手撕开,他是我的哥哥啊,我只有他一个亲人,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哥哥,别救我,我不想再被噩梦,这样就不会再梦到了吧”


  “对不起,我可以做你一人的警察,就让我一个人看着你一辈子吧,别离开我好吗”


  我直接打断了藤蔓,我做不到看着她死去,做不到,我未来的人生规划里面都有她了,我不能允许她死去,好不容易吉良吉影死了,她现在只有我了,我会成为她最重要的人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亲戚,在吉良吉影失去后来和她争夺遗产,说的都是好恶心的话,好恶心的态度,明明这都是她一个人的,所有的东西分明都是她的,和你们这群垃圾有什么关系


  “仗助,我流淌着和我哥哥一样的血,杀人犯的血,我害怕我迟早有一天会变得像哥哥一样,我不想杀死我的爱人,仗助我害怕我会杀死你,我刚刚竟然想要杀死那群人”


  “那你就来杀我,我东方仗助向你保证我肯定不会死,所以不要害怕,我很扛打的”


  可是噩梦还是笼罩着我未来的妻子,或许梦到吉良吉影对她来说从来都不是噩梦。



你高中视角


  高中开学的第一天,仗助就迟到了,嘴巴上面的伤都没有结疤,真是的开学第一天就因为打架迟到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亲吻仗助的下嘴唇了,仗助的嘴唇被治好了,仗助的脸爆红了,真的不知道,明明都接吻过这么多次了,仗助还是像小的时候一样这么容易脸红。


  仗助把我拉到天台上解释,为什么打架了,空条承太郎,这个人来到了这里,因为这里有隐藏在平静下的危险,还有仗助其实是乔瑟夫乔斯达的私生子,仗助说什么都不想向我隐藏,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仗助其实内心深处一直都很渴望也能有个父亲的,可现实和幻想总是差的很远……而我一直都在隐藏着天大的秘密,仗助的心这么的热情真诚美好,而我的心是烂掉的,我甚至现在还想借助仗助了解空条承太郎到底查到了什么,会把我的哥哥从黑暗处挖出来吗


  因为庆祝仗助上高中,把我和哥哥也邀请了过去,这种事情已经习惯了,有的时候我都会忘记我的哥哥会杀人了,因为哥哥更多的时候是个正常人。


  等仗助回来,结果等到的是警察,仗助今天又因为发型被犯罪分子说了就失去了理智,虽然最后是帮到了大忙。东方警察表示实在是麻烦你们了,最后仗助被放回来了,小聚会顺利的进行下去了。


  在我和仗助交往后,哥哥总是第一时间挑仗助的刺,这种快感好像比杀人的快感更快乐。哥哥说在高中第一天迟到的男人不靠谱,遇事不能冷静的男人也不靠谱。说什么都不忘踩仗助一脚,来抬高自己,说哥哥才是最靠谱的,其实哥哥才是最大的麻烦。


  第二天仗助没有来上学,东方警察也死去了,这是我十年以来第一次直面死亡,东方警察在我和仗助幼儿园的时候,会特意偷偷给我们塞糖果,小学的时候还会帮我和仗助一起欺瞒家长,每次叫家长都是东方警察帮忙来的,甚至还能收到东方警察给的压岁钱,初中的时候也会陪着我们一起打游戏的那样一个老小孩,就那样安详的躺在了哪里,再也不会睁开眼睛,这就是死亡,再也不能动了


  仗助很自责,东方警察在仗助的心里也算承担着父亲这一角色,仗助认为是自己的不注意才会导致外公的死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仗助,我的父亲两次死去,我甚至一点感觉都没有。最后只能无声的抱着仗助,一言不发,仗助哭了,把我的背都哭湿了,被人嘲笑没有父亲的仗助没有哭,断了条腿的仗助没有哭,曾经被我拒绝了很多次的仗助没有哭,被哥哥疯狂挑刺的仗助没有哭……仗助不要哭了


  “由我来保护这座小镇和你还有老妈和你的哥哥,代替他来保护这个镇子,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样”


  仗助你可知道,最大的危险就是我和哥哥,我能做到骗你一辈子吗?隐藏一辈子哥哥的秘密吗,我害怕,我会像哥哥一样,迟早有一天会杀死自己的爱人,会杀死仗助……


  仗助一个星期都没有来到学校,仗助成功把安杰罗和石头融合在了一起。当仗助问我对小时候心脏被刺穿那件事还有印象吗?“没有了,只是心脏和背后还留着一点痕迹”其实印象很深刻,那是第一次哥哥的面具破裂了,父亲第二次死亡的那天。


  “那个箭可以唤醒替身,有个人拿着箭制造替身使者,所以你要准时准点回家,不要偷偷溜出去,你要是出事了,我会疯掉的”


  哥哥不会干这种打扰平静生活的事,所以这箭至少有二副,我家里的箭被压在柜子底下,上了层层倒锁,防止飞起来,哥哥当年有尝试把箭炸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炸不了,或许是因为这是让哥哥觉醒替身的工具。


  仗助又受伤了,满脸都是整整齐齐的洞口,手上脚上都有,你很气,仗助总是这样不要命的大好人,但不得不否认,仗助就是这样的人才能把你深深的吸引住,就像太阳一样。


  出现了新的敌人“辛红辣椒”


  过后没几天神秘兮兮的带你来到了意大利餐厅,还说这是仗助辛辛苦苦打扫厨房,换来的订餐机会。


  “我是看双手就能看出身体状态的托比欧,小姐看样子是一直都没有睡好,要靠安眠药物助眠,精神状态不太好,心理压力有点大,所以心脏有的时候会有点痛”


  “是因为高中很重要,我哥哥上的是名牌大学,所以压力感觉太大了”


  自然是不可能说,因为哥哥杀人绝对愧疚,愧疚到睡不着觉,一直吃安眠药现在都有点抗性了,害怕空条承太郎这个会时停的真的可以查出点什么


  看一眼就知道是和我差不多的植物替身了,吃完后出来真的是一身轻松啊,真的是个好地方,觉得几天不睡都可以了。回去后带哥哥也来吃一下好了,可能同桌也需要,毕竟她突然一天白头了。


  仗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大半夜到我家里来看我,明明今天刚刚见,说起来之前是有听到点声音,好像是哥哥的炸弹爆炸的声音。哥哥的情绪传递了过来,哥哥还在极度愤怒,仗助在恐慌,看到我的第一眼后,就安心了


  第二天仗助的父亲到了杜王町,这就是那个可以拍出照片的替身吗?和我一样都是藤蔓。拍照究竟是按照什么原理拍的,他只会看着我和仗助傻笑。这是仗助老了后的样子吗?


  不能回头的幽灵路,哥哥早就告诉过我,但我没有想到过哪里竟然有哥哥第一次杀死的人的灵魂和她的狗,万幸的是她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看见。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平静,直到哥哥竟然杀死了“胖重”,还是在学校里面,差点把痕迹留下了。我又刚刚好要走进教室,看到了替身手上拿的纽扣,用藤蔓直接捏爆了替身抢走了纽扣。但是胖重灵魂飞天这件事还是被看见了,胖重被杀死还是暴露了出来,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找到痕迹。


  回家后发现哥哥换了新的女朋友,哥哥的脖子上有了伤口。


  “我还在想纽扣掉哪里了呢,我的妹妹就是贴心的小棉袄”


  晚上又是没能睡着,太虚伪了,太假了,拼了命想要传递的信息,被我拦截下来了,之前也做过好几次,阻碍他人找到哥哥的行为,只有这次离仗助太近了,我配拥有仗助的爱吗?杀人犯的妹妹。或许总有一天,我会受到制裁吧,在真相没有被发现之前,就让我不要清醒过来


  我流淌着和哥哥一样的血,杀人犯的血


      哥哥最后还是被发现了,被仗助的父亲乔瑟夫乔斯达念写的时候拍到了,哥哥杀人后抱着手磨蹭脸的样子。


  那天很不正常,哥哥没有来接我放学,仗助拉着我想要和我去约会。但是仗助一直心不在焉的,第一次隔着这么远感受到了哥哥在绝望的心情。


  我明白这场梦就快要醒了,我即将和哥哥一起进入地狱,我这种人不配拥有未来






吉良吉影视角


  妹妹高中开学的第一天,东方仗助就迟到了,这种男人一点都不值得依靠,只有我才是妹妹最可靠的哥哥


  开学第二天东方仗助就没有去学校,同天东方巡警也死去了,那个暗中想要抓住我的老头死了,讽不讽刺呢,连环杀人犯昨天晚上还和你一起吃了晚饭。


  我和妹妹当然去参加了东方巡警的葬礼,不可否认他确实是个好人,还是第一次看到东方仗助如此愧疚的神色,经常偷听妹妹和东方仗助聊天,当然听到了,替身使者安杰罗,可以在水里移动的远程替身。


  回去就直接断了家里的水,买的都是密封的水,安杰罗是报复行为,那他知不知道我的妹妹是东方仗助的女朋友,他敢来,就得死在我这里,东方仗助果然是个麻烦。


  一个星期后安杰罗被东方仗助打进了石头里,应该是安杰罗不去学校观察东方仗助吧,所以不知道我妹妹的存在,果然要每天坚持接送


  直到有一天妹妹背着我翻墙和东方仗助一起去新开的意大利餐厅吃饭去了,回来后说是替身使者开的店,可以消除各种疲劳,硬是要拉着我去,确实所有疲劳都消失了,比杀人还好让我身心舒适。


  回去刚好,有个奇怪的替身出现了,想要抓走妹妹,身体已经先一步把替身炸死了,原本还打算问些什么,没多久东方仗助就来疯狂敲门了,我就说东方仗助是个麻烦,他到底是去哪里找的这么多仇敌,要不杀死他好了,嫁祸给别的替身使者


  “明天上学见”


  算了,这次不杀就是了,妹妹明天上学要看见东方仗助,反正我们又没有露出马脚,妹妹想要那样的生活,那就这样维持吧,我会保护好我亲爱的妹妹的。


  “东方仗助,我妹妹要是因为你受到了伤害,我会杀了你”


  “吉良大哥,我向你保证我会永远保护好我未来的妻子的”


  ……现在杀了可以吗?谁是你大哥!!!


  没想到东方仗助竟然是乔瑟夫乔斯达的儿子,那个乔瑟夫乔斯达还真是老刀未老,这么老还能有个儿子,比我父母还厉害


  最近太倒霉了,差点被人发现我吉良吉影的身份,不过人我已经解决好了,妹妹捡到了我的纽扣,我的妹妹果然是我的宝藏。


  突然有一天我就被围剿了


  东方仗助没有来,妹妹也没有出现,大概率妹妹和东方仗助在一起,死后最后想的是什么呢?我从来就没有记录妹妹帮我的行为真是万幸,这样妹妹是不是能睡个好觉了呢?让妹妹睡不着让罪魁祸首


  我的妹妹是被折了翼的天使,来到了人间,可是无论我怎么引导,妹妹都无法坠落成为恶魔


  东方仗助会照顾好妹妹的吗?


  我来到了不能回头的地方,我变成幽灵了,我要回家,可是在路上听到了妹妹撕裂的哭喊声,我回头了,因为我怕妹妹也死了,我竟然会失败吗?我的灵魂被疯狂拉扯撕裂,替身也被分离开了,突然灵魂修复了,替身也回来了,这是我妹妹的生命,她在做什么傻事,把生命彻底给我……


  再次醒来,就来到了莫名其妙的空间,里面的人个个都神经不正常,不能去自己死亡的地方,我无法去日本了,也无法联系我的妹妹


  我去了,我讨厌的母亲的家乡,我希望我妹妹有一天会过来,可是等到的不只是妹妹,还有东方仗助,那又怎么样我吉良吉影的妹妹最后肯定会选择我。


  “死妹控,wryyyyyyyy我dio可以教你,你把我乔鲁诺请过来就行”


  “死儿控,你儿子压根就不想搭理你”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苦情戏,卖苦然后道歉懂不懂”


  妹妹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实在是太简陋了,东方仗助不是乔瑟夫乔斯达的儿子吗?第一枚戒指怎么可以这么简陋,我妹妹嫁给你,不是跟着你吃苦。


  妹妹变了,变得开朗了,妹妹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幸福二字,就像妹妹回到了没有发现我是杀人犯的之前。


  不知道dio为什么看见我总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大概是因为大家都讨厌JOJO吧,我还同意了一个JOJO进来,他们DNA动了吧,我倒是无所谓了,现在又重新开始了平静的生活,除了偶尔要好好清理,他们吃了章鱼后留下的血迹。




剧情线高中毕业后


  高中毕业那天,仗助向你求婚了,虽然是一个很简陋的戒指,但这么简陋的戒指是仗助自己做出来的,这比买的还要让你高兴。


  朋子妈妈在旁边疯狂挑刺,说第一枚戒指怎么可以这么简陋,这可是你们第一枚啊,就算自己做也不能做的这么简吧,赶紧给我多加点东西上去。


  自从吉良吉影死了后,朋子阿姨就担任了吉良吉影的活,朋子阿姨并不知道,吉良吉影其实是杀人犯的事,应该说所有人都不知道,这话说出去谁信呢?吉良吉影是有名的好哥哥,待人都很和善,一但涉及到了妹妹就会立马变脸的男人。


  你和仗助来到了你母亲是故乡那不勒斯,仗助先出去探路了,你总有一种哥哥就在这里的感觉,然后你与哥哥相遇了,在那不勒斯时隔两年多的时间


  “喂,你怎么给她这么多,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对吧”


  “没,你想给多少都可以”


  哥哥在这里卖冰激凌,而且和以前比更加的暴躁了,眼底的乌青很重。


  “我死了后,不能回日本,也不能给你打电话,我一直在那不勒斯等你来,因为这是我们妈妈的故乡”


  “哥哥,多久没有睡觉了”


  “也没有多久,见到妹妹开心,我就很高兴了,你会常来见我吗?我一天打二十份工,完全没有时间杀人了”


  “二十?”


  “每天就睡四个小时”


  “哥哥,钱拿着”


  “这是你和东方仗助那个臭小子的结婚戒指吗?这么可以这么简陋,这可是最重要的戒指,他怎么可以这么不靠谱”


  “这是仗助自己做的,而且没有让疯狂钻石帮忙”


  “哥哥可以做一个更好的给你”


  “哥哥为什么打二十份工呢?”


  “因为没钱,其他三个人都是废物”


  ……


  “对不起”


  “哥哥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因为你从初中开始,我就逼着你和我一起下地狱,现在的我还是这么贪婪,想要你留下,留在我的身边,我向你保证,有你在我再也不会去杀人了”


  “这不像哥哥会说出的话,是其他三个废物里的人教你的吗?哈哈哈哈哥哥是我的哥哥嘛,我怎么会分辨不出来啊,我会留下的,所以希望哥哥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和仗助和谐相处”


  “好”


  你已经看见杀手皇后,在哥哥背后疯狂的咬手指了


  回去后你对着镜子反复练了练纠结的表情,哥哥肯定见过仗助了,果然你一脸纠结最后仗助同意和你一起留下来了,因为你知道不管你走去哪里,仗助都会跟着你的。


  仗助和你的婚礼最后是在一个风大的晴天里,你的哥哥满不情愿的把你的手,放在了仗助的手上


  仗助答应你的事,重来都不会食言,你的太阳会一辈子给你的藤蔓引导生长的方向。你得到重生,所有的都在往好的发展,你的哥哥吉良吉影也不再杀人了,你也不会变成和吉良吉影一样的人,你不可能会杀死自己的挚爱。


  仗助和你大学读的是医学系,因为和替身更配的原因,也有是仗助为了陪你就一起读了医学,在大学毕业后,你们孕育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哥哥和妹妹


  哥哥是金色的头发,隔代遗传了外婆的发色,长得很像吉良吉影,像舅舅,妹妹很像你,两个孩子都很会欺负吉良吉影,当然是吉良吉影舅舅给他们欺负才能欺负的到。


  你在发现哥哥是连环杀人犯后,就从未幻想过自己的未来了,没有希望的未来,没想到在十几年后未来竟然是这么的美好,贴心的丈夫,懂事的儿女,正常的哥哥


  “遇到仗助是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我也是,希望枝白怎么样,我是说你的替身”


  这都多少年了,现在才把替身的名字想出来

  



东方仗助视角


  高中毕业后,我们就结婚了,蜜月旅行选择去那不勒斯,去我重来没有见过面的岳母的故乡。本着我先去探路的思想,结果直面吉良吉影大哥了。


  “这不是仗助吗?你和我的妹妹结婚了吗?左手无名指的戒指还真是简陋,第一枚戒指难道不应该买个好点的吗?”


  又开始了,有两年多没有感受到,吉良吉影的挑刺了,不应该是!!明明他已经死去了啊!!!怎么会又活了过来,正午的太阳这么大,他还有影子。


  “你不应该叫我一声大哥吗?也对,你不用叫,因为我的妹妹马上就会回到我吉良吉影的身边了,我的妹妹是为了我出生的,我的妹妹当初选择了我,她就会再选择我,至于你,不过是因为我死了,但是我现在已经活着回来了”


  “东方仗助,我的妹妹一定会选择我的,时间到了,我要去打第十份工了”


  不是你死了后,一天打十份工吗?


  我回去的时候,果然看到了我妻子一脸纠结的神情,看样子已经见过哥哥了,但是吉良吉影,我又不是你这种小气的人,容忍不下人,只会让妹妹为难的垃圾。没想到吧,吉良吉影我东方仗助是来加入这个家的,更何况你妹妹现在都不姓吉良改姓东方了。我可是一个好丈夫,从来不会让我的妻子为难的。


  “没事的,我们一起留下吧”


  “那你的理想呢?”


  “理想永远都没有你重要,再说了在这里也可以当警察啊”


  “仗助,和你结婚真的是太幸福了”


  great,吉良吉影你已经老了,哪里比的过我东方仗助会讨人欢心。就是在这里学习意大利语,略微有些困难,好在英语很不错不至于彻底交流不上。


  十年后风水轮回转,曾经我天天被吉良吉影挑刺,现在吉良吉影天天被我的儿女欺压,还要被我儿子当马骑





你的替身设定


  你的藤蔓隐藏能力其实是“家庭链接”,是对一整个家产生效果,前提是活着的人,拥有者最无法抵抗,血缘越是相同,效果越高,会产生想要互相保护的爱,你和吉良吉影是流着相同的血,血型都是A,吉良吉影在爱你的同时,你也爱着他。


  在母亲的肚子里就有替身能力了,因为替身能力,所以才会出生,要不然会被打掉。


  父亲和吉良吉影的血缘关系是一半,所以效果是一半,但是愤怒值过高,链接会消失,因为你认定父亲是活着的,所以父亲是照片的时候也得到了效果,但是父亲死了这份链接就加到了吉良吉影的身上。也就是说你和吉良吉影的链接是1.5


  超越了正常的爱,也就是会造成偏爱,哪怕知道吉良吉影杀人了



  明面上能力是治愈,无法治愈自己,能在地上快速长出藤蔓抓住人,韧性很高,能变细变粗,能撬锁,精密度很高,可以同时生出很多根,随着数量增加精密度减小。有杀伤力。


  在被箭刺穿心脏后,能力得到了成长,能够吸取别人的生命来修复自己,被吸取者的情绪会被感知。但是在第一次无意识使用后,就再也没有用过,害怕会杀人,治疗速度大幅度提升。能治愈灵魂。


  替身范围是5米,治愈辅助,有杀伤力


  

  吉良吉影其实在日记里做假了,因为爱你



  太阳与白藤蔓

  仗助与你





最后谢谢这么乱你还看完了,算救赎文吗?大概算吧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