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七彩祥云(两面宿傩x你)

两面宿傩乙女向

你想点进来看(3k➕)

宿傩x你(人生赢家)宿傩宠你

再发一遍,因为圈圈很喜欢

滑起来比较长

  

  

  

  

  

  正文👇🏻👇🏻👇🏻



  

  我好像穿越了


  穿越到了二次元里面


  问就是画风突变啊!!!


  而且我这头发是怎么回事!!??七彩的还会变色,顺带一提还会发光,这是要闹哪样,我变成七彩灯了吗?


  在如此黑的森林里,只有我的头发闪闪发光


  我是什么奇异的物种!!


  玛丽苏吗???





  

  “神女大人!!一定是神女大人啊!!!”


  突然就一个穿着粗糙布衣的人冒了出来,跪在你的面前


  这算碰瓷吗?


  该不会想要抢我的七彩头发吧!!!


  肚子好饿


  已经两眼昏花了


  这人闻起来有点香?


  一定是他看起来有点像饭团🍙的原因



  

  “神女大人,我们已经准备好食物供奉神女大人了”


  吃的!!!


  不管了先干饭再说,再不干饭我就要真的饿到啃人了

  

  



  不明不白就成为神女了


  脱离了饿死风险

  




  “神女大人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们的吧!!!”


  啊???


  不是让我来这混吃等死的吗?


  我难道不就是个吉祥物吗?


  “神女大人一定会拔除诅咒之王两面宿傩的吧”


  虽然我只来这里吃了你们几天的白饭


  你们不至于把我当成傻子吧


  几天就已经听到几十个诅咒之王干的恶事了




  

  我除了会发光会吃饭啥也不会


  我就是个表面功夫还行的人


  你让我去对付诅咒之王


  难不成半夜坐在诅咒之王的身边用头发闪瞎他



  

  不对!


  这副本给错了吧!


  诅咒之王你们应该找勇者去啊!!!


  而不是让我一个只会头发眼睛发光的七彩灯去好嘛


  绝对会死的


  听闻诅咒之王吃人


  而且还吃些


  奇奇怪怪的生物


  那不就是我吗!!!



  傻子才会去!!我赶着给诅咒之王加餐吗?我脑子又没有病

 




  消息也得到的差不多了


  东西也白嫖好了


  准备跑路了


  傻子才会因为拿了点东西就要愧疚呢


  那是他们笨





  

  跑路当天晚上


  诅咒之王来找你了


  你被吓到掉色了


  头发直接变白了



  “神女不是要拔除我吗?”



  “那是他们瞎说啊!!!我就一个混吃混喝的,我哪里敢挑衅爸爸你!!!”


  “爸爸求求你!!别吃我!!我不好吃!!尤其是我这个样子是因为我吃了七彩祥云变异了!吃了我,你也会变成七彩发色,眼睛变成七彩的,尤其爸爸你还四只眼睛,那不是更亮了吗?”


  你抱着宿傩的腿不肯放下




  “哦,神女就这个样子,真是无趣”


  “那直接杀了吧”




  他对我挑了下眉???


  “等等!!!爸爸你难道不想养一只在夜晚里会发光的崽崽嘛?吉祥物啊!爸爸看看我”


  你感觉到一阵风过去


  “啊?我没事呢”


  “诅咒之王不过如此!!!”


  两面宿傩用解了,结果你一点事都没有,发现啥事没有后,你作死心里就上来了



  “倒也不算无趣”



  你拉着宿傩的衣服,风还是在刷刷的来,又什么都不带走,好凉快,好舒服,好想睡觉,尤其现在还黑压压的,困了


  “唔,你想试多久啊”



  “哈哈哈哈你是个什么东西”



  “切,不带人身攻击的吧”


  两面宿傩貌似很愉悦,你已经倒在宿傩的怀里,伸手就去扒开宿傩腹部的嘴,地上太硬了,还是靠在宿傩的身上睡觉舒服





  

  你饿了,饿的慌


  在知道两面宿傩杀不死你后


  你决定回去继续白嫖那群傻子


  到时候演戏嘛


  衣不果腹的日子和有人伺候的日子


  想想也知道选前者




  

  再说了两面宿傩这边只有人肉盛宴


  吃个鬼啊


  两面宿傩真的好吓人


  他也不怕得那个啥病,疯人病,忘了


  虽然自己大概不是人了


  但我从心里抗拒吃人




  

  

  你呆在宿傩的身边久后


  你的头发眼睛渐渐变黑了


  然后你光明正大从正门走了


  本来两面宿傩也拿你没有办法


  “两面宿傩再见啊!!!”




  

  

  回去后


  头发又变回了彩色


  ……


  睡不着


  完全睡不着



  

  只要享受了一次黑暗优质的睡眠


  人就会上瘾


  反正两面宿傩也拿我没有办法




  

  又过去找宿傩,赖在宿傩的身边为了睡觉


  晚上找宿傩,白天当神女


  你把自己的时间分好了



  

  但是有一天,有人看到你和两面宿傩呆在了一起,你的头发还变黑了,因为头发变黑,被那群人判定你背叛了神明堕落了



  

  然后你就被迫


  和两面宿傩封在了一起


  这是什么?


  出来混的,终究是要还的





  

  你现在住的还是宿傩的领域


  宿傩的领域里除了骨头就是血水


  啥都没有


  唯二的活物,就是你和宿傩




  

  

  “啊啊啊啊!!!!我好饿!!我好饿!!!我想吃肉真的”


  你已经饿疯了,自己又免疫伤害,唯一能啃的东西就是诅咒之王两面宿傩


  

  两面宿傩已经不是人了


  成为了特级诅咒,只有你一个人在封印里挨饿


  

  

  两面宿傩说他有些生理上的需求


  你想吃他的肉


  于是你们进行了不正常的交换


  宿傩拿他的肉换了你的肉




  

  你差点死在两面宿傩的身下


  你按这自己的腰


  默默的流泪,自己不是免疫伤害吗?


  这就是诅咒之王吗?


  可恶



  但是当你吃到一口诅咒之王的肉的时候


  

  满足了,又活着了




  

  一次交换后,就是无数次的交换


  你总觉得领域里弥漫着一股味道


  可能是领域不通风吧



  

  宿傩的骨头床真的磕人,大概是他是个硬汉所以要睡最硬的床吧,对他背好可能,你不想自己的背好,所以你都是赖在宿傩的怀里的


  那骨头床你谁一天,浑身上下物理疼三天


  

  两面宿傩为什么不在领域里种点菜,天天吃肉,我都腻了,营养都不平衡了,信女想要吃素,吃素,吃水果,但是不吃我又饿得慌,两面宿傩的肉,好吃是好吃


  唉,做人要懂得知足


  虽然我已经不是人了



  

  有个可以吃的,还能陪着说话的,还能一起运动的,我应该满足了,还好都不是人有生殖隔离,要不然孩子都可以吃了


  大概已经被关到精神不正常了起来


  或者我本来就不正常


  应该比宿傩正常点




  

  “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宿傩”


  “怎么了”


  “做吗?我好无聊”


  腰酸背痛后,唯一能安抚心灵的就是这温泉,然后吃腹部的烤肉巴适得很


  “按按,上面点”


  两面宿傩按摩的手法也是一流




  

  “然后白雪公主用毒苹果毒死了白马王子”


  一千年了,你给宿傩讲了几亿个版本了,你自己都已经不记得真正的结局是什么了


  “因为白雪公主是食人族,要吃掉自己的爱人,白雪公主不忍心爱人一人死去,所以白雪公主毒死了白马王子,吃掉白马王子,和白马王子一起死掉了”



  “白雪公主无能控制不住自己要吃人的欲望,白马王子又不经啃”



  “你什么意思啊”



  “我说我经得起你啃”



  “反转术式真的好用,要不然我们一起死在封印里了”


  “这封印什么时候能解封啊!!!宿傩你那个便宜厨子下属里梅,到底有没有干活啊”



  

  “快了”




  

  “每次都快了”


  “我也快疯了,真的”


  “宿傩啊啊啊啊抱抱我吧”


  “抱紧点,再紧点,太紧了,你要让我窒息嘛!!!”






  

  喜欢两面宿傩,绝对是因为封闭空间原理


  可恶啊,只能从宿傩身上得到感情


  换正常环境


  大概一刻也不想和宿傩呆在一起



  

  “宿傩”


  “嗯”


  “宿傩亲亲我”


  “还要继续吗?”


  “要”



  你的手抓住宿傩的脸,吻上,随便啦,想这么多会难受的,活着,我想知道我还活着

  

  



  你和宿傩已经在领域里千年了


  终于有一位勇者吞下了大魔王两面宿傩的手指,封印被解开了,你成功脱离了封印,看见天空的那一瞬间,你就直接控制不住自己跳了过去


  没错,从天台直接跳了下去


  啥事都没有,身体轻飘飘的,就安全着地了

  

  

  

  

  你趁着上面还在混乱

  

  就直接溜掉了

  

  

  

  坐了千年的牢,谁还会想继续坐,两面宿傩不过是牢友

  

  现在不坐了,我不要了,我要开始新生活了

  

  现代生活

  

  但是没有钱

  

  刚刚出狱,连钱都没有

  

  你靠着墙伤感的时候,发现宿傩来了

  

  

  

  

  你看着眼前的两面宿傩

  

  打出了三个问号❓❓❓

  

  自己不是跑的挺快的吗?

  

  两面宿傩究竟怎么追上来的

  

  

  “这路上就你最亮了”

  

  

  ……

  

  大概是太久了,你都忘记了,自己其实是会发光的七彩玛丽苏了

  

  ……

  

  “宿傩你不应该被封印吗?”

  

  

  “多亏了你啊”

  

  

  ???

  

  “我?”

  

  所以宿傩不仅白嫖了一个身体,还白嫖了我很多次

  

  💢💢💢

  

  

  

  “那我们就此好聚好散吧”

  

  

  “里梅有钱”

  

  

  “走吧,我们之前分这么明白干什么,你的钱不就是我的钱吗?”

  

  

  里梅真的很有钱

  

  里梅给了你黑卡

  

  

  

  你吃了好多蔬菜水果,呜呜呜,终于不是肉了

  

  手机好玩!!!

  

  终于不用听自己讲的奇奇怪怪童话故事了

  

  

  

  

  

  可是有的时候还会因为习惯

  

  忍不住叫住宿傩

  

  想让宿傩抱住自己

  

  

  

  

  

  你背着宿傩

  

  用了很多方法试

  

  没有方法解决自己这一头会发光的头发

  

  为此

  你气到剃光了

  才发现原来是脑袋会发光啊!!!

  

  

  

  

  

  两面宿傩又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没错他一直远离的跟着你

  

  

  

  反转术式帮你长出了头发

  

  

  

  头发又黑了

  

  行吧

  

  认命了

  

  这是离不开两面宿傩的命

  

  

  

  “夫人回家吧”

  

  “我想吃肉”

  

  “好”

  

  

  

  

  

  

  

  

  本合集都是宿傩单人向的

评论(17)

热度(69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