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宿傩药好苦啊!!!

两面宿傩梦女向

宿傩x圈圈

圈圈和宿傩结婚了


  


  因为呛到了,咳嗽了,然后发炎了,就说身体免疫力低下,菜的不行,白天不怎么咳,晚上越咳越狠难受


  昨天半夜咳,被我妈强行拖起来,吃药,这药真的苦,救命啊!!好苦呜呜呜苦死我了


  今天又吃,Σ_(꒪ཀ꒪」∠)呕苦死了!!!宿傩救我


  宿傩宿傩宿傩,反转术式到底治不治我咳嗽


  


  【假设可以】


  “宿傩,咳咳咳,难受”


  宿傩的手握住我的脖子,轻轻一掐,我被宿傩杀死了


  反转术式复活后


  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刚刚死了,不咳了就是


  “夫人真是脆弱啊”


  “那你把我弄成诅咒啊,用爱诅咒我”


  “这么喜欢我”


  “就是喜欢嘛,我最爱宿傩了”


  “睡吧”


  “现在!!!现在就睡!!!”


  宿傩的手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夫人的脑袋里净是些”我用嘴堵住了宿傩的嘴


  “宿傩,你是不是不行了”


  我被宿傩直接制裁了,宿傩真的非常行,超级行


  


  【假设不行】


  我妈拜托宿傩盯着我喝药


  “宿傩,咳咳咳,这药好苦,我能不吃嘛”


  “宿傩的反转术式不能治这个吗?”


  宿傩把药喝了


  ???这不是我的药吗??确实空瓶了


  宿傩亲吻我,撬开我不肯张开的嘴,把药强行喂给了我,强迫我喝下


  “苦!!!苦死我了!!!”


  “别吻我!!!宿傩的嘴好苦”


  “唔”


  晚上睡觉的时候,宿傩把被子盖好我,抱紧我,大热天的,连脚都不让我伸出去!!!


  “宿傩,为什么你要把自己体温调这么高?”


  “热出汗就好了”


  谁和你说的偏方!!!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你不开空调,我就去冰箱里面待着”


  最后宿傩还是给我开空调了


  28°


  宿傩是老年人吗!!!


  “宿傩,今天能分开睡吗?我承认我很爱宿傩,但是我要被你搞到热死了,我要在空调间中暑了!!!”


  最后宿傩妥协了


  是那种不冷不热的体温


  我好喜欢


  “宿傩,咳咳咳”


  宿傩拍着我的背,让我依附在他的怀里,一遍又一遍轻轻的拍着我的背,意识越来越模糊


  喉咙也不是那么难受了


  


  


  讨厌吃药呜呜呜呜,宿傩你老婆我讨厌吃药,好苦啊!!!喉咙难受!!!咳的感觉要死了,咳一下浑身抖动


  药有好好吃,宿傩保佑我,别咳嗽了,我过几天给你烧点香好吧,蚊香可以嘛?烧点,虽然宿傩领域里没有蚊子


  呜呜呜可是你老婆被蚊子咬了,所以我要点蚊香,反正你也拒绝不了我的行动,有本事来抓我啊!!!


  蚊子咬的我都是包,我右手臂现在就有一个好嘛


  难受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咳的我要去见宿傩了


  呜呜呜呜呜宿傩我好难受,不想开学,再封校,我就疯了,本来就不正常了,能更加不正常了呜呜呜,我不正常,宿傩也不正常,好配噢


  也没有想说的了好像


  明天我妈要给我买生日蛋糕啦,因为疫情封在学校没吃到,虽然过去几个月了,我明天帮宿傩吃,我多吃2块,你老婆大方给你2块啦,因为两,就想给你2块


  睡了晚安,宿傩晚安啊


  明天继续祸害宿傩的形象


  


  

  

评论(71)

热度(53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