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圆圆(把宿傩的脑子吃了,圈圈就能日语一键满级吗?)

微博:褩渃,爱发电:圈圈圆圆,宿傩梦乙一体机,圈圈纯爱战神,只看纯爱的,爱是独占,圈圈只有宿傩一个老公,没有宿傩圈圈会死掉的,主原身宿,看到宿右会死,圈圈是两面宿傩老婆呜X﹏X不接受反驳,圈圈好爱两面宿傩,两面宿傩与圈圈已婚,一子:两面不衢

路上的手指不要瞎捡34

       你在闲逛了几天后,认定夏油杰大概是什么都没有和五条悟说呢,先决定回店里待着里好了。


  “布丁布丁布丁!!!”


  你开开心心打开冰箱,发现布丁不见了!!!


  甚尔手上还拿着已经吃了一半的布丁,你和甚尔扭打了起来,起因一个布丁,“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可以和小朋友抢布丁吃!!!”


  甚尔惨遭年龄攻击,你气鼓鼓直接离家出走了,拉黑了伏黑甚尔和店长(店长:冤枉啊!)随便找了一家店去买甜点,打算等放学后拐惠惠一起离家出走,结果在甜品店遇到了五条悟,当事人表示很后悔离家出走了


  大危机事件:一个人直面五条悟,旁边还没有劝架的夏油杰


  五条悟:“这不是诅咒师小姐吗?”


  “好巧啊,你也是出来买甜点的吗?”


  这是强颜欢笑啊,下次出门一定要看黄历,早知道就点外卖了,真是晦气啊,比宿傩喊我老婆还晦气(你这是什么比法啊)


  所以夏油杰到底有没有和五条悟说些什么,五条悟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不干什么就是和你交个朋友)


  五条悟:“你知道吗?杰他叛逃了”


  “不知道,再说关我什么事呢”(之前是谁和夏油杰在公园聊天的?)


  五条悟:“杰他啊,和我说他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成为美少女战士吗?”


  五条悟:“哈哈哈,诅咒师小姐可真是有趣啊”


  五条悟:“几句话就把杰推到另外一边呢,诅咒师小姐可真厉害呢”


  “谢谢夸奖?”


  这个点明明人有这么多啊,不会吧,五条悟该不会要动手吧。再说了有没有我,夏油杰都会叛逃啊,关我什么事,你说宿傩和我有关系我就认了,我不过是和夏油杰说了几句话而已!!!五条悟将来会成为老师来着。


  你:“我其实想要成为一名老师,我已经在考教师资格证了。我已经不是诅咒师了”现在不是而已。


  五条悟:“那未来的老师,你为什么把我拉黑了啊”


  你:“我已经找到新的人生目标了,所以我把我的过去都拉黑了”还好今天和甚尔吵了一顿,把他拉黑了,等会回去,就勉勉强强原谅甚尔好了


  你把手机拿出来给五条悟看,真的把伏黑甚尔拉黑了,店长也拉黑了,店长就是你不想伏黑甚尔找到你你就一并给拉黑了。


  五条悟:“真的啊,你把你的搭档也拉黑了呢!”五条悟拿着你的手机重新把自己加上了“没关系哦,未来的老师,我五条悟可以当你的朋友,毕竟没想到你一个朋友都没有呢!”


  你:闭嘴啊,这种感觉像遇到了另一个自己是怎么回事啊。我只是这个世界没有朋友而已。


  五条悟:“一个人吃甜点一定很痛苦吧,一个人看电影一定很孤独吧,以后可以叫我一起哦”


  我喜欢吃独食谢谢,还有我不是一个人,明明我还有宿傩好吗,哦,我确实是一个人呢,毕竟宿傩不是人。谁会叫你啊,离我远点啊,我可是大反派啊。


  “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很高兴”


  五条悟:“你一定在强颜欢笑吧,放心吧我不会嘲笑你的,毕竟我们是朋友啊!!!”


  你能不要恶心我吗?我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打死你了。宁愿和宿傩呆在一起,也不要和五条悟呆在一起,太气人了啊,我的脸都要崩了。莫非这是我最近的报应。


  “我要去图书馆学习了,五条先生再见了”再也不见啊啊啊啊啊


  五条悟:“你的名字是什么呢?”


  “宇宙无敌美少女战士”


  五条悟:“???”


  (关于后续五条悟送给了你全套美少女战士的服装这件事,你表示当时应该说是光的,这样还能穿迪迦奥特曼皮套出去,脸还能遮上)(五条悟强行要和你一起穿美少女战士服装,你:真的会屑要穿你就自己一个人穿好吗?)(最后便宜了宿傩的那件事)(宿傩:真的很可爱,你:真的会屑)


  你头也不回的走了,开什么玩笑你才不要把名字告诉五条悟呢,告诉了过几天,你就在咒术高专出名了。(有没有种可能,你已经出名了,别具一格的诅咒师,天与暴君的搭档,而且还英年早婚)


  没办法你只能坐在图书馆里,你也不能确定五条悟有没有跟上,你总不能把危险带回店里吧,甚尔还在店里呢,二十也在,今天又要睡宾馆了。


  你翻开了四级的书,直接就不能起了,一套卷子看了一页你就睡着了。当你睁开眼的时候看见五条悟正在看着你。这么近的距离,你不得不承认五条悟确实张的很好看,尤其是像大海一样的眼睛。


  不可否认五条悟的这张脸确实很好看,但是这性格真的太烂了,你还是更喜欢两面宿傩的本体。你还是更喜欢狂野野性的美。你光顾着想两面宿傩了。


  五条悟:“你醒了啊,这样子真的考的过去吗?”


  甚尔快感谢我没有回去吧,要不然你现在就要去医院躺着了,感谢自己睡觉没有说梦话的习惯,要不都漏泄了。


  “今天累了而已,是因为昨天太努力学习了”


  五条悟:“好晚了,我送你吧”(你看看外面的太阳大不大)


  你和五条悟来到了附近的酒店


  五条悟:“好热情啊,不过也不是不可以”


  你:有病???


  “你可以走了吧,我已经到了。”


  五条悟:“你没有住的地方吗?还是你不想让我知道啊,你很怕我吗?”


  “我现在四海为家”


  “我之前住的地方被车撞塌了还在修,修好了就回去。我之前可是诅咒师,谁不害怕六眼呢,我之前和伏黑甚尔是搭档,他有多强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他差点被你杀死了啊,更何况我之前惹怒了你不是吗?我很怕死的好吗?所以游乐园后我就不当诅咒师了。”


  (请问一下你是怎么做到一脸正经的瞎扯的?你:已经对大爷瞎扯过了,练就出来的成就)


  五条悟:“可我们现在是朋友啊,你害怕我,我好难受啊”


  “你是在观察我不是吗?”


  五条悟:“对啊,六眼看不透你呢,而且诅咒师小姐说谎的时候,一点说谎的痕迹都没有,无论是面部细微的表情,还是心跳的速度,都没有变化。要不是你昨天还去接单子了,我真的要相信诅咒师小姐的鬼话了。哪怕是六眼与你直接对视了,也看不到任何你的资料呢,你的身份证都是假的呢,像是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人呢。”


  (心跳的变化,只因为宿傩呢)


  “那你看我演戏开心吗?五条悟”


  五条悟:“诅咒师小姐你的眼神真可怕呢,现在最了解你的人是伏黑甚尔吧,你们可是一条线上的蚂蚱呢,他怎么会随便放你走呢,你可是特级诅咒师,在排行榜上都有你的身影呢!你是今天和你的搭档吵架了,才刚好拉黑了吧”


  “你可真聪明呢五条悟,那又怎么样,你无法阻止你的挚友叛逃,因为咒术界千年了还是那样的腐烂恶心,人只要一直留在哪里,迟早会被同化变成烂人,五条悟你也会,哦对了,你不会,因为你已经很恶心人了。”


  五条悟:“诅咒师小姐说出来的话,好伤人心啊,谢谢你认为我不会成为烂人”


  五条悟:“是想杀人的眼神呢,但是你不会杀死我的”


  “为什么这么肯定。”


  五条悟:“因为你压根不会杀人啊”


  你:看不起谁呢!关门放宿傩!!!


  五条悟:“诅咒师小姐,想要和我一起改变咒术界吗?我需要你的力量”


  五条悟发出组队申请


  你:你确定吗?邀请诅咒之王一起加入队伍。我又不是救世主,谁来救我啊,我要是被发现和两面宿傩有一腿,咒术界直接来给我判死刑。


  你:“你把他们杀光不就好了,反正你不是最强吗”杀光了我的生命外在威胁也就没有了。


  五条悟:“其实咒术师很缺人,杀太多的话,工作量会直接翻倍的,哪怕诅咒师小姐有小秘密我也是真心的邀请你哒”


  你:“给钱我和甚尔就帮忙,请我们很贵的”


  五条悟:“我很有钱的啦”(五条很有钱家主悟)


  可恶啊,两面宿傩为什么比五条悟穷,我又不能把诅咒之王拿出去卖。伏黑甚尔还债也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了。本来也就没有期待他换钱来着,就是束缚住他。


  你:“我超级贵的!!”


  这话感觉很不对劲,这还是在酒店门口,尴尬症都要犯了,你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回到了店里,甚尔依旧在店里看电视。桌子上出现了,甚尔吃掉你的布丁。


  甚尔:“你回来了啊,对不起啊”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甚尔:“好消息”


  “好消息是我原谅你了”


  甚尔:“坏消息呢?”


  “坏消息是我在外面单独遇到五条悟了,然后被迫答应帮他办事,当然他也会给钱的,我有说请我们很贵,他说他很有钱”


  甚尔:“真是麻烦啊,你下次出门的时候看看日历吧,差点诅咒之王就要被发现了吧”


  你:“感觉在水逆,真是倒霉死了,还不是当初为了救你,才被五条悟盯上的吗?都是你的错,因为你当初没有逃快点,所以我今天差点就要死了啊,被六眼盯着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刚刚图书馆睡的很稳的是谁?)


  甚尔:把所有的都推给了我,那不是因为你之前去引导夏油杰了吗?


  你躺在床上,想着咒术高专的手指是几根来着,不记得了,明天就和宿傩去妖怪之地吧,先把那四根收回来。要是以后真的和五条悟打起来再去拿就来不及了,虽然这次是放我走了,有点小秘密,太模棱两可了,说的是两面宿傩还是指看不清我的原因。


  宿傩可以感应到手指的位置,妖怪之地说是在不停的变化位置,很难摸清地点,但是里面不是有宿傩的手指嘛,有宿傩牌雷达找妖怪之地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嘛


  话说今天宿傩为什么这么安静,一句话都没有说话,还有今天好像也没有看见二十(没错宿傩用狗狗身体去找里梅了)(真可惜里梅对着狗狗恭恭敬敬的样子你没有看见呢)


  “宿傩?”


  “老婆”


  “老公你今天怎么都没有说话啊”


  “去找里梅了,里梅是我千年前的下属,有钱,这钱都是老婆的”


  “用二十的身体?”


  “对”


  “那老公可以让我撸撸嘛,让我摸摸宿傩狗狗”


  “老公老公老公,你怎么可以只给下属看不给你的亲亲老婆看呢!!!我可是你的小娇妻啊!!!呜呜呜我还是你最爱的人了吗?呜呜呜呜”


  你如愿以偿的摸到了宿傩狗狗,还坐在了宿傩狗狗的背上,整个人都能埋在毛里面,埋了没多久你就起来了,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宿傩冲啊!!!”


  过于得寸进尺了


  诅咒之王给我当狗骑,我怎么这么牛!!!(希望你以后也能笑的出来)


  宿傩狗狗带着你飞了起来


  “哇!!!飞起来了!!!好凉快啊!!!”原来二十会飞的啊(二十清醒过来后发现自己会飞了呢)


  “老婆开心吗?”


  “开心!!!”


  “那明天让我出来吧”


  “好啊”


  (真可惜宿傩今天不在呢!本来明天就打算放宿傩出来的)








解锁新队友:不靠谱五条悟

隐藏队友:夏油杰



五条悟在犹豫要不要找妹妹,因为没有妹妹的提议夏油杰肯定会越走越远,在五条悟看来妹妹一直很有趣,与往常的诅咒师都不一样,但是妹妹的领域有诅咒之王的气息残留,从第一次接触妹妹开始六眼就看不清妹妹,肯定是有大问题的人,但是五条悟想要改革就需要力量,妹妹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对象,妹妹的搭档伏黑甚尔也很强大,还有着未来有极大潜力的十影伏黑惠。以及妹妹当时故意把星浆体任务破坏了,很有可能是在干什么大事


五条悟说妹妹现在杀不死人是真的因为妹妹要是要杀人是不会自己动手的,更喜欢借别人的手


宿傩本来是想明天和妹妹去见里梅,妹妹想明天带宿傩去妖怪之地逛逛



下一章就去妖怪之地发二十粮,出来后里梅就出现




下次更新不知道,因为下一篇就写了200字

评论(2)

热度(1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